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章 保卫战3(1/1)
作者:迷途者.QD
    ”半步魔君?怎么可能这等人物怎么可能会出现在这种地方“这时候姬妃心中都震撼了,魔君比魔王还高上一级,魔君的实力都可以跟一域之主抗衡了,这种人物一般很少出现,除非紧急情况,或者魔主有意安排,不然这等人物是不会离开魔主的。

    ”什么半步魔君?一个小小的圣水城竟然能引动堂堂魔君的人物到来,姬小姐这圣水城到底有什么竟然能把魔君都吸引住了“林超没有想到这个小小的圣水城竟然能让魔族派来了魔君,所以他断定这里一定存在着能让魔族感兴趣的东西。林超砍杀了那三侯者级别的魔将后恢复清醒。

    ”这就是魔君的实力吗?连身体都不听使唤地颤抖吗?这股力量到底有多恐怖“萧凡被这魔君所释放出来的灵压所镇住了,”就连我的蓝极玄雷都要回避他?这怎么可能?萧凡随即感受到蓝极玄雷的骚动,这分明就是排挤他,要脱离他。但是萧凡依旧可以控制住自己,使他不会被魔君的气息吓到。

    “你们很强?不过你们今天都要死在这里,你们自尽吧,免得我多受些皮肉之苦”魔君大手一挥,一股刚劲之力把萧凡三人狠狠的打在了石壁上,三人同时都吐出血来。这仅仅是一个不经意的一挥,就把他们三人打伤了,他们三人此时就像毡板上的鱼肉,任人宰割。

    “哎呀呀,魔君我们这么幸苦来到这里,何不找点乐子呢?你看他们三人不是都很能打吗?你就多换出一些魔兵来,让他们为我们表演一场弑杀,这何不快哉?”另一个人族说道,他的目的没有那么复杂,不像之前那个怀着毁灭圣水城而来,他是为了荣华富贵,长命千岁而来的。

    “你们这些叛徒,罪州不会放过你们的”萧凡站了起来,他看过这三人的脸,所以知道这三人便是浮岛的三位叛徒,他们身上的秘密足以让魔族招揽他们了。这也难怪魔族不惜一切代价要破这圣水城了。

    “我们为了追求自己的利益有错吗?人族给不了我们,我们自然另选其他,好在魔族允诺我们为我们实现愿望,你看这圣水城就是下场。”

    “当年我带着妻儿暂住这圣水城,没想到你们的副城主竟然看上了我的妻子,把她玷污了,并杀了我的妻儿,我本随他们一起去,可是此仇不报,我又怎么安心,所以为了复仇,我不惜一切代价,哪怕肩负着骂名又如何”那位人族的叛徒显然比较颓废。

    “当年是副城主有愧于你,冤有头债有主,你的怒火大可以找他,为什么要毁了整座圣水城”姬妃现在知道事情的起因,她很想让他住手,再加上如今副城主早已被杀。

    而反观萧凡没有说话,他篮光一闪,就来到了那三人身边,可是魔君轻轻动动手指头,他就像被打出的子弹一样,整个人倒飞出去,镶在石壁上。

    “既然你们那么想打,那么今天我就成全你们”魔君哈哈大笑,他根本就没有想到萧凡会主动冲上来,“出来吧,我的魔宠,去给我杀了他们”魔君伸手一挥,原本空无一人的场面,顿时出现了十几个魔将,他们一个个都有着侯者级别的实力,而且空中飞的地上走的还有泥土中的都有。

    一挥手就能制造十几个魔兵,并有着侯者级别的实力,他就是十魔君之后的第一人‘制造者’,他能一眨眼的功夫能制造出跟他实力相当的魔兵,如今魔君跟魔主都陷入沉睡之中,所以一切权利都由他掌管,可是偏偏这样的大人物却出现在圣水城,这点无论是他们三人,还是听到消息后的人都不敢相信。

    “来的好,今日就算是死我也要拉你们做垫背”林超手握嗜血剑率先冲了上去,接着姬妃也跟着,与其在这里苦想还不如多杀几个魔将,这样自己就算是死了那也不亏。

    萧凡从石缝里爬了出来,看到正在被打得姬妃与林超时,再看看站在魔君身边的那三人,他现在很不甘心,没想到他们能被魔族保护的那么好,如今刺杀已经是不可能了,再不帮他俩的忙,恐怕过后他两就会死在那里了。萧凡想到这里,吸收场内所有的雷鸣之力,然后冲了下去,一拳震退一个魔将,这才让林超和姬妃有了喘气的机会。

    “他们到底是谁?为什么能让魔族这般大人物出手保护,他们身上到底带着什么秘密?”姬妃当即问道,他知道萧凡刚才的行动是真想杀了那三人的,既然萧凡接受到人物是杀这三人,那么其中一定知道这其中的秘密。

    “这事稍后再说,就让他们再活几天吧。”萧凡狠狠的瞪着那三人一眼,他知道他们三人还没有将秘密告诉给魔族听,那么还有一个问题就是为何妖界也参与其中,妖界难道也想得到那种力量,还是单纯的跟魔族做交易,这一点萧凡也没有时间去想了,目前敌人太多太强了,他必须集中精力将他们一一砍杀掉。

    “再坚持一会,我族的高手应该就在路上了,到时候我们便有了逃走的机会,现在我们也不要将他们全杀了,不然惹怒了魔君,我们就都全死在这里了”姬妃提醒到,她怕萧凡太认真,把他们全杀了,这样一来他们就将直接面对着那魔君,可是现在他们还没有直接面对那魔君的资格,所以他们就算打得过,那也得装的快要落败的样子。

    “恐怕就算你族的高手来了也不是那魔君的对手,反而增加了不必要的伤亡,那魔君的实力不是一般王者级别的人所能抗衡的,除非你族来的人已经踏足与半步皇者级别了”林超担心的说道,

    “我族的体质跟你们不一样,就算是王者级别,那也比普通的王者还要强上一倍,所以只要来的是王叔他们,我们就有救了”

    战斗还在继续,突然天空传来了一声鲸叫声,几条成年白鲸穿越空间直接出现在他们头上。头顶上一共出现了三条白鲸,而每条白鲸身上都站着以为王者级别人物,他们凭空消失,最后出现在姬妃身边,转眼之间就把那十多个魔将全部砍杀了。

    “堂堂的魔族代理竟然对小辈出手,你就不怕传出去了,丢了你们魔族的脸”看到城中烽烟四起,尸体满地,这几个王者霎时起了杀心,不过很快他们就发现来的人竟然是堂堂的魔族代理‘制造者’这一点也让他们感到意外。

    “终于来了几个像样点的,这下我可以活动一下胫骨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