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章 魔族进犯(1/1)
作者:迷途者.QD
    “由你来打?你拿什么跟他们打,你凭什么替我打,就因为我有恩于你?可别忘记了我们之间的仇还在,此战要是你我侥幸还存活着,那么我们接下来就是敌人了”姬妃瞪着他说道,然后快速的运转灵力使自己的伤势快速的好转起来。

    “就你现在的伤势还能跟他们对抗吗?现在就让我来替你拦住他们,你就先把自己的伤势处理好了再说吧”萧凡说完,对面的魔兵就已经攻了上来,“来的比我想象的还要早,不过也罢,就从你们先练练手吧”萧凡由雷鸣三式再次转化为雷鸣一式,雷鸣三式并支持不了那么长的时间,“去死吧”萧凡冲了上去,雷鸣之力暴涨,蓝色雷光如铺天盖地而来,逼退了这一波魔兵。

    “哈哈,看来我还是来迟了,错过了一场好戏啊”林超带领着中州剑士冲冲忙忙的赶来过来。“好你个小子,要干架的好事,竟然不叫上我,还好我来的不算太迟,不然我可跟你没完”

    “姬小姐她没事吧”林超走近去的时候看到姬妃脸色苍白,盘膝而坐,一动不动。

    “她倒是没什么大碍,休息一下就好了。不过眼前这些魔兵力量跟速度都比之前的要强,林兄你可要小心”萧凡说完,第二波的魔兵就要攻了上来,数量体质都比前面那一拨更多更大,这样萧凡有些担心,如今他们还能应付过来,可是如果他猜的没错的话,那么第三波魔兵也将会比前面两拨都要强上一些。

    “难道萧兄你怕了吗?有兄弟在,那些魔兵之类的杂碎根本就无法前进半步,你看好了,这波就交给我了。兄弟们拿出你们的激情,给我杀”林超分身再出整个人都像脱离的箭一样向着对面的魔兵冲去,转眼之间林超跟中州剑士都被埋没在那些魔兵之中,而萧凡则站在姬妃身边,他要保护着姬妃。

    “哈哈,还不过瘾啊,这些魔兵靠的就是数量多罢了,我一个人就能把他们全部干掉,萧兄可能要让你失望了,他们没你想象的那么强”第二波魔兵刚被消灭,林超就退回到萧凡的身边,他自己不敢贸然前进,外面还不知有多少魔兵,有多少的魔侯级别强者在那里。

    “多谢林兄出手相助,小女子感激不尽,他日林兄若要经过我水域龙宫时,我定厚礼答谢”姬妃此时脸色红润,她站了起来,弯腰谢礼。

    “姬家妹子你这话我太看轻我林某了吧,我出手相助并不是为了巴结你们姬家,更不稀罕你们的礼物,此次出手一是为了贯彻自己的正义,二是看不惯某人”林超毫无掩饰,遇到萧凡他就一直被压制,这让他心中有些憋屈,再者他是萧凡为对手,自然要挑战萧凡,哪怕是这次魔兵进犯也不例外。

    “是小女子愚昧了”魔族号角吹响,第三次进攻也就将开始了,而这次跟之前两次都不同,他以号角为准,号角响,则魔兵动。而这次的魔兵竟然有人带领,他们中央竟然站了三个庞大的魔帅,每走动一步地面上都好像会震动一样。三位魔帅实力虽然只有帅者级别,但是他们的肉体早就突破了侯者级别。

    “看来魔兵这次忍不住了,要派魔将来送死了,这样也好那些杂碎,就交给你们了。萧兄要不我两再比试一下看看谁能先杀死他们。”林超安排好任务之后,侧脸对着萧凡说道。

    “比试吗?我看是没有这个必要了吧,我们还是保留点实力,留着第十波魔兵的进攻吧,那里才是你我的战场”萧凡曾进入关押在魔族人的监狱里了解到他们的战略,每次魔族进攻分十波,每隔两次就会出现魔将魔帅级别的人物带领,如果你能坚持到第十波,那么魔族统帅才会亲自动手。所以第十波才是最困难的时候。

    “哦,这么说来,我们的比试还要缓上一缓了,那么这三个菜鸟就交给我吧,我正好缺人练练我的‘一叶秋’呢”林超听萧凡解释后,也并没有缠住萧凡而是再一次冲了上去,拦下那三魔将,一剑过后,三将身上都出现了伤痕,不得不说林超的剑法都到了出神入化之境界了。

    “没想到这短短的几天,林兄的实力又见长了”姬妃心中感叹,他没有想到这几天下来林超对剑的领悟又精湛了。“你真的不用去帮他吗?”

    “那是他的战场。只要他还没有请求我的帮忙,哪怕是流血,被杀我也不能去帮他。这样一来我便伤了他的傲气”萧凡站在那里,身上的雷鸣之力还不断的向外散开,他在为第三式做好充分的准备。这或许也是林超的想法吧。

    “你们两个的性格还真有点像。可我管不了那么多,今日他们进犯我圣水城,便是对我大寒水域的挑战,即便是死我也不会让他们进圣水城半步”姬妃说完,全身水灵之力全出,一股寒意席卷全场,接着在魔兵的脚下都出现了一层小小的水雾,接着水雾就开始侵蚀他们。

    转眼之间第三波魔兵都被消灭殆尽,而三位魔帅全被林超肢解,场面的魔兵尸体全被姬妃的水雾融化消失不见了。而林超身上的青袍似乎都要被染红了这三波兵数量太多,杀得他们手的发麻了。

    “从第四波兵开始,魔兵的数量会明显减少,不过那些都拥有着魔将级别的魔兵,数量虽然是减少了,但是质量却是比之前的好几倍,而越到最后,场上的魔兵会越来越少,第十次时便是魔族的主角上场了”萧凡再一次解释,希望他们能多加小心。

    “这样再好不过了,其实我的嗜血剑很久都没有像今天那样,可以包吃一餐了,等到它吃饱之后我就让你们见识一下我嗜血剑的威力”林超笑的说道,嗜血剑是一把邪剑,被中州封印,后来又开启,现在一直被林超所掌管。

    “哦,那我可要好好的仔细的看看你这嗜血剑的威力了”萧凡对林超的话有了兴趣,他很是期待着这把剑能带给她怎么样的震撼。

    “今日就让魔族尝试一下我的真正实力吧”姬妃取下发夹,一股庞然大物般的灵力一下子散发出来,带给人窒息的感觉,“一直以来,我便封印着力量,没想到那么快就派上用场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