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章 保卫战2(1/1)
作者:迷途者.QD
    “情况有变,魔族这次要全盘进攻了,看他们这阵势,今日恐怕必要拿下这圣水城不可了。姬小姐不知这圣水城人民转移情况怎么样了”萧凡担心的说道,他没有想到这次魔族竟然不按照章节来,一下子出现了三大波魔兵,并且每一波都带有魔侯,这明显就想要这圣水城。

    “在争取点时间吧,毕竟这圣水城人太多了”姬妃现在的压力更大,她知道这圣水城是保不住了,可是就让他这么让出圣水城她心何甘,圣水城是她父亲打下来的,弦子竟然要在她手里丢了。“我来拖住他们吧,你自己寻找机会跟他们一起逃,秋雨已在我的安排下离开了圣水城,进入了大寒水域,你有空就将他接回去吧”

    “哈哈,你这是在侮辱我吗?我堂堂罪州太子竟然要女人为我争取时间,要我逃命去?该走的是你,这就当作是我还恩与你吧。”萧凡蓝光一动,出现在林超面前,将目前的情况说给了他听,并要求他离开,可是林超死活都不肯离开,他要跟萧凡战斗到最后。

    “既然你们都不想走,那么就永远留在这里吧,我君主有令,今日必破圣水城,你们几个都走不掉”突然之间水帘上又出现了几位侯者级别的将领,他们身穿铠甲,身体魁梧,化为人形。而他们身后则是密密麻麻的魔兵,看不到的尽头。

    “想要把我们留在这里你们还不够资格,就让我来会一会你们”萧凡迅速转化为雷鸣二式,一路上来,如入无人之境,雷鸣之力化为电蛇,击穿每个魔兵的身体,而狂暴因子更是发挥着作用,魔兵反应慢动作迟,很快萧凡就来到了他们三人面前。

    “不知天高地厚的小子,别以为你是侯者实力就能对抗我们三人,我们可不是前面那群蠢货废物。既然你那么狂妄,那么就从你开始吧”三人分开快速的把萧凡围了起来,并开始攻击。

    “我们本不想摧残天才,奈何天才为我等夭折,人族就为你们的狂妄自负付出代价吧”他们三人配合默契,攻防相应,一时间萧凡陷入被动的局面。他们出招狠下手快,而且毫无保留,萧凡此时身体都有几处是挂了彩的。

    “别高兴的太早,我依旧还在”萧凡躲过了他们的几次攻击。逃出了他们的包围圈,这一点对他来说是有利的,“接下来便是我反攻的时候了,雷鸣一式配合二式,速度跟力量交结在一起,跟他们三人又是打了起来,这一次萧凡并没有像之前那样一直陷入被动,而是转被动为主动。

    在战场上林超跟姬妃也不轻松,他们面对着成千上万的魔兵,前扑后续的根本就无法杀完,”林兄还请为我护法“姬妃突然大叫,现在他们被围着例外百圈,根本就无法施展大规模的杀招,”我为你开路“姬妃手中的‘逆须之鳞’脱手而出,犹如一条巨大的姣,张开嘴巴就像鲸鱼进食一样,转眼之间就被开出了一条路,而此时逆须再一次化为一把武器回到了姬妃手中。或许它吃了太饱了,它陷入了昏睡之中。

    ”谢谢“林超带着分身快速的来到了姬妃的身边,护在他的三个方位,不敢在往外面冲,可是如今的圣水城早就被魔族攻克了,还没有逃离的人们,全都被砍杀殆尽,以他们三人的力量根本就拦不住那么多的魔兵。

    白鲸可以自由的穿梭空间,但是如今姬妃的白鲸却还没有穿越多次的能力,每穿越一次他都需要陷入沉睡,而这一次白鲸为了护送圣水城的居民用了一次,所以他无法再穿越回来,可这样一来水域的高手就知道圣水城这边定然是出事了,他们很快就会派兵前来。

    ”倒影成型“水中影,井中月这是虚假的东西,可是竟然被姬妃活活的祭炼出来,魔兵脚下再现魔兵,”给我杀“姬妃说完全身灵力都要被抽光一样,脸色惨白,要不是逆须反馈一些灵力给她,现在她早已灵力缺乏而死了。

    本来就密集的战场,现在又出现了这么多的魔兵,场面突然出现爆乱,他们分不清那个是敌人,一时间杀喊声响彻一片。地面上躺着密密麻麻的都是魔兵的尸体。

    ”你没事吧,你这也太乱来了吧。亏你还活着,那么大窥膜的召唤,一般的侯级强者,恐怕早已衰竭死去。还好你的武器,真不知道你是怎么想的“林超扶起姬妃,再一次看上场面时,只能说一个字‘乱’

    ”快把我放到水里去,不然就算我不灵力枯竭而死,也要被这太阳晒死的“姬妃着急的说道,她那凡是暴露在外的皮肤遇到太阳都开始冒烟,就连她的脸也是如此,这就是她几乎耗尽灵力的代价。

    林超见状,马上来到水帘上,把她放了下去,并守护在她身边。

    ”蠢货,你们不用管那些,我们的目标就是他们两人,全体魔兵听令给我杀了他们“一位将军大喊,他知道这样大规模的召唤定然维持不了多久,或许很快就会消失,所以他大声喊叫,这不那些魔兵听到他的喊声,目光都转向了林超身上。

    ”看来好景不长了,嗜血剑如今也只有看你的时候了,给我爆发出来,给我杀光他们“林超看着满血的嗜血剑,举刀向天,天空霎时出现了一把巨大的血色的嗜血剑,林超大力一挥,血色嗜血剑就如收割机一般,被那血光碰到,身体断开两截,而正在战斗的萧凡此时也注意到场面的变化,他轻松一闪,躲开了那血光。

    ”好样的嗜血剑你果然没有让我失望,接下来便是血洗整个战场了“林超眼睛通红,一股神秘的力量依附在他体内,这就是满血后的嗜血剑他能短暂的提高主人的实力,让主人嗜血好战,这点也正是中州封印这剑的理由。

    ”小子你中邪了吧“看到林超眼神不对,萧凡正想阻拦,可是林超转眼之间就来到了这三个魔侯身边,对着他们一阵乱打”小子这三人是我的菜,你可不要乱抢,不然我跟你没完“

    可是现在的林超那里还听得进他的话呢,剑法快如闪电,人飘转不定,这让三魔侯一时间完全陷入了被动的状态。

    ”咦?没想到我的手下竟然全部死在这里了,有意思,这三个娃娃不简单啊“一道声音响起,接着一股灵力如泰山压顶一样压在他们身上,都快让他们无法呼吸了。

    ”你们三今天谁也别想活着离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