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21--寻找,重返校园(1/1)
作者:致矜从前
    【只是怕认真会失真】

    怡沁歪了歪头,慢慢的说道:“为什么?”王源敲了敲他的头:“以防万一呀,笨蛋。如果他认出我了怎么办?”

    怡沁委屈地揉了揉脑袋:“噢...好吧...”然后撇了撇嘴,小声嘟囔起来:“就那么不信任我...”但王源没有听到。

    “好了,进去吧。”王源说着推开了大门,随意地走了进去。怡沁反应过来之后,依然捂着脑袋,急忙跟着跑进去了。

    “你们回来啦~” 刚刚好,夏常安也已经做好饭了,飘香的味道吸引着怡沁。她想扑过去,但是还是矜持的先向夏常安求助撒娇。就是因为刚刚王源打她的头的劲太大了,弄得现在她的头还疼着呢。

    “呜呜呜~常安......”怡沁一脸哭丧地跑去夏常安那。“怎么啦?”夏常安卸下围裙后面向她。

    “王源他欺负我,他打我的头!”怡沁指着自己的头顶,一脸委屈样。不过说实话,王源打得真是挺重的,可以看到她的头皮发红了。

    “他怎么这样啊...”夏常安瞄了一眼王源:“没事怡沁,我帮你揉揉,吹一下就不疼了,啊~”说着轻轻地用手抚上她的头顶,慢慢地帮她揉搓着,隔几秒钟还吹了吹。(这个镜头虐死了千万的单身狗...)

    结果还真是没怎么疼了!常安好神奇!怡沁内心咆哮道。但是王源似乎还是当作没有看到,只顾低着头,面无表情摆弄着手指,不知道他在想什么。

    “我明天决定要回育贤高中上学了!”吃着吃着饭,夏常安突然来了一句。

    王源却很淡定地又来了一句:“你还是先找到夏博士和袁博士理一下你们现在的关系比较好......”

    夏常安一惊,然后眸子里满是忧伤和暗淡。

    说得对啊...... 【本章完】

    (这章怎么那么少呢…一定支持我哦~一定要给花花哦~要给花花哦!啦啦啦~Y(^_^)Y)

    【本小说主攻王源/隋玉,不喜勿喷,莫见怪。若觉得这本小说好看,就介绍给其他小伙伴。薄荷是新人,所以就多多包含。此小说没有抄袭其他亲们,也没有照着《超少年密码》的剧情走,大概只有开头和中间像那么一丢丢,若和哪位亲有巧合,加薄荷QQ:2529626130(LEROYear)我们商讨商,再解决!谢谢合作(^_^)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