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2 不专业的耍流氓团队(1/2)
作者:柳下西门
    一听说有流氓非礼良家妇女,木迁当时整个人都有些激动了起来。

    不是因为个人英雄主义在澎湃泛滥,也不是因为看多了漫画书,就觉得这是一种突显个人价值的天赐良机……

    纯粹的,是因为……

    流氓和混混,那可是这个平和城镇上十分稀有的人类品种!

    就跟木迁在以前只在漫画书和电视上见过艺术加工之后的人贩子一样,木迁就没见过这么专业的流氓,竟然能进行非礼妇女的举动!

    他决定必须去亲眼观摩一番,通过观察不同职业和‘种类’的人类,进而更深入研究这个种族……

    这绝对是一件对木迁很有意义的事!

    所以当木迁接到朱宿的电话求援,穿着围裙就冲向了店门。

    娟姐喊着:“小迁你跑着去哪?”

    “我同学……”木迁扭头的瞬间已经找到了一个绝妙的理由,他呲牙一笑:“上厕所忘记带纸了!江湖救急!去去就回,就在后面的小区!”

    噗的几声,几个食客同时低头找纸巾。

    露头的胖大婶额头挂了几道黑线,但看到木迁那呲牙的真挚笑容,也就摆摆手。

    请假成功。

    不对,自己好像今天是早到,还没正式上班,请什么假!

    木迁转身奔出店门,已经初具规模的大长腿迈开,以他拿短跑第一的速度奔向了送朱宿回后面小区的路口。

    案发地点,是在朱宿楼后面,两栋楼之间的角落。

    案发经过:朱宿是去楼后面扔垃圾的,刚好撞到了几个染着‘彩毛’的年轻混混,推搡着一个看起来像是学生模样的女孩到了墙角,口中还有很多污言秽语。

    女孩不敢大声呼救,柔柔弱弱地双眼含泪,抱着胸口的模样……别提多楚楚可怜了!

    当时,女孩求救般地对朱宿投来了一双目光,朱宿感觉到了自己内心之中有个开关被触碰到了,翻涌而起的一股火气。

    所以他攥紧了右拳,左手拿出了手机,装作若无其事地走到了楼道口,对木迁打去了求救电话……

    这个也不能怪朱宿,他只是个看起来‘strong’,其实是‘虚胖’的高中生而已。没直接低头走人,已经是很有爱心和责任感了!

    等木迁挂断手机,朱宿立刻打了个报警热线。不等那边接通,朱宿就打着电话在楼梯口走了出来,一边走,还一边故意大声喊着:

    “警察叔叔啊!是我!我是人民的好榜样,社会的小红花!是这样的,我给您反应一下,我看到啊!我家门口有几个小流氓在调戏妇女……哎,对,就是我这……”

    很神奇的,这些话没说完,朱宿就已经走出了几十米远……声音隐隐约约地传了过来。

    这边的几个混混对视了几眼,各自都是喉结颤抖了下,有点犹豫不定。他们求助似地看向了那个女孩。

    本应该是‘被欺负’的柔弱女生,此时也是皱着眉。她只能硬着头皮小声说:“继续吧,这是队长交给咱们的命令,试验下那个家伙的能力。”

    “真能测试?”有个混混偷偷地指了指那边的朱宿,“看他拐弯了都……”

    混混二号:“该不会去换衣服了吧?把内裤脱下来套头上,冲出来一拳干掉咱们几个……啧啧啧!”

    混混三号:“能不能不要说这种事的时候这么兴奋,这让我明显能感觉出,你已经抑制不住的M属性。”

    几个‘混混’各自吐槽着,有个家伙还扶了下彩色的头套,显然这都是些伪装。

    那女孩:“演戏、演戏,别穿帮了!”

    “不得不说,又感觉被咱们队长坑了。”一个男人叹了口气,双手支着墙壁,把那女孩‘圈’了起来,低叹着:“这让我老婆知道了,肯定是开一箱啤酒啊!”

    “是因为你出轨,然后可以分你家产和你说拜拜,所以开一箱啤酒庆祝吗?”

    “滚!是让老子跪啤酒盖!”

    几个没结婚的小伙子不明觉厉。

    被耍流氓的女孩低声骂了句:“专业点,快演!他在那边探头了!”

    于是,这几个小混混发出一声声狞笑,有个家伙还故意去扯女孩的衣领。

    “啊!不要!”女孩双手抱着胸口,紧紧地靠在墙上,口中呼喊的时候,还不忘瞥一眼几十米外扒墙角的朱宿。

    这个家伙……不是换衣服去了吗?

    朱宿缩头回去,悄悄将手机的免提换成了听筒,捧着手机边缘,小声喊着:“三叔!你听到没?真的有流氓!提升你警生政绩的时候到了!”

    曾经英勇地冲向神话人贩、又被特殊事件处理部门清洗掉记忆的胖瘦警察,有个家伙刚好是朱宿的表叔。朱宿在这个小镇上,也算是有点人脉势力……

    警局中,两名虽然有点懒惰,但还算负责任的警察对视一眼,同时从座位上站了起来。

    “终于!”

    “又到我们表现的机会了!”

    “配枪!”

    “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但这次,一定要带上子弹!”

    半分钟后,他们冲出了警局,冲上了警车,油门轰到了最低端。

    已经长满了蛛网的拘留所,终于要开张了!

    ……

    “这儿!”

    朱宿对跑来的木迁招呼着,声音都不敢太大,怕惊动那边的几个流氓。

    木迁一个箭步跨过了花坛,喘着粗气躲到了居民楼的窗户下面,看着蹲在那的朱宿,问:“什么情况?让你报警你打电话了没?”

    “打了,还是给我三叔,他们这就过来了。”

012 不专业的耍流氓团队(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