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12--但有你们,就够了(1/1)
作者:致矜从前
    【我只是那个在你默默人生里只配错过的好人】

    “怡沁......你怎么了?你说我们是...你第一个朋友?”夏常安小心翼翼地问。

    怡沁随意地说:“是啊!你们真的是我第一次交到的好朋友呢!”然后又附和着点点头。

    “难道你从小到大,就没有一个好朋友吗?”王源也不敢相信地看着怡沁追问着。怡沁耸着肩膀,摊着手:“对啊,一个都没有......不是我不想交朋友,是根本没有人想理我......”

    夏常安挠着头:“我觉得不可能啊,怡沁你心态那么好,脾气又不坏,性格又不错,应该人缘很好,很多朋友啊!”然后又转头问向王源,顶了顶他的腰:“你说是不是啊,王源。”

    王源也点着头:“是啊,我也这样觉得。”虽然他和怡沁只认识了两天多一点,但是却让不爱笑的自己笑了那么多次,也让自己变得开朗了点。这样的阳光女孩怎么会没有朋友呢!?不可能的事啊!

    怡沁微微垂下了头:“不知道...我在学校永远都是一个人做事的,而且班级里几乎都没有开展那些小组活动,所以我和其他同学沟通的机率也很少,就没人找过我......”说着说着怡沁有些哽咽:“因为我学习还不错,所以我的同桌都是个学习不好的人,上课只顾睡觉,从小学开始,我的同桌都没和我说过一句话......”

    旁边的两位少年看着怡沁这样的诉说,心里也莫名的心疼。

    “我在班上的存在感也是挺低的,一般只有聊到学习成绩,他们才会很少机率地想起我这个人,应该也只有老师在意我些......所以,我和老师说话,和老师待在一起的机率比和同学们的还多......所以......呜呜呜......”说着怡沁已经哭出来了。

    夏常安看到慌了:“怡沁...你别哭啊......”赶紧拿了一张纸替她擦了擦粘在她脸蛋上的那些晶莹的泪珠。“呜呜呜哼呜呜呜...”

    怡沁接过纸巾,勉强降低了声音,小声地哭泣着。

    “不管怎么样,我和王源都是你的好朋友!你现在不是孤独一人啊!”夏常安轻轻地拍着怡沁的肩膀,安慰着她。

    “对啊,怡沁,我们会永远在一起,.会永远陪着你的。”不久,王源说出了这句话。

    怡沁顿时觉得暖心好多,慢慢地停止了哭泣,然后伸手胡乱擦了擦脸上的泪,换上了一副自己认为最阳光的笑容对夏常安和王源说:“嗯!对......我还有你们!我唯一的两个好朋友!嘻嘻~”

    “哈哈~”他们看见怡沁脸上重新恢复了原有的灿烂笑容,心也平静了下来,愉快许多了。“谢谢你们,我现在很感动!”说着怡沁握起了他们俩的手:“你们以后要永远做我的朋友,不能抛弃我哦~”

    夏常安是仍然笑着说:“嗯嗯!一定不会的!”而王源是呆了好几秒,才轻轻地笑了一下:“嗯!”

    就这样,三个美好的身影聚集在这间温馨的小房间里,洋溢着欢乐和信任,真的觉得他们永远都不会说分离。

    但是......真的会这样持续下去吗?

    世界是未知的,有美好...也会有残酷......

    没有人能预知这一切...... 【本章完】

    今天在下午更新了,因为晚上要去吃饭,所以可能回来就没时间更新了,不过可以的话,晚上再一更哟~以后开学了之后就应该只能在周末更一章了,因为本大大已经小升初啦~但薄荷需要大家的支持和花花,才能有动力哦!谢谢各位亲们啦~(^o^))

    【本小说主攻王源/隋玉,不喜勿喷,莫见怪。若觉得薄荷这本小说好看,就介绍给其他小伙伴哦!薄荷是新人,所以就多多包含。此小说没有抄袭其他亲们,而且没有完全照着《超少年密码》的剧情走,大概只有开头和中间那么一丢丢像而已,若和哪位亲有巧合,加薄荷的QQ:2529626130(LEROYear)或着2083397063(eyes open)我们一起商讨商讨,再解决!谢谢各位亲的合作(^_^)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