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板这么一打(1/1)
作者:非渔之鱼
    不知不觉这本书从发书到现在已经快要一个月了。

    从一开始只有几个读者,只有沐风每天来投推荐票,到现在,每天近乎有十多个读者朋友们前来支持。

    我很俗,看着每天增长的收藏,每天增加的推荐票,嘴上,会情不自禁的哼起歌来。

    穷开心。

    和很多同行朋友谈论过,到底是什么支撑着他们在写书这一道上走下去。

    说的最多的,是梦想。

    说的最诚的,是陪伴。

    我们和读者,远远的被现实中的距离分割,但却在通过这本书,就只有书里书外的距离。

    这么远,又这么近。

    当我整天坐在电脑前面,面对着键盘敲下脑海中的梦,而你们,则是我唯一的陪伴。

    在这个世界,我只有你们。

    我是那个站在台上的说书的,你们,是坐在台下,看着我飞沫四溅挥洒幻想的听众。

    这种感觉,多么的奇妙,是世界上最让人沉浸的幻想乡。

    宁静,安逸,随性,自在。

    我们为了书中的情节,书中的人物争论,只是为了心中对那段历史的不甘和尊重。我们想要翻天覆地,重铸河山,却又被现实生活的压力,各种各样的繁杂所束缚。

    心有余,而力不足。

    但至少,在这里,我们能够在梦想中驰骋,秉烛夜谈,看那巴山夜雨涨秋池,品那三杯淡酒,两盏清茶。

    岂不美哉。

    美哉。

    说到最后,我又俗了。

    我想在这新书期,上一上这新书榜的头三,甚至第一。每个人都有欲望,我也不例外,俗,也就俗了吧。

    但是,我真的很想上啊~

    上了,意味着会有更多的书友加入到我们这个团体,加入到这个梦中,思想的碰撞,才是最绚烂的烟火。

    毕竟这个世界,人们的眼中,只有第一……其余的,都是败将……

    除了投给这本书推荐票的读者伙伴,我不知道还有多少热爱历史的人也在跟读着这个世界,可是,我现在,这本书,需要你们……

    大家也看到了,最近这段时间我求推荐票的次数比较多,因为,18号,本书就要下新书榜了,没有站上过第一,我觉得,始终是一种遗憾。

    最后,我要说九个字,可能是这篇文,这本书最俗的九个字了。俗不可耐。

    我放大招了哦~

    【求推荐~求打赏~求宣传~】【求推荐~求打赏~求宣传~】重要的事情,其实说两遍就够了~

    真是俗的咱家脸都红了!

    哦哦哦,还有。

    每天更新的时间放到下午晚上,上午没什么时间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