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章 三人行(1/1)
作者:迷途者.QD
    “大家都没事吧”萧凡最后逃了出来并快速的跟着上去,这一战要不是‘制造者’轻敌,现在他们恐怕都要死在里面。制造者不但可以快速的制造与自己等同实力的魔兵,而且其本身修炼的功法也是奇特无比,身体如液体物理攻击完全无效,所以这一战下来尽管乙方出动了七位王者,但是依然落于下风。

    “没事”水域的王者刚说完,胸口发热一口鲜血从他口中吐出,接着他化为一滩水,之后再重组成人,这才缓解了他的伤势。“没想到他比想象中还要棘手,万不可再与他接触”他虽然伤势好转,但脸色还是那么苍白,说话中都带着力不从心。可想而知,他到底受了多重的伤。

    “凡儿此次你就听王叔我的话,跟我回去,什么任不任务的,就交给别人做就好,没必要自己涉险”他拉起了萧凡,坐上了他的岚鹰,正准备往回走。

    “谢过王叔,但我已打定主意,我不想成为温室里的花朵,这条路是我自己要走的,即使在难我也要走下去。再说就算我遇到了风险还不是有你们吗?你们可是我坚强的后盾,有你们在,我才能勇往直前,所向披靡。路有平有洼,再难再累只求问心无愧“萧凡摆脱了他的手,然后跳了下来,向他鞠躬。

    ”好男儿自当志在远方,是我短见愚昧。既然凡儿你心意已定,那我也不再强求。那天你要是累了王叔我这里永远给你停靠。“他站了起来驾着岚鹰缓缓飞起。他的军队正在跟魔灵谷对战,更有兽妖族在虎视眈眈,所以他也一直在担心他的军队。”凡儿保重“岚鹰高飞远去,其他三人跟萧凡道别后也相续离开。

    现在那里只剩下他们三人,林超的师弟们在那一战中全部遇难,无一幸免。此刻的他相对来说是比较消沉,情绪低落。可是转眼间林超大喊”此仇不报,犹如此剑“萧凡手中拿着那把小师弟的佩剑,然后举向天空,用力一折,剑顷刻变成两段。

    ”人死不能复生,你还是节哀吧“姬妃走了过去安慰她,这一战所有的人都不会想到魔族代理竟然会亲自带兵前来攻打圣水城,但是他并没有从魔族里调出一个魔王,这点也是让萧凡想不通的。

    ”不对,人死后在一定的条件下是可以复活的,我在我父皇的笔录中看到冥族中有生死簿可以改变生死,起死回生。更有神迹轮回门,更有传说中的衍生盘等都可以让人复活。只是我们还没有达到那个境界,无法改变命运吧了“萧凡并不是为了安慰林超才这么说的,而是说她所知。

    ”地狱,冥界早在黑暗****中破灭了,如今冥族的神迹恐怕也埋在历史的长河之中,这点还是不要抱有太大的希望,不过女娲的七彩神石倒是可以重塑躯体,再借七星灯之力或能还阳“姬妃突然也想到了能让人起死回生的办法,只可惜这个方法比起前面两种更难。

    ”反正有的是办法能让人起死回生,或者哪天我成了盖世强者,说不定我也能创造一套能让人起死回生之术,到时候无论你们死多少次,我都给你们找回来“萧凡这一句玩笑话,使得林超郁闷的心情,逐渐开朗起来。其实他说的没错,轮回术还不是人所创造出来的,生死簿也是人类制造出来的。只要你够强,世界的秩序都会被你改变。

    ”接下来你们打算怎么办?是留在这里寻找机会报仇,还是重整军队,夺回圣水城,或者跟我去兽神界“萧凡知道现在自己的实力想要杀掉那三个叛徒,无疑是去自杀。如今魔族定然会改变水帘结界,这样一来萧凡几人想要进去就更难了。

    ”兽神界?如今能与兽神界沟通的也就只有古族了,古族向来神秘,族内高手如云,体术更是万界之最,想要进入古族,并得到他们的认可恐怕比登天还难。莫说能不能进入兽神界,就是古族这道门槛我们都未必能走进去“林超苦笑道,他自然是听剑宗长老们说过古族的事情,所以对古族那是又敬又畏。

    ”哈哈,莫非林兄害怕了,不敢跟我一起去闯吗?“萧凡再一次开着玩笑,眼神充满挑衅。但是萧凡却瞬间转变”不管哪里前面出现多少拦路虎,我都会把他们打倒,踩着他们的尸体前行,谁要拦我,我便杀谁,古族要敢挡我,我便把古族搅得天翻地覆的“

    ”哈哈,好既然萧兄非要闯古族,那我便舍命陪君子,一起去闯“

    ”姬小姐你呢?你要是看得上我们便和我们一起走,有福我们一起享,是祸我们一起背。“萧凡伸出手,诚心的邀请姬妃,他知道姬妃没走开,定然会跟着他们走。虽然知道姬妃会和他们一起,但还是假装的问一下。

    ”哼,你欠我的还没有还呢就想开溜啊,你这如意算盘还真会打,不过为了防止你逃跑,我决定让你们跟着我,我们一起去兽神界。我就不信古族还敢为难我们不成“姬妃率先离开,在前面道路,这里就属姬妃最熟悉地形了,由她带队,总比他绕弯路的好。

    ”萧公子,你现在可以说你为何那么执着那三个叛徒了吧,要不是你非要杀他们,我们也不会被他们困住那么久,要不是你的人来了,说不定我们还要死在那里呢“姬妃想来就气,他们那时候明明就可以走得了,可是萧凡非要刺杀他们,这样才延误了他们逃离的时间,并还他们险些死去。

    ”现在我们也算是过命之交,我也不打算隐瞒你们。“萧凡想了想然后继续说道”他们以修行卜卦演算之术,所以他们能演算天机,·····“萧凡把自己知道的一切都说了出来,并告知他们那叛徒是浮岛之人等信息。最后”他们演算出下一次神迹出世的时间地点···“

    这消息一出姬妃和林超都目瞪口呆了,他们还不敢相信神迹还会再出世的时候,同时也知道事态的严重性,要是让魔族得到神迹那么人族将会遭受无法想象的灾难,再者神迹出世意味着末世即将来临。所以当他们听到这个消失后时间都仿佛是停止的,连呼吸都静止了一样。

    ”瞧你们的那点出息,连死都不怕了,还怕未知的事情干嘛,我们现在要想的事情就是怎么样让自己变强,如何让自己变得更强,以后的事情又有谁知道呢“

    三人一路无语,一路前行。很快就来到了梦幻森林,这是精灵一族居住的地方,同时也是一个充满神奇与危险的地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