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章 杀莫奎(1/1)
作者:迷途者.QD
    “既然已经输了,我便会准守承诺不插手你们任何一方的争斗,但是接下来的三天时间里我会跟在你的身边确保你是否乱杀无辜,还有一点我希望你记住,我并没有输给你,下一次比武的时候,我不会在用竹子了”林超输给萧凡一招半式的,当然双方也没有使出全力,这一场比赛说到底就是想让萧凡发泄一下罢了。

    “想要跟上我的速度林兄你还不行,我要甩掉你分分钟的事,别在我身上浪费那么多时间了,你应该有比我更重要的事情要做吧,比如你说的莫奎等兽妖门”萧凡自然不肯让林超跟着,林超这家伙太正直了自然多多少少看不惯萧凡的所作所为了,让他跟着萧凡的麻烦自然会多很多。

    “早猜到你会这么说的,不过我可要告诉你,不让我跟着的话,到时候你也别跟着我。”林超说完,提步向外面走去。可是就在他走到院子外面时停住了脚步“听说明天晚上雾林山将会聚集了大量的兽妖,似乎在筹划着什么,我是不是该去探探低呢?”林超提高声量分明就是想让萧凡听到,而萧凡此时早就来到了奉月三人那里,此时他们三人伤势虽有所好转,但在短时间内仍无法使用任何功法。

    “看你还能忍多久?”林超当然没有完全走开,他选择了在不远处的草房里住了下来,他相信萧凡听到这个消息一定会忍不住的,他推算萧凡就算速度极快那最晚的也要明天早上出发,不然就赶不上了。

    深夜时分,萧凡把他们三人所需的药材,全都准备好了,并将那连个医疗师的的部分灵力封印起来,这样他走了,雀儿也有实力对付他们两个。油灯灭,蓝色雷光一闪,一道闪电从萧凡的院子飞出,消失不见了。

    “我就知道你会忍不住的,没想到你还真急,比我的推算还早了几个时辰,不过你想抛开我自己去,门都没有”林超说完‘疾风步’现,一阵风吹过人也跟着消失不见了。“看你这猴急的样子,没了我你更打不过他们,就先让你得瑟一下”林超一边追一变抱怨着,而萧凡由于对路况不熟悉,导致走了不少歪路,尽管速度比林超还快,但是快到中午的时候,还是林超先到达那里。

    “萧兄没想到我们这么快就见面了,你该不会是一路跟随我吧。瞧你的眼神难道我做错了什么吗?”林超看到萧凡走近了客栈,并招呼他坐下,这里离雾林山最近的客栈,在这里休息一会儿,接着就可以上山了。

    萧凡看到林超桌面上点着两人的菜,而此时有很少人,林超此时说的人分明就是他了。“你怎么知道我回来这客栈。”萧凡坐下,拿起碗倒起了酒就喝了下去,他一直都在赶路,中途也没有休息,自然是渴了。

    “我猜的,这不萧兄你还是来了,看来我这份菜没有白点啊”林超此时也大块吃肉,大碗喝起酒来。“萧兄我说的没错吧,你会跟着我来的”林超喝完哈哈大笑起来。

    “滚,没看到大爷我在这里喝酒吗?你们两个赶紧走开,不然把你剁成肉酱”在另一边喝酒的大汉突然站了起来,指着萧凡他们两人,他已经喝醉了,在走到萧凡那边时,都东倒西歪的。

    “滚”大汉还没有走到他们的酒桌旁时,林超拿起一筷子,向醉汉丢去,醉汉扑通一声倒在地上,大腿已经被筷子刺穿,他大叫起来,接着就变成了一只变色龙,趴在地上准备对林超进行攻击。而萧凡看后,身体一闪,变色龙的心脏就出现在他的手上。

    “林兄不要放走一个,不然他们回去通风报信,我们的计划就完了”萧凡看到那醉汉旁边的那几桌突然站了起来,他知道,那些都是他的同伴。

    “那还用你说吗?大门我守着,里面的那群家伙就教给你了”林超端起一碗酒,一步步的走向大门那里,而那些想从门前走过的兽妖,纷纷死于剑气之中。

    “痛快,喝”萧凡随手提起一壶酒,往口中倒了几口后,把酒壶扔给了林超,然后萧凡就全力的追杀那群兽妖,林超喝完那壶酒手,再看向萧凡那里,此时横七竖八的躺着都是变色龙的尸体。

    “那么快就结束了吗?没有放走一个吧,没想到这次喝酒还能有个意外的收获,这个酒喝的值了”林超又叫了两壶酒,两人站在那里一口干了那壶酒

    走出酒楼,萧凡跟林超就往山上走去。这雾林对我们来说无非就是障碍,可是对于变色龙,那可是他们的天堂,在这里战斗我们已经失去了地利这一因数,再加上他们之间还有侯者级别的人物存在这一战绝不会很轻松。

    萧凡和林超来到这里并潜伏起来,他们再等兽妖人马的到齐,再出其不意杀掉几个,这样一来他们的胜算就更大了。

    “来了”萧凡看到陆陆续续有兽妖来这里,“这里果然就是他们的聚会地点,可是他们能来那么多人,几百只变色龙集结在这里,并都化成人的模样。难道圣水城外的那场战斗圣水城的士兵都死了吗?他们都是通过复制他们才进来的,这么多要是一个个找出来,比登天还难”萧凡在心里暗想,同时他没有想到的事是林超既然知道他们的聚会地点?

    “那个就是莫奎,使他唆使那些将领去攻打醉月楼的,他才是那件事的主导者”林超一下子就认出了那个人,因为那时他还看过这个莫奎。

    “就是他吗?”萧凡闪电起,瞬间来到了那莫奎的身边,一拳就打了过去,可是同样的莫奎也已同样的方式跟萧凡对上了一拳,只不过此时莫奎还没有达到侯者级别,所以这一拳莫奎滑行好远彩站住。

    “你就是莫奎?”萧凡没有给他任何机会,这一招接着一招的,莫奎不敌,被萧凡砍下了双手双脚,这来的太快了,转眼之间,莫奎还没有答话,莫奎就已经成了‘光棍了“

    ”还有你们都得死“把莫奎抓了起来后,兽妖们还没有反应过来,萧凡又杀了过来,一下子兽妖这边倒地一片。

    ”哎呀呀,看来都不用我出手了“林超站了出来,十分懒散的样子,他此时连剑都不拔出来,冲上一个,就被剑气杀死一个。

    ”不够看啊,我可听说你们这里有侯者级别的,赶紧叫他出来,我都等不及了“

    ”要杀也是我来杀,你好好的坐在那里看不好吗?走下来争生意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