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3 请看(胸)回答问题(1/2)
作者:柳下西门
    木迁喜欢研究人类,并通过模仿,去融入他们其中。

    他注意到一个常见现象:很多人青春期的时候,为了博取别人的关注,满足自身的小小虚荣感,经常会将一些原本看做禁忌、比较羞耻的话语挂在嘴边,这种情况很是多见。

    也算是一种正常的心态,但发展下去的话,也容易出现一些青春期的问题。

    比如被人骂成变态、无耻、色情狂……从而被骂着骂着,进行了自我催眠,真的发展成了这些存在……之类的。

    还好,木迁没有这种问题,毕竟当过许多年妖王,什么世面没见过,G杯的女妖仆从都是成千上万的!

    但他并不是只污妖王,一直很纯洁……

    曾经,有那么多温柔美丽的女妖摆在他面前,他为了追求力量而没有珍惜。如今想起来后悔莫及。如果上天能再给他一次机会,让他收集起妖界的美女,他肯定把自己关在妖王殿里。

    如果非要给这段没羞没臊的日子加一个期限,他希望是……一万年。

    以上纯属木迁的玩笑,现在做人才是他最感兴趣的课题。

    ……

    木迁虽然体力不错,但此时也只是健壮些的普通人类。载了妹妹一路到镇上唯一的大商场,又陪着逛了半个小时,立刻就累倒在了二楼的长椅上,任凭小灵怎么撒娇,就是赖着不起来。

    这里离着培训班所在的位置已经不远,就隔着两个街道,虽然离着开课只剩下一个小时,但也不用着急什么。

    “你自己去逛逛吧,钱包给你,让我在这休息一会。”

    “哥,你可是田径冠军!体力不可能这么差!”

    “你哥我是短跑冠军,你这快比马拉松吓人了。”木迁摆摆手,摆了个葛优瘫的造型。

    小灵拍拍额头,一副遇人不淑的模样,哪有让女生自己逛街的!她那双大眼突然瞥到了一个人影,顿时欢快了起来,“我看到我同学了,先过去咯。”

    “去吧,”木迁摆摆手,稍微松了口气。

    感谢那位大慈大悲的初中女生,救他脱离了苦海……呃,他也看到了自己的某个同班同学,正哈欠连天走了过来,是个带着眼镜、微胖的男生,坐在了他所在的长凳。

    这眼睛男名叫朱宿,是个性格挺不错的家伙,和木迁也算要好,只是开学分班之后,两人的班级分开了。

    “早上好大迁。”

    “早上好……你怎么也过来了?”

    “陪妹妹逛街,送妹妹去上培训班。”朱宿打了个疲倦地哈欠,显然是和木迁差不多的体验。

    不过他妹妹喊起床的方式,应该不是太温柔,能看到朱宿那有点红肿的耳根。

    “好巧,我也是。”木迁笑着说了句。

    朱宿精神一震,端了端眼镜,看向了周围的人群,“咱妹妹在哪?让我看看。”

    “在我掐住你脖子之前,给我收起你这种色大叔的目光。”木迁嘴一撇,就知道他是这个模样。

    朱宿:“请不要误会,大迁,你懂我的,我其实是一个轻度妹控,只是想看你是不是同道中人……嗯,我很纯洁的说。”

    “嗯,”木迁点点头,“你纯洁到上课的时候对着刚师范毕业的英语老师流口水……”

    “不要提!往事不要再提!”

    朱宿脸一红,颓然一叹,“人生污点啊那是,我也不知道那天怎么了,满脑子都是‘胸’、‘胸’的,现在班里微信群给我的外号都是胸控达人……我也是真醉了!”

    木迁拍了拍他的肩膀,表示‘那天’这件事,其实是他害了这胖子。

    记得那是高一上学期的某天上学路上,进校门的时候,朱宿跑向前和木迁打招呼,并高声谈论着昨天晚上看的某些‘18R’的杂志。

    当时的朱宿,好像就是在这种青春期问题中,依靠着这种言论和话语,惹周围的关注。

    木迁本来是温和地听着的,用圣母的心态包容朱宿的这种存在感缺失的状态。

    但朱宿当时越说越来劲,甚至开始讨论罩杯和形状与手感之间的关系,这让木迁有些无语……说的就跟,朱宿这个家伙有过多少次实践一样!明明还是个女生手都没拉过的家伙!

    于是,木迁满脸嫌弃地说了句:“你满脑子都是胸,还怎么好好学习。”

    木迁一甩衣袖,义正言辞地和这个家伙划开了界限,让周围的学姐们都投来了善意的目光……但那个瞬间,木迁感觉小腹微微发热,凝聚封印的妖力有一丝波动。

    所谓言出法随,乃是力量足以毁灭次级位面的强者才能达到的一种奥义境界。

    不巧,刚才那句话,木迁‘言出法随’了。

    朱宿身体一颤,双眼之中燃烧起了熊熊的火焰,一路看着路上遇到的女孩的胸口各种咽口水,那毫不掩饰的目光,让许多女生都抱着胸逃开。

    木迁笑眯眯地跟在他后面,反正这种状态只会持续半个小时,他也懒得去解。

003 请看(胸)回答问题(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