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杀人不见血(1/2)
作者:良心
    很老套的一个故事,曹荣的母亲生下他之后不久,就因为受不了曹家清贫的生活改嫁了。

    方舟是曹荣母亲改嫁之后重新生下的孩子,不过曹荣的父亲早逝,曹荣在成长过程当中也没少接受母亲的帮助,所以他和方舟的关系一直还不错。

    虽然不是同一个父亲,也没有真正的哥哥弟弟来的亲密无间,但是也远比一般的朋友更有感情了。

    “你哥对你很好啊,才揍了你一顿,居然为你扛下了偷情的罪名。”

    这个时候,再看方舟这张阳光型男的面容,齐林已经是说不出的厌恶了。

    方舟显然也知道自己已经没有什么形象可言,一把鼻涕一把泪的为自己辩解:“我一开始不知道凌老师的丈夫是军人,是她引诱我的,等我知道了之后,已经是骑虎难下了。”

    洛阳点点头,“他这句话倒是实话。”

    其实就算是凌菲菲自己,都不知道庞四海真正的身份是为黑冰台服役的,否则借她个胆也不敢红杏出墙。

    “凌老师知道我的身份,她说她是喜欢我哥的,只是把我当成我哥的替代品而已。”

    齐林和洛阳对视一眼,他们没有发现方舟说谎的迹象,看来这一次弄不好是潘金莲罪有应得啊。

    不过不管凌菲菲本性如何,现如今最重要的是弄清楚下杀手的人到底是谁。

    “方舟,那个炸弹,是谁做的?谁引爆的?”齐林直接问道。

    “我哥,那是我哥做的,我哪里敢杀人。”方舟毫不迟疑的说道。

    “我去你妈的。”齐林直接冲上去就是一拳,直接让方舟开始飙血。

    洛阳在一旁冷笑,就连最看重组织纪律的袁野,都没有丝毫阻止齐林的迹象。

    洛神看着监控画面里方舟的表情,忽然开口说道:“话语重复,声音上扬,他是在撒谎。”

    事实上,这不用洛神分析。

    齐林他们已经有了答案,所以齐林才会毫不迟疑的动手。

    为了这个弟弟,曹荣不惜背负骂名,甚至让自己战友死后英魂被扰。

    可惜在齐林看来,这货完全不配曹荣如此牺牲。

    “都是做兄弟的,没想到一个是忍辱负重的硬汉,一个是没有丝毫血性的软蛋,我真替曹荣感到悲哀。”齐林十分不屑。

    “我没有杀凌菲菲,你没有丝毫证据能够证明我想杀凌菲菲。”方舟满脸开花,不过这个时候,他倒是表现出了难得的硬气。

    只可惜,表现错了时候。

    “妈的,老子不需要证据。”齐林看着这张脸,越看越是面目可憎,忍不住冲上去又是一拳。

    等他还想打的时候,洛阳拦住了他。

    “行了,打这种人,你不嫌脏了你的手?先把一切弄清楚再说。”

    比起齐林的冲动,洛阳更加理智。

    只是因为破坏军婚罪的话,也完全没有必要下杀手。

    按照刑法规定,明知是现役军人的配偶而与之同居或者结婚的,处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而杀人,是要判死刑的。

    作为朝阳大学的高材生,方舟肯定会算这笔账。

    “化学系的学生,做出炸弹来也不算是什么新闻,不过你真给你导师丢人,用化学杀人,不是更加方便?”洛阳也忍不住鄙视了一下方舟。

    或许先被齐林穷追猛打,随后又被洛阳讥讽,方舟已经到了一个临界点,这个时候他终于忍不住怒吼道:“你懂什么?用化学药品杀人,我不是更有嫌疑?用炸弹,还有我哥在前面顶着。”

    不得不说,方舟说的很有道理。

    只是……

    “啪……”

    看着倒在地上抽搐的方舟,洛阳忍不住骂道:“这货还真是欠揍啊。”

    他虽然刚才拦住了齐林,可不代表他对方舟有什么好感。

    正是因为三观相近,他和齐林才成了死党,方舟居然还敢在他面前卖弄他那点可怜的算计,不是找打是什么?

    洛神走进了审讯室,到了现在这个地步,已经没有必要分析了。

    “袁队长,在你带走他之前,我还有一件事情要弄清楚。”洛神对袁野说道。

    袁野目光冰冷,看向方舟的眼神就像是看一个死人。

    不过洛神的面子,他还是要给的。

    “方舟,这是你最后的机会,告诉我,你为什么要杀凌菲菲?”

    杀人动机,洛神直到现在都没有弄清楚,这也是她认为这件案子还不能结的唯一因素。

    奇怪的是,即便是被如此殴打,方舟居然也没有松口。

    “我没有杀凌菲菲,你们这是屈打成招。”方舟坚持反抗。

    面对方舟嘴硬的情况,即便是洛神也无法分析出真实的情况,洛神并没有强求,只是退后一步,将方舟留给袁野。

    袁野果然没有辜负她的期待,接下来袁野的动作,连齐林都吓了一跳,别说是方舟了。

    “咔嚓!”

    子弹上膛,保险打开,黑洞洞的枪口,直接顶住方舟的眉心。

    “方舟,你的行为危害国家安全,犯下叛国罪,现在判处你死刑,立即执行。”

    袁野的话霸气四溢,齐林直接无语。

    他看的出来,袁野不是在开玩笑。

    这个时候,齐林才知道了黑冰台中的人拥有怎样的特权。

    杀人执照,他们拥有传说中的杀人执照,而且出口就是叛国罪。

    这种扣大帽子站在道德的制高点审判别人的行为齐林本来应该是很鄙视的,不过这一刻,齐林却感觉到了莫名的爽感。

    就应该是这样。

    去TMD证据。

    去TMD法庭审判。

    方舟直接被吓尿了,是真尿了。

6 杀人不见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