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百六十二章 实战之不择手段(1/2)
作者:万字旗下的大清帝国
    带着随从重新回到宪兵总队的阵地上,大家都很愤怒,柳寒梅说:“杜词,我就说过,不要你来,你非要来,我们千辛万苦地来这里,九死一生,人家还爱理不搭,我们图什么呀?早知道回到太湖逍遥自在!”

    雪梅赶紧用手捅捅她的腰,示意她小心点儿。

    柳寒梅撅着嘴:“怕啥,我说错了吗?”

    小仙桃对柳寒梅的身份有所了解,非常不满:“吆,柳妹妹,要是你嫌弃跟着俺们杜词大哥吃亏受累的话,可以自己离开,我敢肯定,不是杜词大哥把你抓来的。”

    “你,你给我闭嘴。”柳寒梅怒了,她当匪首跋扈惯了,岂能容一个货真价实的鸡羞辱自己?

    “你闭嘴先!”小仙桃本是风尘中人,就爱播弄是非,岂能怕别人?

    “你再说一句,我撕烂了你的嘴。”柳寒梅拔出手枪。

    杜词不能不弹压了,皱着眉头:“你们愿意跟随我抗战的继续跟着,感觉吃亏了的,马上离开,我毫不拦截。”

    柳寒梅吃惊地看着杜词,又急又气,却说不出话来,感觉自己的男人向着一个鸡,委屈地双手捧面呜呜大哭起来。

    雪梅赶紧劝说。

    杜词不理她,带着人跟随高副团长继续朝阵地上走,此时,营长,张连长,孙大虎,魏小毛等人都来迎接,很奇怪,不是营长送走了的贵客,怎么又回来了?高副团长跟营长嘀咕一会儿离开了,跟杜词握手敬礼,非常客气。

    营长很兴奋,“快来,咱们谷司令说了,在身份正式核实之前,这些兄弟们都归咱们营指挥!这可是天大的好事儿啊。”

    张连长,孙大虎,魏小毛,几个排长,都来这里,在深深的战壕里迎接杜词,一个个眉开眼笑:“兄弟,我们都盼望着你呢。”

    杜词大家见面以后说:“我参加战斗,但是,我带的人全部休整,一个不能参战,这是唯一的条件。”

    张连长大喜:“就这一条?行啊,我答应了。”

    大家商量了一下,通过交通壕朝前面走,后面,柳寒梅一面低声哭一面跟着走,雪梅劝说不住,小仙桃也感觉自己过分了,颇有些尴尬,秀娟赶紧向杜词打手势,意思你劝劝呀。

    杜词让宪兵们先走,自己走向柳寒梅,拉了她的手臂一下,“喂,可以了,别哭了,大姑娘小媳妇儿你都占全了,还在人家跟前哭鼻子,羞不羞啊?”

    柳寒梅气哼哼地甩手:“要你管!”

    杜词说:“靠,我不管你谁能管住你?像你这样的女土匪无法无天的,也只有我这样的才能霸占你,喂,是不是嫌这几天我冷落你了?要不要现在就找个地方入洞房啊?”

    “你你你,你滚蛋!”柳寒梅没想到,当着这么多人的面儿,杜词竟然这样无赖,顿时不顾哭了,一双拳头朝着他身上乱打。

    杜词一把抓住她的双手手腕,“我认真的,”

    “你你,你滚开。”柳寒梅的脸上挂不住了。

六百六十二章 实战之不择手段(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