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13--你是超少年,肯定行吧(1/1)
作者:致矜从前
    【爱,最残酷的时候,最美丽】

    “那...怡沁,不要难过了...好不好。”夏常安抓着怡沁的手臂摇了好几下,好像撒娇似的。“对啊,我们...永远都会陪着你。”

    虽然王源神色很平静,但这句话真的是发自他自己的内心的,真实得很。

    “嗯嗯!”怡沁乖巧状地重重点着头:“我现在心情好多啦!谢谢你们啊!”然后对着夏常安和王源甜甜地笑着。夏常安也不忍宠溺地揉了揉怡沁的脑袋,像个大哥哥一样望着自己的妹妹一样。

    “......”一边的王源满脸黑线地待着,好像自己又被无视了一样,难道自己在三个人的地方真的容易变透明!?(你...确定你现在生气的真的只是这些被忽视吗...)

    “常安~我饿了~”怡沁撒娇道。“那...你想吃什么啊?”夏常安低声问“我...你说吧!”怡沁满脸期待地望着他:“我要吃你做的东西!”夏常安微微吃惊,然后慢慢开口道:“可...我做得不好吃怎么办...”。

    怡沁理所应当地说:“你不是超少年吗?做饭应该很容易吧.....”然后又带有一丢丢讽刺地用自己的肩膀撞了一下夏常安:“而且...这事我都会...你...应该也会吧...”

    “噢...我差点忘了,那我就试一试啰!我还没试过呢!”夏常安很单纯地笑了笑,似乎根本没注意刚刚怡沁的语气。“好啊!现在就去吧!”然后没等夏常安反应过来,怡沁就推着他走出了房间。继续被无视的王源,照样黑着脸跟着出去了。

    “怡沁啊!”你自己都会做了,为什么还要夏常安那个呆货去弄啊!”趁着夏常安正在研究菜谱的时候,王源凑了上来,趴在怡沁的耳朵上轻声说道。“因为我这几年都是吃自己做的,所以现在想尝尝常安做哒~而且他还是个超少年呢!”怡沁也学着王源刚刚那样趴在他的耳边说话。

    “嘻嘻嘻嘻......你也要做哦!以为你也是机器人啦~”怡沁灿烂地笑着。“......”王源一副“管我啥事”的样子,然后傲娇地扭过头。“王源你一定要做啦~好不好~我想吃嘛~最多我答应你一个要求啦~好不好......”怡沁又用上她那套撒娇技术,摇着王源的胳膊,奋力地卖着萌。

    还没等王源回答,一个声音吓到了他们两个小同学:“当当当当!!!” 【本章完】

    (今天写得很少,因为心情不好【好押韵的说(o^^o)】多多捧场哦!开学了之后就应该只能在周末更一章了,因为本大大已经小升初啦~但本薄荷需要大家的支持和花花,才能有动力哦!谢谢各位亲们啦~(^o^))

    【本小说主攻王源/隋玉,不喜勿喷,莫见怪。若觉得薄荷这本小说好看,就介绍给其他小伙伴,薄荷是新人啦,所以就多多包含。此小说没有抄袭其他亲们,而且没有完全照着《超少年密码》的剧情走,大概只有开头和中间那么一丢丢像而已,若和哪位亲有巧合,加薄荷的QQ:2529626130(LEROYear)或着2083397063(eyes open)我们一起商讨商讨,再解决!谢谢各位亲的合作(^_^)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