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章 你还不够看(1/1)
作者:迷途者.QD
    “我们的客人来了,现在就让我们好好的招待他们吧”萧凡突然站住,空中突然传来嗡嗡的响声,接着脚下的路在变,树在动。空中树叶划破长空快速向他们刺来,他们并没有回击抵挡,而是向后跳动,避开了树叶的攻击。正是他们这一退,刚好落入了他们之前变动的阵法“八卦阵“

    随着他们的脚刚触碰到地面时,另一波树叶随之攻了过来,萧凡见状轻轻飘起,悬在空中,观看者地面的情况,可是他还没有看明白情况,树藤从四面八方向他缠绕而来,他见躲无可躲,凝力一击把那些树藤一一炸开。可是被炸开的树藤刚落地上,又疯狂的生长起来,对着萧凡他们一阵猛攻,奈何萧凡更不是吃素的,树藤的疯狂攻击,被萧凡一一瓦解。

    “大家小心,这个阵法古怪。必须尽快找到阵眼破之,不然被困在这里,不被杀死,也会被活活耗死”林超用剑抵挡了他们的攻击,可是时间一长,他自己都觉得有点累了,而最轻松的就是姬妃了,物理攻击根本就对她无效,树叶从她身体刺穿,接着一滩水又会接在一起,把伤口堵住。

    “既然找不到阵眼,那么就彻底毁了它”萧凡运转雷霆之力,空中雷霆之力汇聚成雷球,不断压缩持续提炼,在这白茫茫的一片里透露出耀眼的蓝光,浓缩的雷霆之力在它周围一道防护圈,就连风都进不了那防护圈。

    “这小子是不是在梦中修炼,这几天我们都没看他修炼过,为何用过一次雷霆之力就能如此熟练的施展雷霆之力,如何掌握这么精粹的雷霆之力。难道这就是我跟他之间的差距吗?”林超看到萧凡使出的雷霆玉之后十分震惊,这一路走来他们都未成见萧凡修炼过,如今竟然能使出并提炼出高浓度的雷霆之力,这怎么能不让林超震惊呢。

    “雷霆玉,给我破”萧凡一声令下,翻滚的雷霆玉,就像流星一样坠落在地,接着如原子弹一样爆炸开来,林超跟姬妃尽管用灵力护住身体,但还是被那冲击波震得弹出几十米。地面上蓝色雷光依旧在,出现了一个大坑,而‘敌人’也被弹了出来,那是一颗小草,它吸收天地精华,开智根能修炼,而它修炼这套阵法自然是那个老者教他的。

    “你们都是坏人,老爷爷一定过来收你们的”小草虽受伤,它站了起来,愤怒的说道。之前萧凡大肆破坏这里,影响他的修炼,杀了他的同胞,所以萧凡等人就被它认定为坏人。而萧凡看到这小草后哭笑不得,刚要伸手把他抓住的时候,小草钻进泥土之中消失不见了。

    “这篇森林真有意思,没想到小草都能说话修炼了,不过他口中的老爷爷定然是个厉害的人物,或许放我们进来的就是他”萧凡想了想后说道,随着爆炸炸开,冲击波冲散了这些白雾,现在他们终于可以看清楚这篇森林的模样了。

    “小子你想炸死我们啊,你过来看我不把你给砍了”林超冲了上来,拔剑而出,追着萧凡又是拳打又是脚踢的。很快他们又继续上路了。

    “刚才怎么回事,试炼已经打响了吗?看来那个小队凶多吉少了,我们还是绕开这里,去别的地方吧。”带头的青年带着他们离开了这里,可是正是他们绕开了萧凡才装上了怪兽‘五不像’,他有牛的角,象的鼻,熊的身,马的脸更有豹的四肢。集合了五种动物的特性,形状怪异,所以称他们为怪兽。

    “该死的明明就已经绕开了,还是碰到。看来这一战注定要发生了,兄弟们拿出你们的实力来,让他尝尝我们小队的力量”带头的青年很快就做了决定,当机立断,先下手为强,他们很快就展开了攻击。‘八卦’‘奇门遁甲’是古族修炼者必修之学,所以他们一开始就展开了阵法‘五行阵’并配合他们的体术‘奇门’战斗一开始还是占了上风的。

    “刚才的爆炸声并不是你们释放的,你们没有那个实力”五不像很快就适应了他们的战斗方式,足一击破,“说吧,那个爆炸是你们那个分队弄出来的,不然我有你们好看”五不像用鼻子提起一人,然后狠狠的摔在地上,那人都被体面反弹的好高,当即失去了知觉,昏死过去了。

    “到你了,你要是不说的话,下场比他还要惨,我会把你的四肢撕开,然后再慢慢的破开你的肚子,让你亲眼看看自己的肠子,你说好不好”五不像抓起另一人,开始用舌头舔了他的四肢,并用爪子在他的肚子比划着。

    “放了他”青年再一次的站了起来,“开第四门,伤门”青年不顾身体的剧痛,血管爆粗,脸色通红,显然他并没有修炼到第四门,而是强行开启,这样就给他的身体造成了巨大的负担。

    “放·····”青年正准备冲上去的时候,五不像就已经冲到他的面前,他的拳头早已在他的肚子上发烫,很快整个人都飞了出去,身后的树都噼里啪啦的倒了一片,青年倒地后,勉强的站了起来,可是一口鲜血吐出后,他就倒了下去,又晕死过去了。

    “哈哈,你们终于出现了吧,我们可是等了好久了”萧凡很快就注意到他们这边的情况,笑呵呵的慢悠悠的向这边走来,他既然已经锁定了方向,就不怕他们能走得掉,论速度,有几人跟他比。

    萧凡三人就这样走来,他们没有任何遮掩,视他们不在,这样足以羞辱了五不像。“等我收拾了他们在慢慢折磨你们”五不像很快就发现了他们,而他们的眼睛始终都没有看向它,这是对他的耻辱。

    “你们这是在侮辱我?可恨啊,我要将你们碎尸万段”五不像这是彻底的怒了。身体直冒白烟,脚蹬泥土,正为冲刺做准备。

    “你还不够看,多叫点人来吧,至少也要三个吧,不然我们怎么分”萧凡再一次无视五不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