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幕后黑手(1/2)
作者:良心
    金武,基本是现在国内最火的一个男明星。

    和大多数国内明星都不一样,他很早就去棒子那边做了实习生,是从棒子那里出道的。

    后来因为出色的外貌和还算可以的歌喉,他被棒子那边的公司看重,加入了一个组合。

    棒子的造星能力堪称亚洲之最,他们的明星或许不是在全世界范围内人气最高的,却肯定是最铁杆的。

    当然,换种说法就是最脑残的。

    不过不可否认,每一个明星都想拥有这样的脑残粉。

    金武加入的组合风靡亚洲,是无可争议的亚洲第一天团,这样一颗摇钱树,自然被他们公司抓的紧紧的。

    但凡对娱乐圈稍微有点了解的人都知道,都说国内娱乐圈黑,但是相较而言,棒子娱乐圈已经不是黑可以形容的了。

    天朝的明星肯定不是最有才的,却是最容易赚钱的。而棒子很多明星哪怕名气大很多倍,可是赚的钱都要上交公司,和天朝这种宽松的环境没法比。

    棒子国的那些明星已经习惯了那种畸形的环境,可是金武毕竟还是天朝人,从小长在天朝,观念自然不能等同于棒子国人。

    本就不满自己的地位和收入,再加上棒子那边有意无意对他的排斥和打压,金武做出了一个震惊棒子国娱乐圈的决定。

    单方面撕毁和棒子娱乐公司的合约,直接回到了大陆。

    棒子的娱乐公司自然不肯罢休,这起官司轰动了亚洲,最终金武付出了一定的代价,几乎可以说是净身出户。

    但是他还是成功回到了国内。

    一时间,他被很多国人誉为“民族英雄”。

    就连二长老都曾经提到过一句,让大家多像金武学习,这样的年轻人已经不多了。

    在国内的宣传当中,金武被誉为身材曹营心在汉的典型代表,在棒子那边忍辱负重,却始终心系祖国,最终克服重重拦截回到了国内,为天朝继续奉献自己。

    不了解的人还以为这是在说钱老呢?可是真正的现实却是钱老远没有金武的知名度高。

    国内哈韩一族向来都人数不少,现在有金武这样一个从棒子国出道,国籍却是天朝的本土明星,自然全都疯了一样的粉他。

    金武要开演唱会,根本不需要担心盈利的问题,只需要担心开场和散场时粉丝会不会因为太过疯狂而发生拥挤和踩踏事件就足够了。

    和这样一个正当红的明星相比,许清静一个过气的词曲作者,确实是不算什么。

    齐林先安慰了一下圆圆,尽量让她平复下来,随后才理清了这件事情的来龙去脉。

    许清静老师的音乐会还是圆圆打零工的那个公司承办的,叶南既然出了资金,这个小公司自然也没了压力,因为齐林的缘故,圆圆现在也挺被看重的,这两天一直在忙这件事情。

    本来场馆都已经定好了,他们以前也没有做过音乐会,缺少经验,只是和场馆那边做了一个口头约定,还没有签订正式的合同。

    就在他们准备出售门票的时候,场馆那边却忽然来了一个电话,告诉他们金武要开演唱会,他们只能挪期了。

    然而这日期也不是这么好挪的,这年头都不用歌手,是个明星就想开场演唱会,场馆都已经被预定的满满的了。

    按照场馆那边的意思,如果是改期的话,今年还能不能排上,都是一个问题。

    至于换场地,那更麻烦,有些先期的投入已经做了,一旦换了场地损失更大。

18 幕后黑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