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5 被盯上了(1/2)
作者:柳下西门
    “欢迎光临!”

    这整齐的少女合声,给炎炎夏日带来了一种难得的清新感。

    店门处,两个美少女一左一右站着,微微欠身对来宾表示欢迎。

    “小吃店还有这种迎接服务?是不是走错屋了?乐家小吃……”某男青年愣愣地挠挠头,下意识地多看了两眼小灵,坐在了靠门的桌旁。

    他还想扭头多看两眼,就被一件围裙挡住了视线,服务生木迁微笑着站在了这位食客面前。

    “您需要点些什么?(再看把你腿打折)。”

    男食客咽了咽口水:“呀?我怎么……怎么听到了两个声音?”

    木迁笑眯眯地又问了句:“您需要吃点什么?”

    “啊,我要杯冰沙,芒果味的就好。”

    “稍等。”木迁赶去了柜台忙碌。男食客低头玩了会手机,抬头又去看门口的两个美少女,意外发现面前多了一堵‘墙’。

    一脸茫然的朱宿:我为什么要走到这里站着,可是,突然之间感觉自己好懒,就是不想动啊怎么……

    男食客喉结颤了颤,决定低头看手机。

    这诡异的小吃店……

    小灵本来是和朱秀约着出来逛街的,出来之后才知道天气太热,就干脆在小吃店呆一会。

    而作为使用店内空调的代价,她们两个要在店门口迎接客人,用劳动换取清凉。

    小灵和朱宿倒是挺开心,就是妖王大人有点……

    “哥,冰淇淋这边有客人!”

    “这就来了!”

    刚送完菜品的木迁飞奔而去,比平常更勤快了点。

    “欢迎光临!”

    “哟!”送菜大妈被吓了一跳,进了店,朝着胖大婶笑呵呵地说:“行啊,你这生意越做越大了!接待都用上啦!”

    “她们是过来蹭空调的,一会就玩去了。”

    于是,两个中年大妈开始聊家长里短,扯今天的菜价,反正木迁没太多兴趣听她们说什么。

    下午五点,气温稍微低了些,两个已经在小吃店中补充完体力、储备好了‘冰度’的美少女,拿到了胖大婶慷慨赠送、木迁亲手挤出来的冰淇淋,奔向了附近的商品店。

    正式开始夏日逛街小作战。

    看着妹妹和朱秀手拉手离开的背影,木迁眼角带着些笑意,在店门前站了一会。

    肩膀被人轻轻撞了下,是朱宿。

    “哎,大迁你说实话,你妹可爱还是我妹可爱。”

    “当然是我妹!”木迁抱着手臂,略带自豪的说了句。

    对比而言,朱秀的普通属性确实比小灵多了些。

    “我妹也不差的!”朱宿背着手,叹了声,“行吧,我先回去开游戏了……嗯~今天被妹妹温柔的打了一顿,感觉自己浑身都舒服了很多啊!”

    木迁默默吐槽了句:“变态属性也给我适可而止,过犹不及啊混蛋!”

    这句话为什么没有言出法随……

    “嘿嘿,怕什么,反正大学是去外面上的,上大学泡妹子的时候我会一本正经做绅士的!”朱宿得意的一笑,摆摆手,走得也很潇洒。

    刚好,路边开过了一辆宣传车,那播音喇叭上播报着本地刚刚发布的一些法令:

    “……行为变态和思想变态,将会被写入人生诚信档案,伴随学籍、简历和社会信息,希望市民规范自身行为。有关部门计划推出针对变态的身份识别卡,以保护普通民众。”

    朱宿脚下发虚、走了两步就是一个踉跄,身躯砸在路边的花圃中,砸起了几个饮料空瓶。

    木迁擦了擦眼角的泪水,笑出来的……要他说,朱宿这家伙人其实不错,只是价值观稍微扭曲了些,等朱宿稍微成熟些,自然就会试图掩盖这段羞耻的岁月。

    “小迁,过来帮忙搬下桌子。”

    “晴姐你放那就好,我自己来!”木迁挽起袖子冲了进去。

    ……
015 被盯上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