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6 拉勾必须扣印章(1/2)
作者:柳下西门
    画面再次回到木迁刚欺负完那群普通劫匪的时间段。

    小灵躲在商铺角落中,听着外面的枪声停了,小心肝又提了起来。

    那种感觉,像是被人掐住了咽喉,让她几乎都无法呼吸,只能双手捂着胸口。她喊了两声朱秀,旁边靠着她的朱秀在昏睡,没有什么反应。

    “哥……”

    小灵实在是,紧张到了她能承受的极限,脑子里想的都是哥哥的安危……

    突然,她眼前多了些光亮。倒在这边的衣架被人挪开,那些衣服也被缓缓地扯开。

    一只手掌,在店内的灯光中,伸到了小灵面前,像是在邀请她共舞的舞伴。

    “都没事了,出来吧。”

    这温柔的声线,熟悉的语调,还有取下伪装之后,那有些懒散的微笑……

    “哥!”小灵扑到了木迁怀里,这一声差点把自己都喊哭掉。

    旁边倚着她的朱秀被晃了下,悠悠地睁开眼,她像是睡了一大觉般,眼中都是茫然,擦着眼皮,看着外面的情形。

    那两个抱在一起的少年和少女,真的是兄妹吗?

    当然是了!

    木迁笑着摸了摸小灵的脑袋,帮她把那些调皮的短发理平,“我们先离开这边,不然一会就过来人了,还要费些麻烦。”

    “嗯,”小灵咬着嘴唇说了句。

    木迁对里面的朱秀轻笑着点头,朱秀自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满眼的茫然越发明显,还是礼貌地点头回应。

    木迁带着小灵直接到了这家商铺的休息室,找到了员工通道,下了二楼之后,趁乱在商场后门跑了出去……

    等他推着单车离开这条街道,一辆辆军车才冲向了街路,而空中回旋的那些黑点,也有两个鸟人落向了商场。

    “哥,我们回家吗?”

    “你培训班不是快要开课了,不去吗?”

    “那还是,过去吧……”小灵有些欲言又止,她坐在单车的后座,抓着哥哥的外套,一直想开口问什么,但一直没能问出口。

    哥哥既然是神隐的英雄,应该有一些可歌可泣的过往吧,怪不得哥哥的笑容在一些时候总是给人忧郁的感觉……小灵抬头,木迁那有些弯腰的背影,在她眼中,度上了一层光膜。

    自己竟然,有一个这样的哥哥……

    以后他想睡懒觉的话……还是必须喊起来带自己出来玩的!

    单车在十字路口等红绿灯,听到一阵奔放的引擎声响起,一辆军用迷彩吉普,直接闯红灯冲向了他们这边。开车的是个戴墨镜的女郎,这是个金色波浪长发、却有着美丽东方面孔的年轻女人,车上的四五个年轻人都抓着横栏,各种脸发白。

    吉普在木迁身旁擦过,带起一阵风,冲向了商场的方向。

    这个女人的目光,有一瞬也在木迁身上划过,只看到了木迁那带着些似有若无笑意的侧脸,但也只是完美的错过。

    ……

    商场中,朱秀有些晕晕乎乎地在角落中爬了出来,店内昏迷的老板娘和两个店员也都渐渐醒转,眼中多是茫然。

    脸上带着一个红色脚印的微胖眼镜男朱宿,正挠着头,走到了店外他被踹飞的长凳旁,看着那满地的玻璃渣,一楼混乱的情形,还有旁边店门中站着发愣的妹妹……

    “咋了这是?”朱宿脸上大写着‘蒙痹’俩字。

    “哥!”朱秀喊了声,张开手臂冲了上去。

    朱宿身躯一震,就要张开手臂迎接,这难道是他这个妹控的春天?被打断腿也是在所不惜了!

    啪!

    一记响亮的巴掌声。

    “我好害怕!”

    “那你打我干嘛啊妹,”朱宿抱着已经各处红肿的脸蹲了下去,泪流满面,“我都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啊,哥这不是过来了!”

    “顺势而为、顺势而为呀,”朱秀吐吐舌尖,不管怎么看,横着、竖着、躺着、趴着,少女都是很可爱的。

    年轻就是本钱。

    她蹲下,抱住了哥哥的胳膊,缓解着心中的紧张感。

    朱秀看着下面广场。那些忙碌的‘过期人质们’,有的在救治被匪徒用枪打伤的伤员,有的在将那些被打昏的匪徒捆绑起来,有的则是趁机逃离……场面混乱异常。

    “大迁去哪了?就是我那同学。”朱宿四处找着。

    “刚带着小灵跑开了……”朱秀喃喃着,“我好像……好像记得什么,他好像站出去了……”

    “什么站出去了?”

    “哎呀,”朱秀捂着太阳穴,“我头有些疼,怎么记不住他是什么样子了。”

    “谁啊?你没事吧小秀。”朱宿紧张地询问着。

    “哥,我头好晕。”

    “没事,在哥怀里安静睡会……我去,那是什么?”朱宿指着商场破碎的穹顶,两个挥舞着黑色羽翼、大腿之下是鸟爪,却又有人的躯干和面容的两个D级妹子,缓缓地降落。

    与此同时,商场一楼,一群荷枪实弹的军人冲了进来……

    “魔物娘万岁……呵呵,嘿嘿嘿嘿。”

    朱宿的痴汉笑。
006 拉勾必须扣印章(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