NO.9--起码现在,还是快乐的(1/1)
作者:致矜从前
    【你也许不知道,你的笑,早已烫伤了我的双眸】

    “王源,王源......”怡沁伸出手在王源呆滞的眼睛前晃了晃。他一秒就回过神来:“嗯,嗯?”怡沁盘腿坐着,放下了手:“怎么发呆了?是有什么心事吗?”

    王源微微提起了嘴角:“没有...没事......”接着他想到她喜欢自己笑,然后便对她露出了一个让人放心的笑容“好啦,我没事。”

    怡沁看到她这样的好神情,果然内心也舒坦了许多,原来担忧的表情也化成了微笑:“嗯...没事就好,哪,就是这样,多笑笑,别给人好像很难接近你的样子嘛。”

    王源垂下好看的眸子,想了一下。然后对着怡沁的眼睛点了点头:“嗯,好。”

    “咦?常安呢?”随后怡沁抬起了头,张望了一下,却没有看到夏常安的身影

    “不会是......他在你家迷路了吧......”王源好笑地拖着腮,说到做道。

    “嗯.....不可能啊...我家又不是很大...迷路的话,太荒唐了吧......”怡沁萌萌地挠着头。

    ——————————————华丽丽的分界线————————————————

    于此同时,到处闲逛的夏常安无意识地走进了怡沁的闺房。(夏常安......好吧你闲逛也能走到人家女孩子的闺房里,我也是醉了~要是我,你就死定了!哈哈~纯属娱乐,小螃蟹别打本薄荷哦~~~)她的房间很干净,每一件东西都整理得很有条理,好像一点灰尘都没有,整体还是白色的,真是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啊!

    “哇!好干净啊!”夏常安这种处女座也忍不住赞叹道:“果然女生的房间比较干净。”(我想问一下,夏常安你去过谁家的房间是乱的,《超少年密码》里都没有呢!)

    夏常安随后经过了书桌,看到上面有许多绘画用具:铅笔,橡皮,彩铅,水彩笔,马克笔,素描本,水笔......还有等等叫不出名字的笔和纸。

    夺人眼球的是摆在桌子中间的一幅彩铅画:画上是四个相貌清纯的少女,她们长发飘飘,背着书包,穿戴着整齐的校服,走在羊肠小道上,脸上洋溢着满满的笑容。一旁的几张画,也是像那张画的内容差不多,也是四个好朋友发生的所有的喜怒哀乐。

    里面其中之一是怡沁吧......其他是她的好朋友吧......夏常安这样想。

    可是.......他错了......

    “常安!常安!”怡沁在下面大声地呼喊着。“噢!来了!”夏常安立刻“逃离”了“案发现场”

    “常安你怎么跑到上面去了?”怡沁伸手将夏常安刚刚迎风跑下来弄乱的刘海整理了起来

    “哦,刚才,不小心走到你房间里了....”夏常安被她这个动作吓到了,有些羞涩地回答着。

    只见怡沁的手顿了一下,表情微妙地变化了一下,然后慢慢把手放了下去。

    夏常安又继续笑着说:“你画的画真好看呢!”

    怡沁眼神空洞着,勉强地笑了一声:“额,呵呵呵......”

    “怡沁......你怎么了?”王源看到她这副模样,便小心翼翼地问。

    不行!不能让好朋友担心!

    怡沁瞬间又恢复了以往的笑容:“好啦,没事!刚刚出神了而已,我经常这样,嘻嘻。”然后迅速指向王源:“说王源!是不是你发呆的本事传染给我了!”

    “ 喂!关我什么事啊!”王源满脸“躺着也中抢”的表情望着怡沁,然后敲了敲她的头。

    “哈哈哈哈!”怡沁开心地大笑起来。

    “好啦,别闹啦,天都黑了,怡沁,我和王源睡哪啊?”夏常安一副大哥的风气问怡沁。

    怡沁也停止了和王源的玩闹:“噢!对哦!差点忘了!”然后拉起夏常安和王源的胳膊在一起拖着他俩华丽丽地上了楼。

    怡沁怎么那么喜欢拉人家走呢?哦,不对,是拉完后就变拖着走了.......夏常安和王源不禁默默在心里吐槽着怡沁。

    其实,怡沁每次回到自己的房间里,每次看到那幅画后,心情都会微微低落下来:

    看起来......他们都和我一样,都差不多......为什么会这样呢?

    或许是我们三个挺有缘分吧......我也不是很懂呢......

    但是......起码现在......我是快乐的。 【本章完】

    (为什么没人送花花?55555薄荷好伤心,如果不送也留个言吧~让薄荷看到你的痕迹啦~拜托~多多捧场哦!以后开学了之后就应该只能在周末更一章了,因为本大大已经小升初啦~但薄荷需要大家的支持和花花,才能有动力哦!谢谢各位亲们啦~)

    【本小说主攻王源/隋玉,不喜勿喷,莫见怪。若觉得薄荷这本小说好看,就介绍给其他小伙伴,薄荷是新人,所以就多多包含。此小说没有抄袭其他亲们,而且没有完全照着《超少年密码》的剧情走,大概只有开头和中间那么一丢丢像而已,若和哪位亲有巧合,加薄荷的QQ:2529626130(LEROYear)或2083397063(eyes open)我们一起商讨商讨,再解决!谢谢各位亲的合作(^_^)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