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架感言(1/1)
作者:沧海惊云
    《天极九章》终于要上架了,这是我怀着激动和忐忑的心情第一次尝试签约、更新、上架,感觉就像在梦里。天籁小说www.』2

    我要感谢所有这么长时间以来一直支持我的朋友们,是你们时刻的关注让我有机会坚持到现在。

    从9月9日《天极九章》正式在起点中文网更新,将近两个月时间过去了,不知不觉,《天极九章》已经更新了38万字。

    在此期间,这本书有了很多的第一次:

    第一次获得第个收藏,第一次点击破万、十万、三十万;在此我要谢谢兄弟姐妹们的支持。真心感谢你们的支持,是你们的力挺让我坚持到现在。

    此外,在此我也要感谢责编游龙老大、签约编辑谷子老大,谢谢你们的支持。

    因为你们,《天极九章》第一次签约了;第一次获得《仙侠频道热门分类推荐》;第一次获得《分类小说新书推荐》、《分类频道新闻位推荐》;甚至在1o月16日第一次获得了《仙侠频道强力推荐》。衷心感谢!

    最后,我还要感谢家人的支持和理解。让我有一个安静的写作环境,谢谢!

    沧海惊云在此承诺:除了每天坚持更新无断更以外,每天稳定更新两章以上;后面的故事也会越来越精彩;所以希望各位兄弟姐妹继续支持我们共同的《天极九章》。

    本书十一月一日上架,这也是决定这本书命运的时刻。在此,我希望兄弟姐妹们能一如既往的支持我!谢谢!(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