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论妹妹存在的必要性(1/2)
作者:良心
    当齐林对叶南全盘托出自己打算的时候,不出所料,叶南果然是勃然大怒。

    “齐林,决斗吧,你在侮辱我的信仰。”

    看着怒气满值的叶南,齐林撇撇嘴,一脸不屑,对田静说道:“小静啊,你看到没有,这人多吝啬,连十万块都不给我。”

    “连十万块都不给我……”

    “连十万块都不给我……”

    齐林这话,让叶南无言以对。

    太无耻了。

    看到田静神色变幻,齐林又开始补刀:“哎,可怜许老师,一把年纪,明明有机会凑够开音乐会的资金,可是某个无良少爷却舍不得他十万块的本金。”

    叶南直接冲上来捂住齐林的嘴,大骂道:“小林子你现在说话越来越毒了,国足刚3:0战胜卡塔尔,你凭什么看不起国足?”

    其实叶南先前并没有夸张,对于真正的球迷来说,齐林的话,就是在侮辱他们的信仰。

    国足是烂,但是很多球迷对于足球的热爱,根本无法寄托到另外一个国家队身上。

    他们踢得再好,在场边飘扬的,也终究不是五星红旗。

    足球,这个世界第一运动,单单一个世界杯,就可以匹敌拥有28个大项和302个小项的奥运会,影响力是毋庸置疑的。

    而足球球迷的狂热,远超任何一个群体。

    所以现如今国足史上第一次打进了世界杯的决赛圈,叶南的那种激动,身为伪球迷的齐林,完全无法感同身受。

    不过从外面的反应,齐林也可以感知一二。

    包厢门忽然从外面被敲开了,两个服务员抬了一箱啤酒进来,笑着对他们说:“国足进世界杯了,我们老板发话,今天消费免费,另外,啤酒随便喝,啤酒瓶子随便砸。”

    随着包厢门的推开,外面一片欢呼震耳欲聋,鞭炮之声不绝于耳。

    这一刻,似乎整个四九城都被球迷所占据。

    叶南放开齐林,一脸鄙视,显然将酒店老板因为知己,而不屑和齐林这种伪球迷为伍。

    齐林耸耸肩,你是球迷你骄傲。

    “看来你已经忘了被我在球场上教训的没脾气事了。”齐林继续捅刀。

    叶南脸色一滞。

    他怎么可能忘。

    但凡球迷,谁不想着自己下场踢上两脚?

    叶南和齐林的交情,就是在球场上踢出来的。

    两人都是校园足球社的成员,叶南虽然身材有点小胖,却有一颗前锋的心。

    至于齐林,这货懒,他喜欢看球,也喜欢踢球,不过他懒得在球场上来回跑动。

    所以他选择的位置是——守门员。

    第一次参加足球社的活动,两人就分到了对立面,然后,齐林让叶南欲哭无罪。

    那一场比赛叶南狂轰了二十脚射门,射正也有五次,全都被齐林照单全收,而叶南成为了可怜的背景板。

    “我承认,论狂热我不如你,可是比起对足球比赛形式的判断,我比你强一百倍。怎么,你还怀疑我的水平?”齐林问道。

    叶南脸色不断变幻,想到了以往和齐林一起看球的时候,齐林对场上局面的判断往往都非常准确。

    “你就这么不看好国足,认为他们会连负三场小组赛出局?”叶南还是咽不下这口气。

    齐林叹了一口气,仔细分析道:“大哥,拜托,打赢一个卡塔尔而已,足球世界,欧洲才是豪强,南美球队才是热门。亚洲,三流而已。”

    “再说了,国足为什么能够打进世界杯,别告诉我你不知道。最大的两个竞争对手,霓虹和棒子作为东道主,根本不需要参加预选赛,所以才多出了两个名额。分组还避开了实力较强的沙特、伊朗,在亚洲球队里面,国足也就怕这几个了。不过进了世界杯,哪个是国足可以应对的?”

    “哥斯达黎加和土耳其总可以吧?”叶南弱弱的反驳。

    这两个正是国足出线之后在世界杯小组赛要面对的对手,在媒体先前的设想中,这两个对手还是可以一战的。

13 论妹妹存在的必要性(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