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那是你傻(求收藏)(1/2)
作者:良心
    凌菲菲一案,就这样尘埃落定。

    方舟认罪,下半辈子大概要在牢房里度过了。

    凌菲菲更惨,没有意外的话,她这辈子都只能靠管子活着了,典型的生不如死。

    齐林辞别了洛神,一个人回到了宿舍。

    这几天发生的种种,让他的脑子有些乱,就连三观都有些被颠覆。

    不过这些都不重要,实际上现在最让齐林上心的不是凌菲菲这件案子,甚至也不是自己获得的斗神之心,他现在真正烦心的,是秦风。

    不得不说,虽然秦风对他表现很冷淡,但是单看秦风对小庞梦所表露出来的那种宠溺,齐林就有一种感觉,这人不是一个坏人。

    而且他还是国内十大富豪之一,有颜有钱,典型的钻石王老五。

    这样的一个男人,似乎和他姐姐真的很配。

    只是一想到这里,齐林就感觉说不出的烦闷。

    越寻思齐林的气就越不顺,最后还是拿起手机给齐琳打了过去,一副兴师问罪的口吻:“老实交代,秦风是怎么回事?”

    那边楞了大概有两秒,齐琳的声音才传来:“秦风怎么了?”

    齐林冷哼一声,义正言辞的提醒道:“齐琳,我可告诉你,爸妈说过,不经过他们允许,你不许谈恋爱。”

    齐琳闻言娇笑起来:“呦,我当什么呢?原来是小林子吃飞醋了。”

    齐林有些恼羞成怒:“别给我转移话题,我告诉你,我不喜欢秦风,你不许和他交往。”

    顿了顿,齐林又加了一句:“也不许和别人交往,你这么年轻,急什么?国家都支持晚婚晚育,你就不能为国家做点贡献啊。”

    齐琳在那边笑的直不起腰来了,丝毫不顾及电话这边齐林的感受。

    齐琳笑了足足有半分钟,才重新恢复了平静,对齐林说道:“小屁孩少管姐的事,我自有分寸。对了,这两天你替我去看看圆圆,她有段时间没给我打电话了,也不知道过的怎么样。”

    “你先答应我,我就去看圆圆。”齐林开始讨价还价。

    “一边去,姐现在没有谈恋爱的心思,你放宽心吧,就这样,挂了。”

    齐琳说挂就挂,丝毫不拖泥带水,齐林这边也放下心来,自己老姐他还是相信的,既然她这样说了,就证明确实没有谈恋爱的想法。

    这样就好。

    心情转好的齐林,打算这就去看看圆圆。

    圆圆,全名陈圆圆,不过很可惜,她并没有遗传历史上那位名妓祸国殃民的美貌,但是相比历史上的那位,齐林更欣赏现在的陈圆圆。

    她是自家老姐全额资助的贫困儿童,从小就表现出了出类拔萃的数学特长,在她差点辍学的时候,被齐琳发现,从而继续了学业。

    真正让齐林接受圆圆,是今年圆圆上大学的时候,本来老姐已经把她的学费准备好了,结果圆圆给老姐打了一个电话,在电话里说,她暑假要去勤工俭学,应该能够挣够学费,而且大学里还有奖学金,够自己生活了,所以拒绝了老姐给她准备的学费。

    当时齐林和老姐都很奇怪,老姐亲口对她说,我给你的钱你可以用来改善生活,不耽误你自己打工赚钱。

    结果圆圆告诉老姐,上高中的时候,学业紧张,她年龄也不够,实在没有办法勤工俭学。但是现在她有能力了,就不能再要姐姐的钱了。她不是一个寄生虫,不能一直依赖姐姐,更不能拿姐姐的爱心当成理所当然。

    很朴素的一席话,齐林和老姐却全都动容了。老姐直接说圆圆从此就是她的亲妹妹,齐林也真正将圆圆当成了自家人。

    不过两人都没有再提钱的事,不是顾及圆圆的自尊心,而是尊重这个自强不息的女孩。

    圆圆比齐林小两岁,选择的大学也是朝阳大学,不过她选的专业是数学,齐林是历史专业,两人分处不同学院,圆圆又比齐林小了两级,所以平日里见面机会也并不是太多。

    直到这一刻齐林才意识到,自己也有段时间没请圆圆吃饭了。

    罪过罪过,对这个小妹妹,齐林还是很喜欢的。

    想到这,齐林现在就给圆圆打了个电话,约好一会出来吃晚饭。

    刚和圆圆约好,齐林的电话又响了。

    齐林还以为是圆圆有什么事,今天这顿吃不成了,结果拿到眼前一看,居然是叶南打来的。

9 那是你傻(求收藏)(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