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章 黒炎起(1/1)
作者:迷途者.QD
    “这就是王者级别的实力吗?”萧凡跟蛛王对了一拳后在空中,翻滚几圈后才算站稳空中,而手臂都隐隐作痛,要不是有霸神装的护盾保护了,这一拳下来萧凡的手臂不断都要半残了。“自出罪州起,遇到的敌人可是一个比一个强大,是我太弱了,是我太弱了”萧凡心中不知道抱怨了几百次,而最后的‘是我太弱了’被他大声喊了出来,

    萧凡依旧居高临下,发起的攻击一次比一次强,可那次不是被震飞就是自己打空了,蛛王的实力远超他们想象,如今他们的实力都在侯者级别,面对搞一个台阶的蛛王,他们也只有被欺负的份,心中那是有多憋屈。明明已经悟出了雷鸣三式,明明已经升级了紫极玄雷,可是为什么在王者面前那么不堪。

    “萧家小子你可知道我什么不舍得杀你吗?你可知道你们萧家你们罪州关押了我多少族人,杀害我多少同胞,你们萧家是沾满我们血液的魔鬼。我要抓住你,好好的折磨你,然后让你那父亲看看他是怎么对付我们的族人,我就怎么对付他的儿子。以前我们兽族是何其的强大,是你们萧家从中挑拨,让我们兽族分为兽妖界跟兽神界两界,从此两界战争不断,实力大不如从前,这一切都是你们萧家带来的。”蛛王越说越气,全身气息突然暴涨开来,然后又跟萧凡对上一拳,而此时萧凡被轰倒在地霸神装都快要龟裂的样子。

    “不妨告诉你,我此次前来的目的有两个,一是表明立场,我们兽妖界将跟魔族合作,就像你们跟兽神界合作那样。你们水域即将迎来的是我们的进攻。二是那就是你了萧凡,听闻你体内寄养最恐怖的黑暗力量,那种力量就连神迹之力都要退让三分,如今那种力量将属于我了,哈哈”蛛王蛛丝缠住了萧凡,霸神装被蛛丝吸走了力量,慢慢消退最后不见,而此刻萧凡的意识也开始慢慢的模糊了。

    “无极剑法,破”林超极速前进,手中的剑不知道刺断了多少蛛丝,可是刚到萧凡那里时“不要碍事”一只大手突然向他拍来,毫无征兆,等到林超反应过来时,大手就已经到了他的面前,‘啪’的一声林超被打飞出去了。而就在这时悄无声息的风暴钢刃划断了蛛丝,萧凡这时才清醒过来。

    “你找死”蛛王看到蛛丝已断,怒火立即上来,她对着姬妃一掌拍了下去,整个姬妃都像消失了一样,地面上只留下一滩水。“碍事的人都已经解决了,那么我们就好好来算算我们的账了”

    “你竟然敢杀了他们,我饶不了你”‘雷神装再现’萧凡出拳极快,可是一一被蛛王接了下来,当然这一次萧凡竟然没有被击退而且力量随着他的愤怒而变得越来越强,此刻萧凡认为林超跟姬妃都已死在了蛛王手上,愤怒的心情使他无法在控制自己,霸神装旁边竟然冒出丝丝黑炎,而这黒炎一出现四周的温度都急剧下降,这便是黒炎的能力之一,他能吸收天地能量来维持自己足够的破坏力。

    ”哈哈这就是黑暗深处最恐怖的力量之一,这个力量最终将只属于我,哈哈“蛛王大声说道,她把蛛丝收了起来,因为她知道现在的蛛丝对他来说已经没有丝毫的用处了,她把蛛丝缠绕在自己的身体上,因为她害怕被那火焰烧到自己。她对于那火焰的能力还不知,所以她得谨慎一些

    “你得死”萧凡说完瞬间就来到了蛛王的面前,一拳轰了过去,蛛王对拳,可是当他碰到那些火焰时,力量就好像莫名其妙的消失一样,接着“轰”的一声,蛛王被一股什么力量炸开一样,她承受不住竟然后退了十几步才算站稳,可是那爆炸出来的火焰同时也溅到了蛛王的身上的蛛丝中,蛛王想要扑灭可不管他用什么办法,火焰依旧还在,而且越烧越旺。这才让他不得不释放蛛丝。

    “哈哈,好恐怖的吞噬之力这黒炎不愧是黑暗深处的力量,那么杀了你我就能夺得这股力量了”蛛王越想越起劲,她手指勾动,死去的将士妖兵统统都被他控制起来,就连还躺在地上的邀月,秋雨两人也在其中。蛛王控制妖兵向前冲,而这妖兵手刚触碰到黒炎时,立即全身燃烧起来,知道烧完火焰才熄灭。

    “这便是萧兄的真正实力吗?这火焰到底是什么?为什么温度都降下来了,”林超醒来后,发现萧凡此刻的样子都为之一振,而在看看蛛王此时没有了那种从容,行动十分警惕,并用蛛丝和秋雨,邀月两人做自己的盾牌,护住自己的身体。

    “放开他们”萧凡很快就杀到了他的身边可是当看到秋雨他两人时,它又停下了步伐。

    “放过他们两个可以,你收起那黒炎,我就放了他们”

    “你这是在做梦,我给你一刻钟时间考虑,放了他们你可以走,迟了我便连他们都一起烧”萧凡现在不能服软,要是他收起那黒炎,那么他们三个人都会有生命的危险,所以他现在必须强硬。

    “你要是舍得,你早就杀过来了,何必等到现在,收起你的黒炎,要不我先杀了他”蛛王抓起秋雨一根蛛丝刺破了他的喉咙,鲜血都要流出来了。“我知道你在担心他们,再迟点你就等着给他们收尸吧”

    “哈哈,你说的没错,我是在担心他们,可是我更担心我自己,我是个自私的人,你可以杀了他们,但同时你也将被我烧死”萧凡笑的说到,黒炎就在他的手里,他要时刻准备着,要是有什么不对,他好收了火焰,自己妥协。

    而就在这时秋雨突然醒了过来,他的手脚似乎都被什么东西绑着,现在能动的就只有那脖子了,当看到萧凡手上的黑色火焰时,他就已经猜到了事情的经过。

    “那好我这就杀了他,我倒要看看你还嘴硬到什么时候”蛛王提起蛛丝正要向着秋雨的脖子刺去,秋雨立马把头一台,蛛丝刺入他的肩膀,而萧凡的火焰也在那一刻到来,蛛王心急,用手去挡,可是手很快就被火焰包裹着。而秋雨抓住了机会逃了出来。

    “这?”蛛王手臂很冷但是内心却像被熊熊烈火燃烧一样,“外冷内热这是异火沧海之光的特性,该死灵力都好像被烧着一样”蛛王知道了严重性,他把那手生生的扭断,然后拉起邀月向外逃去,“吞天魔蚁,这里就交给你们了”蛛王说完抽身离开,他现在急需找个地方调伤,不然留下隐患,毁了他的一切。

    团天魔蚁从地上爬出,密密麻麻,无穷无尽,向着萧凡冲去,萧凡此刻的心都在邀月身上,所以根本就没有理会这些蚂蚁。”萧兄救我“姬妃从那潭水中复活过来,此时的她最虚弱,连一个普通人都能把她打倒。

    ”雷鸣炼狱“萧凡回过头冲到姬妃身边,天空之中霎时出现了无数的雷电,不断的轰打着那些蚂蚁。

    ”邀月等我,一定要等着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