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金色血液(1/2)
作者:良心
    事情比齐林想象的还要容易。

    凌菲菲显然不是一个擅长掩饰自己的人,当然,偷情这种事情,也确实是最难掩饰的。

    一个寂寞的少妇,独守空房,丈夫又常年不在家,这种情况下,发生红杏出墙的概率自然大增。

    偏偏凌菲菲又有几分姿色,依靠她火爆的身材,在心理学院也是很有名气的美女老师,这种情况下,其他的女教师背后不吐槽是不可能的。

    根据这些明显的线索,齐林和洛阳很快就锁定了一个嫌疑人——化学系的方舟。

    方舟高大英俊,虽然齐林和洛阳都自认方舟比起自家还是差很多的,但是也只是这俩货自己这样想而已。

    从大众角度来说,方舟算得上是一个阳光型的帅哥了,这样的帅哥,也确实很吸引女人。

    洛阳将方舟“请”到了别墅,方舟开始有些不配合,然后方舟很快就知道了花儿为什么这样红。

    洛阳这家伙外表看着人畜无害,不过齐林可是知道洛阳的身手,等闲几个大汉都是近不了他身的那种。

    在洛阳面前,方舟看着是人高马大,但是实际战斗力和小学生比也差不了多少。

    方舟被带到了曹荣原先呆过的审讯室,这个时候曹荣已经被押回军营了。

    洛神正在看袁野送来的曹荣的心理评估报告,不出意料,曹荣是一个很正常的军人,甚至可以说是军人楷模,洛神挑不出丝毫的毛病。

    所以,突破点只能够从方舟身上找了。

    “洛阳,齐林,这次你们问,我和袁队长在外面观察。”

    洛神这次退居幕后。

    直接审问,有时候当局者迷,反倒是从监控录像中更能够看清楚方舟的表情。

    审讯室内,齐林直接拿出了一张曹荣的照片放到方舟的面前。

    在方舟看到曹荣照片的一刹那,他的脸色立刻就变了。

    洛神立刻摁下了暂停键。

    “他认识曹荣,而是很怕曹荣,瞳孔睁大,眉毛上扬,这是典型的恐惧表情。”洛神分析道。

    即使没有洛神的分析,袁野也能够看得出来。

    因为方舟实在是表现的太明显了。

    “你认识这个人?他是谁?”齐林也看出了方舟的不对劲。

    方舟抿了抿嘴唇,最终还是选择了沉默。

    “嘿,刚才的教训看来不够深刻啊。”洛阳直接站了起来。

    相比于洛神的分析,他更擅长的则是用拳头说话。

    就在这个时候,齐林抓住了方舟脸上一闪即逝的痛苦表情,那不像是洛阳刚才给他的教训。

    齐林猛然上前两步,直接将方舟的上衣扒了下来。

    “哇哦,小林子你还好这一口。”洛阳直接吹起了口哨。

    “别胡闹,你看他身上有没有问题?”齐林把洛阳招呼了过来。

    其实方舟上半身看着并没有什么不妥,洛阳都是朝他下身招呼的,不过齐林总感觉有些不对劲。

    论打架,洛阳是专家,他一眼就看明白了问题。

    “咦,这小子还真是倒霉。”洛阳嘀咕道。

5 金色血液(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