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八十五章 ?算你狠(1/1)
作者:扒根草
    慕容青薏没有承认,但是也没有否认,她慢慢的站了起来,从崖上往下望,拍了拍手,望向浅岚说道:“难道,这不是你想要的结果?”

    浅岚不敢置信的望着她,半晌,说了一句:“好狠。”

    慕容青薏反倒笑了:“狠?公主,想必这一点我比不上你。我是自己动手,比不过你,借刀杀人。”

    浅岚脸色一变,她的眼神很凌厉,问道:“你在说什么?你借谁的刀?刚才明明是你故意松手才让我没有抓住清雪,这才导致她掉了下去。”

    慕容青薏脸上掠过一丝冷笑,随即恢复了标准的笑容,她拂了拂自己的头发,笑道:“刚才的事情,不是你的过错,也不是我的过错,只不过是我们两个弱女子,力气太小,崖上太滑,一时不稳而已。我说的是,清雪的头痛,难道,公主没有要解释的吗?”

    浅岚面上一冷,她仔细打量着慕容青薏,定定的说道:“你想说什么?不要拐弯抹角。不过本公主将丑话说在前面,如果你恶意重伤本公主,你相信我有这个能力让你吃不了兜着走。”

    “明人不说暗话,月蒙,公主可还记得?”慕容青薏提起了月蒙,林妃的那个侍女。她明显发现,听到“月蒙”这两个字的时候,浅岚的脸色变得煞白,她知道,她说到了重点。

    “月蒙,是怎么死的,公主,可清楚?月蒙,又是因何而死,我相信公主更是清楚。要说这林妃娘娘,怎么说也是我的母妃,突然而死已经是一件伤心事,却不想贴身侍婢紧随其后而死,真是可怜,又是蹊跷,公主,你说得可对?”

    浅岚不说话,只是在看着慕容青薏。

    慕容青薏似乎打开了话匣子,她俯下身子摘了一朵明黄色的小花,放到鼻尖嗅了嗅,叹道:“花固然是美,只是,一旦香消玉殒,就什么都不是了。只是,这花是如何而死的,总会是清楚的,或是自然凋谢,或是,人为的。公主,你说是吗?”

    慕容青薏的话中意思已经很明显了,她相信浅岚明白。

    “你想本公主做什么?”浅岚直直的问道。

    慕容青薏脸上露出满意的表情,这是她意料之中的结果,同时她也知道自己猜测的对了,因而脸上莞尔一笑,说道:“青薏并不想让公主做什么,只是想让公主不要做什么。”

    浅岚疑道:“你是想让本公主帮你隐瞒刚才之事?”

    “这对于公主来说并不难,难道不是吗?只要你不说,我不说,慕容清雪的死便是一桩悬案。或者,不久之后,便会定案,比如说失足坠崖。你说呢?”

    浅岚冷笑道:“你倒是狠。置她于死地后还让本公主为你隐瞒。”

    慕容青薏也笑道:“公主言重了,不是公主为我隐瞒,我们,只不过是交换。你懂得。”

    “好,慕容青薏,本公主认识你了,算你狠。”浅岚恨恨的说道,她知道了眼前之人也是一个狠角色,恐怕以后还是要防着了。

    “那么,这件事就告一段落了。”慕容青薏笑道,转身慢慢的离开,身后,留下一行太阳的余晖,那么刺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