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11--我不想让好朋友生气(1/1)
作者:致矜从前
    【以前最在乎的一件事,现在只不过是一个故事】

    一大清早,怡沁就起床了,为了什么?当然是迫不及待的去看看那俩神童睡得咋样啦!(你确定你不是想看他们的睡姿)

    怡沁来到王源和夏常安的房间外,小心翼翼地推开了门口。映入眼帘的......是夏常安睡在床上那消魂的睡姿......他整体是趴在上面的,枕头都不见啦......

    “......”怡沁又吃惊又无奈地挪到了床的另一边,然后又张望了一下小声地说道:“哎?王源呢......”

    “在这呢......”怡沁低下头,看到的是王源那满脸的黑线:难道我存在感那么低吗......王源不禁这样想。

    怡沁尴尬地笑着:“噗!抱歉啊,王源,床太高了,你又是做下的,所以挡住了,才看不到你啦......”

    “......”王源扭过头去,没有再说话。怡沁见他不出声,就也和他一样盘腿坐在了地上,开始找话题:“王源你干嘛有床不睡,要坐在地板上啊,你...一个晚上都在这儿坐着吗?”王源耸耸肩:“是啊。”怡沁微微吃惊:“为什么啊?你干嘛不上床睡啊?上床睡舒服多了......”

    “没事啊...”王源随意地说,把胳膊翘到了脑袋后面:“反正我又不用睡觉,在仓库里都习惯了,况且......”王源示意怡沁往夏常安那边看,伸手指了指:“那家伙睡成这样,我怎么挤得下去啊。”

    “嗯...”怡沁一脸“常安你没救了”的表情,然后默默地转了回来。

    王源继续把头扭过一边,视线扫到窗口那里。怡沁以为王源还在生她刚刚的气,然后抓着王源的手臂,拼命地摇着,撒娇道:“呜呜呜...王源你别生气嘛...我刚刚真的不是故意把你当透明人啦...别不理我嘛。”

    王源终于转过了头去,顿了几下。又低下头去:“我没有生你的气...”

    “那你干嘛不看着我说话,一副不想理我的样子!”怡沁理直气壮地指着王源的脸,叫道。

    王源吃惊了一下,是啊,一般王源都会很有礼貌地看着她的眼睛讲话的,现在连她的脸都不看了。嘻嘻,怡沁绝对不知道王源还在害羞昨天晚上偷看她的睡颜然后傻笑的事呢!哈哈!

    “ 没有啦...”王源说着就对上了怡沁的眼:“我刚刚只是太专注去想事情而已啦,我们一般想事情都是这样的。”王源胡乱塘塞了一个理由过去。然后笑着说:“我才没那么小气呢!”

    “噢~原来啊!”怡沁呆傻地点了点头:“唉~吓死我了......我这小心脏啊~~~”她搞笑地摸着胸口说道。

    还没等王源再一次说话 ,就突然传来了一声幽幽的声音: “你们在干嘛......”

    “哎呀!”夏常安这突然像僵尸复活一样弹了起来,可是吓坏了一旁正聊得好好的那两位小同学。

    “噢~常安!你要死啊!”怡沁狠狠地拍了一下夏常安的肩胛:“我刚刚已经被吓了一次了,还吓我......”怡沁傲娇地说。

    “抱歉啊......怡沁...”夏常安调皮地伸出了舌头,揉着肩膀。

    王源立刻平静地说道:“夏常安,你啥时候醒的?”明明刚刚还睡得像头猪一样......

    “你们刚刚在我耳边嗡来嗡去的,还那么大声,当然吵都吵醒啦!”夏常安嘟着嘴说:“你们到底在说啥啊!”

    “对了怡沁,你刚刚就以为我生气了就那么容易被吓死了啊?”王源好笑地说。

    怡沁点了点头:“嗯...因为......我不想让我第一次交到的朋友生气......”说完,怡沁的眼眸暗淡了许多。

    而旁边的两位少年,也像是听出了些什么......

    当然啦...我最珍惜好朋友啦...... 【本章完】

    今天更得有点晚啦~三周年直播好好看啊!帅呆了 ,特别是他们说心里话的时候,我都看哭了......期待你们下一周年的蜕变!不忘初心,十年一起走!!! 多多捧场哦!以后开学了之后就应该只能在周末更一章了,因为本大大已经小升初啦~但本薄荷需要大家的支持和花花,才能有动力哦!谢谢亲们啦~(^o^))

    【本小说主攻王源/隋玉,不喜勿喷,莫见怪。若觉得薄荷这本小说好看,就介绍给其他小伙伴,薄荷是新人,所以就多多包含。此小说没有抄袭其他亲们,而且没有完全照着《超少年密码》的剧情走,大概只有开头

    和中间那么一丢丢像而已,若和哪位亲有巧合,加薄荷的QQ:2529626130(LEROYear)或着2083397063(eyes open)我们一起商讨商讨,再解决!谢谢各位亲的合作(^_^)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