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章 对战林超(1/1)
作者:迷途者.QD
    萧凡救走奉月她们以后并没有立即离开生水城,毕竟三妹受伤太重,不宜长途跋涉,他选择了一个人迹稀少的村子住了下来。他再次看向奉月三人时,心中无比愤怒。他虽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但是能下那么重的手,非仇即恨。

    “圣水城你们好恨的心啊,竟然敢下死手,此仇不报,我枉为萧家人,圣水城既然你们血洗我醉月楼,那么我就屠尽城主府,血的代价就用你们生命来偿还”她们伤势严重,再加上萧凡并不是辅助治疗型修炼者,遇到这种情况,他自然不知所措了。

    “雀儿你好好照顾她们,我去给她们弄点药来”萧凡站了起来,拳头紧握,他现在无比的恨自己,恨自己为什么不修炼治疗功法,为什么自己偏偏在那个时候离开,要是他还在那里,醉月楼一战众姐妹就不会白白的牺牲了。“你们一定等我回来”

    “公子请留步,现在恐怕全城都通缉你,你现在还不是出去的时候,我们的命微不足惜,可是你不同,你关系着我们整个罪州的未来,万不可有失。自从我们加入醉月楼,我们便做好了牺牲的准备,如今你为我等冒险,是我等之罪也,若不幸不慎受伤,那我等即便死去,也无法赎罪啊”奉月艰难的跪了起来,接着三女同样如此。

    “好一个你之过,便想让我终生愧疚,好一个你之罪,却让我背负着见死不救的骂名。你们的罪过,却要转嫁给我,那便是你们的不敬,我的过就是身为太子,却无力保护你们。我的罪就是你们为我身受重伤,却要我无动于衷。你们想过要置我于何地,你们想要让我如何面对罪州的百姓。身为太子并不是高高在上,冷傲无情,更多的是接受首当其冲的伤害,这便是我的权。如果你们还要我留下来,那便是对我的不敬。”萧凡头也没有回,篮光一闪消失在她们的视野。

    圣水城内依然笼罩着一种紧张的氛围,醉月楼一战伤亡巨大,城内人心惶惶。姬妃发怒,抓起所有的参战将军,最后那个莫奎将军也在家中被发现,不过人却是死了,死在了自己的刀下,更可恨的事是全家无一幸免。可这还不让人吃惊,莫奎的死亡时间是前两天,也就是说圣水城外那战的第二天他就已经被杀害了。那么出现在醉月楼里的莫奎将军定是敌人派来的。目的就是给圣水城制造麻烦,让她无暇他顾。更能削弱圣水城的战斗力,以及醉月楼与圣水城的矛盾。这样一来,敌人将是最大的赢家。

    “愚蠢啊我大寒水域怎么养了你们这么一群没脑的东西,受人挑拨,到头肇事,你们知不知道我们圣水城将要面临着什么问题吗?三天之后此事如果还没有了结,那么你们就自求多福吧”姬妃此时心情很乱,她不知道接下来要怎么面对萧凡。不过既然她已知道城内混入了敌军,那么接下来就是要大清除了。

    而萧凡这一边他来到了圣水城唯一的学院,洗劫里面所有的疗伤圣药,更是抓走了几个医疗师,他在那里的学生并没有大开杀戒,而是针对官兵,他所过之处,士兵无一幸免。他现在恨透了圣水城的一切,他极想破坏这里的一切,可是这个想法还是被他压制住了。

    “萧兄果然好气魄,离别三天未曾想过会发生这等事情,请萧兄节哀。据我所知,造成今日情况的是另有其人,何不放下此恨,共对敌人”来者就是闭关几日的林超,他听闻此事,便停止修养,匆忙赶来,不过发现这一切都晚了,醉月楼早已人去楼空,地面血迹斑斑,连天空都被染红了一样。

    “林兄一路跟随,倒是辛苦,不如进来喝杯酒,叙叙旧。要是为了圣水城一事而来,那便请林兄回去。我们跟圣水城之间的恩怨,并不是一两句话就能说清楚的。如果林兄非要充当说客,那就莫要怪兄弟我了”萧凡心中充满了愤怒,那里听得下他的忠告。

    “这一次无论如何也要请萧兄住手,如果你对上了圣水城,那就中了敌人的意,他们就是想让你们两败俱伤,好做收渔翁之利,难道这也是萧兄乐见之事。”

    “林兄你可知道我此时的心情,如果你知道你就不该来当说客,再说下去我怕我会忍不住,你走吧,否则别怪兄弟不讲情面”萧凡说完雷鸣之力拍下,茶桌顷刻粉碎。他极力压制自己的情绪,就差点对他爆发了。

    “尽管如此我还是要说,如今大敌当前,萧兄何不暂却放下仇恨,共同抵抗外敌。何况造成这次事件的主要原因,就是兽妖界一族的千面郎君,变色龙……”林超还想把话说完,一道闪电映入他的眼睛,他微微彻身躲过那雷电。

    “我说过再当说客便是敌人”萧凡雷鸣三式出,全身雷电交叉横行。“再有下句,就不是一道雷电了”

    “既然如此那小弟我就领教一下萧兄的蓝极玄雷了。不妨我两打个赌,我赢了你就暂时放下仇恨,怎么样”林超手握竹子,他真的不想跟萧凡太较劲,点到为止就好。

    “输了的话,还请林兄不要插手我们之间的事”萧凡站在那里深吸口气,尽可能让自己平静下来。

    “来吧,让我来领教一下雷鸣三式的霸神装吧”林超率先攻击,“无极剑法”他们两人很快就交手数百招,实力互有进退。

    然而在另一边探子很快就知道了萧凡的住所,“报,萧公子的住所已查明,此刻恐怕与林公子对战的”一位男子在公主府上的湖水中成型。把萧凡那边的情况报告完后又慢慢的又消失于湖水之中。

    “哈哈痛快,没想到事情发展的那么顺利,圣水城的士兵冲进醉月楼并把所有人都杀光的消息传到罪州去,你们觉得会怎么样”阴暗森林里一群不明生灵在那里交谈,他们便是兽妖界潜伏进来的兽妖变色龙。

    圣水城外那一战竟然是诱饵,为了让变色龙混进来。然后从里面解开水帘结界,让更多的兽魔进来。变色龙不但可以变成任何人,同阶级更能复制别人的能力,所以那一战便是变色龙变成士兵或者将军的模样混了进去。

    “不错,这步棋走的真是妙。不但激发了圣水城与醉月楼的争斗,更能掩盖我们的目的,只要那老头交出将军令,我们的大军便能长驱直入,直捣黄龙,圣水城就成了我们的囊中之物了哈哈”

    “报,林超已接触萧凡,两人并打了起来”有人再向他们汇报工作,“不用理会他们,把目标放在姬家丫头身上”

    “是”那手下答应一声然后深入泥土之中消失不见“打吧,你两个最好打起来,这样我们就省事多了,哈哈”

    “你输了,记得你的承诺,别插手我们之间的战斗”萧凡与林超的战斗结束了,以林超落败告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