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17--你那么懂事,一定没人疼(1/1)
作者:致矜从前
    【没有人会为了邪恶而邪恶】

    第二天,伴随着吵杂的闹钟声,怡沁朦朦胧胧地挣扎着从被窝里爬了出来。闭着双眼,却灵活地收拾着床铺,接着继续闭上眼走进洗手间洗漱,穿戴。

    神游了不久后,怡沁终于知道今天要干嘛了...说好的王源要和我去上学呐?!这突然就精神了不少!

    本来还舒舒服服享受着空调,享受着大床的夏常安还在熟睡着。但是被怡沁这一折腾,夏常安从美梦坠落到了噩梦:

    “王源!王源!”随着刚刚可怜的门口被怡沁狠狠的踢开之后,就开始嚷嚷王源的名字了。

    被她拽回现实世界的夏常安也没法睡了,皱了皱眉。踉踉跄跄地坐了起来,睡眼惺忪地望着怡沁,睡意连绵地喃喃:“怡沁...怎么啦...唔...一大早风风火火的...”

    现在才六点多,好像是意识到打扰了别人,怡沁收了收声:“额...抱歉啊常安...”怡沁尴尬地说:“王源呢?”说着四处张望了一下,却没有瞧见他的影子。

    “他啊...”夏常安揉了揉眼睛:“刚刚好像五点多的时候,他自己就在我旁边乒啉乓啷的,不知道在搞些啥子。”清醒了一下后,夏常安又问:“怡沁,怎么了?你找他?”

    “是啊...”怡沁很恼火,说好和自己一起去上学呢!哼!现在又不知道跑哪去了......

    “噢...”夏常安呆萌地愣在原地,不说话。

    “哎!算了,不说了,不说了.....”怡沁不耐烦地摆了摆双手,径直走向了门口,刚刚走出去,又折了回来:“常安,我要去上学了,我下午没课,所以中午回来,记得要做饭给我吃哦!”她比了一个剪刀手,然后跑了出去。留下在风中凌乱的夏同学。

    在去上学的路上,怡沁已经不停的抱怨王源,抱怨了几百次了。平静了心情以后,她想了想:为什么自己会那么生气呢?或许是自己也太孤单了,需要朋友来陪伴自己。也或许...自己也很在乎王源他吧......”

    但怡沁始终还是坚信!王源回来陪她的!她现在需要他!

    到了班级的怡沁,就像进了地狱的鬼魂一样,游荡着。似乎一进班,她脸上那阳光的笑容就随风逝去了,内心也被许许多多不知名的东西蒙蔽了,冰冷了。整个人毫无生机的重复着每天该做的事:

    到了学习委员那交作业,那个女生瞄都不瞄她一眼,自顾自地摆弄着自己的头发,眼神里满是不屑。怡沁僵硬地把手上的作业放到她的桌子上,不明显地自嘲般扬起了一丝苦涩的笑。又绕过许许多多的桌椅,走向了自己那最后一排的座位。

    一路上,她碰到了很多人,但没有一个人跟她打招呼,甚至是对她微笑。这些怡沁自己都习以为常,面无表情地机械般的走回了座位上,做下,眼神空洞着。

    除了回答问题,怡沁几乎没有说过一句话。因为没什么好说的,又不可能有那个人和她搭讪,就像自己是透明人一样。所以她在老师的眼中是一个又乖,学习又好,的文静的窈窕淑女。

    她曾在学校花园里低声哭泣过,抱怨着为什么别人从小到大都不喜欢和我做朋友?是我做错了什么吗?但这些事没有影响到怡沁那开朗的内心。她说过:“其实,学校果然是学校,只是学习罢了,根本不是交朋友的...起码是对于我来说......”

    但这些不好的心情也丝毫没有影响怡沁的作业,成绩。在班上前五名是坐得杠杠的,年级前二十也是坐得稳稳的。

    而且还是各方面发展良好的特长生,在进入中学之前,就是以推荐生免费送去星辰的,而且为人善良,心态好,没有什么粗鲁的行为。所以被所有的老师,主任都当成手里宝似的,但朋友...就没有了。

    过了怡沁最讨厌的地理课之后,就是一个星期一次的班会课。怡沁向来不听班会课的,因为她觉得讲的都是一样的。所以干脆一如既往地插着薄荷绿色的耳机,播放着纯音乐。屏蔽掉吵杂的声响,瞥过一边趴在桌子上。而老师对于她这样的行为也没什么不满,觉得她已经很乖很乖了,不听也罢,很放纵她这样。

    而怡沁一直望着自己同桌的位置,因为班上的人是单数,又没有人肯和她坐同桌。所以怡沁很想要一个阳光,开朗,肯和她做朋友,能热心辅导她功课的男生或女生来做她的同桌。但是这个愿望,一直期待了四年,终究是一场空。

    突然,同桌位置的座椅动了动。坐下去的是一个男生,他正在对着她笑着,那天使般的笑......怡沁呆滞的摘下耳机,泪花已经充盈着整个眼眶了,不久便哽咽地微微抽搐着。

    “你那么懂事,一定没人疼......”他轻轻抚摸着怡沁的脸,握着她冰凉的手,深感同情,眼神里满是心疼。

    怡沁红着眼,泪水已经把视线给模糊了:“王源......”

    你终于来了,

    你终于来拯救我了......【本章完】

    (我又来更文了!这章薄荷太入戏,写的时候是哭得稀里哗啦的,55555,一定支持我哦~一定要给花花哦~要给花花哦!啦啦啦~Y(^_^)Y)

    【本小说主攻王源/隋玉,不喜勿喷,莫见怪。若觉得这本小说好看,就介绍给其他小伙伴。薄荷是新人,所以就多多包含。此小说没有抄袭其他亲们,也没有照着《超少年密码》的剧情走,大概只有开头和中间像那么一丢丢,若和哪位亲有巧合,加薄荷QQ:2529626130(LEROYear)或着2083397063(eyes open)我们商讨商,再解决!谢谢合作(^_^)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