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章 对战‘自己’(1/1)
作者:迷途者.QD
    “消息是我给你的,莫奎也告诉了你的,你仇也报了,现在又凭啥让我看着,昨天那一战我要在这里找回感觉,是你走开才对,不然别怪我翻脸不认人“林超身边散发出一股股剑气使得那些变色龙都不敢靠近,低级的变色龙一生只能复印两次,而高级的变色龙可随心所变。高级变色龙以王者级别为界,王者一下只能变两次。

    ”拦下他,快点复制他的能力“侯者级别的变色龙突然大声命令,他现在正在复制萧凡的能力自然就不能复制林超,此时低等变色龙为了掩护更高等的变色龙复制林超的能力,挺身做敢死队,一泼又一泼的往前面挤,生生的把林超挤在外面。

    ”这样也好,不然我还怎么玩?为了让你们复制的更多,我决定每一套功法都施展一遍,你们可要看清楚了“林超步如行风施展”疾风步“剑起刀落转眼间又有几个变色龙倒在地上,”看清楚了,这就是‘无极剑法’错过了你们将会后悔一辈子的“林超所过之处,变色龙尸首异处,完全看不清楚他到底是怎么出招的。”最后一招,杂兵退场‘无踪剑法’“萧凡很快就把剩下的炮灰全部砍杀殆尽。

    ”这样一来就剩下你们几个了,话说你们几个是半步侯者吧,来来,我把我的境界压低点跟你们一样,这样你们才有胜算对吧,不然我怕我一出招你们就完了,这样太没有意思了“林超自知无法跟那个侯者级别的变色龙打,为了寻找刺激,他也只有压低自己的境界了。

    ”那边杂兵都已经退场了,那么你们是自己自杀还是要我出手。还有你们,我所施展的功法你们都记住了吧,那里还不懂的还需要我再练练的就早点说出来,他们还在我还可以为你们施展一次“萧凡这话比林超更狂,一次复制不了,那么索性就问他们那里不懂,一副师与徒的关系。

    ”你莫要欺人太甚,如今我等都已经复制了你的能力,而你的境界跟我一样都是侯者,我方还有两个半侯者,你的胜算几乎为零,你的信心到底来自哪里。看你是不见棺材不流泪啊“侯者变色龙哈哈大笑,他在怀疑萧凡是不是脑子傻了,一次又一次的使用功法,摆明就是想让他们复制他的能力罢了。

    ”大哥我看这小子是傻了,还要在我们面前在演示一遍,笑死我了,难道他还想一挑三吗?在等同能力面前,难道他还觉得他自己还有赢得可能吗?“

    ”是啊,大哥这次我们就把他给杀了,然后诬陷给大寒水域,这样一来大寒水域就可能跟他们打起来了,到时候我们就可以攻击罪州,救出那位妖主了。上一次醉月楼事件,罪州都没有反应,看来醉月楼在罪州的位置并不重要,这次不同,这次罪皇定会大怒,到时候我们就等着看戏了”

    ”就你多嘴,我不知道,滚一边去这样的事情那让他知道吗?笨蛋“变色龙老大踢了他一脚,然后笑呵呵的对着萧凡说道”让你死的有尊严点,留你全尸“

    ”这样啊,那我真的要感谢你了,不过这全尸啊我觉得还是为你们而留吧。“萧凡说完,把场内的杂兵都清除干净,只剩下他们三人”你们知道吗?我总觉得我的雷电缺少什么?至今都没有头绪,今天留你们在此地就是让我来挑战我‘自己’只有突破自己才能更好的完善自我,这样我才能通往更高的境界,你们听明白了吗?如果还想不明白,那么下地狱后就问问阎王吧“

    ”你这样也太高估你自己了吧?你觉得你就一定能战胜我们吗?你只要在战斗中再创法,那么我就能在第一时间内复制下来,除非你能一招把我杀死,不然你是不可能战胜我的。兄弟们杀了他,,明天我们就可以占领圣水城了“变色龙老大率先攻出,萧凡出手反击,双拳过后,两人分开,如今能力一样,他两过招完全取决于各自的肉身,可是这变色龙的肉身也是强的离谱,短暂过招小贩竟然略显败绩。

    ”哈哈,就你这样还想对战我们三人,你就不要妄想打赢我们了,真是不知调高地厚的小子。这样也好,早死早投胎,“变色龙老大现在心情更好,本来这里被搅局了心情差的不能再差了,现在想到自己能杀死萧凡,能让罪州跟水域打起来,更能解放妖主,他心中不知道有多么兴奋。

    ”蓝极玄雷,比紫极玄雷是霸道了点,至少他能大规模的使用雷霆炼狱,可这不可能是蓝极玄雷仅有的能力,到底还有什么我还没有发觉出来“再战斗中萧凡一直反思,他的雷电想要再进一步那么就要完全认识他并突破他,这样才能进化为跟高级的青极玄雷。

    ”怎么了刚才不是很拽的吗?怎么现在变了样了,丧家之犬杀你何惧“变色龙老大招招致命,可是每一招都被萧凡巧妙的躲过去了,他如今对自己的招式更加了解,一波波的攻击,萧凡虽然狼狈,但还是没有受到什么伤害。

    ”看来想要突破这雷电不是那么容易的,紫色有吉祥之气里面自有自疗的作用,我就是看破了这点才能进化成蓝极玄雷,可是这蓝极玄雷有代表什么,我该从哪方面去认识它。“萧凡对着玄雷一概不通,自知道他受他父亲命令前来收服这玄雷,可是自从收服这玄雷,罪皇就跟他断了联系,也没有透露半点关乎着玄雷的消息。

    当然外界所讲过的只是紫极玄雷,完全不知紫极玄雷还可以进化,所以萧凡想要突破他就显得更加难了。”雷鸣三式“变色龙三人都同时转化,萧凡一下子无法应付,瞬间就被打得满身伤痕。

    ”封雷咒“萧凡被三道雷鸣之力定在那里全身动弹不得,转眼之间他身体又要承受着他们三人的几百拳伤害,萧凡吐了一口血后,勉强站了起来,接着身体一闪又出现在那个变色龙老大那里,短暂时刻,他们又快速分开彼此都退回到原来的地方。

    ”真的乐透了,没想到还能让我体会到被自己的功法击伤的时刻,爽“萧凡哈哈大笑,蓝极玄雷自然有了紫极玄雷的能力,他的治疗能力虽然很慢,但是总能在关键时刻救萧凡一把,而这次也不例外明明手被击穿,可是转眼之间洞口就被补上去了。

    ”这次的战斗真的很过瘾,林兄你可不要挂了,到时候兄弟我会寂寞的“萧凡取笑道,林超虽然也有受伤,但是哪里像萧凡那样,几乎全身都是伤。

    ”还是考虑一下你自己吧,怎么要不换换,我这边轻松点,这样你就可以轻松解决了,更不会让你丢了面子,你说是吧“

    ”哈哈,你觉得我会爬了他们三吗?现在才是猫抓老鼠的时候,果然领悟还是要在战斗中才能悟出来,现在我就杀给你看看,什么才叫做逆天“萧凡说道,然后就停在空中,闭上眼睛然后开始全力吸收起狂暴因子,此时的他自己的身体都快要被撑爆一样,眼睛也是通红的,不过这一点还是被萧凡给克服了,压住了。

    “这才刚刚开始,不过也将是结束了。现在就让你们看看雷鸣三式的真正实力。”吸收后全部狂暴之力的萧凡几乎是瞬间移动一样来到了老大的身边,两人轰上一拳,纷纷退开。

    “这就是你所说的····”老大话还没有说完,跟萧凡对拳的手突然爆炸开来,一直蔓延全身,“老大快停住运转雷鸣之力,不然他会顺着雷鸣之力一直爆炸下去的,一个小弟识破了这关键,可是这已经迟了,他化为粉碎。

    ”就剩下你们了,你们知道为什么吗?为什么无法复制是吧,我来告诉你们为什么,雷鸣三式,无论在速度还是在攻击力上都胜过一式二式,但是他却需要大量的狂暴因子雷鸣因子作为能量,等到达到了一定的程度,就像我刚才那样,凡我所触碰到的东西都能爆炸,更能随着雷鸣或狂暴因子一直爆炸下去。如今空中的狂暴因子都给我吸收完了,你们还拿什么给我打“萧凡说完,他们两人瞬间暴毙。

    ”林兄你又输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