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9 队长的被动属性(1/2)
作者:柳下西门
    “哥你回来啦!今天好晚哦。”

    “就迟到了二十分钟,还算好吧。”木迁笑着回了句,将单车停在车库,返回去锁了院门,虽然这低矮的‘木墙’没什么太大的作用。

    除了装饰。

    妖和除妖师出现在小镇上,木迁觉得,自己家人的安全已经存在隐患。

    家庭娱乐项目就是一起看看电视,聊一聊今天有什么趣事,只是木迁好像很累一样,在沙发上坐着哈欠连天,任凭小灵怎么用十八般武艺,都是无法给他涨涨精神。

    “是工作太累了吗?”妈妈心疼地问着,“你现在还在身体发育……不行的话,就换个工作吧。”

    “没事的,”木迁打了个哈欠,“我先去睡了,爸妈晚安。”

    “哥你等我一会呀……”

    小灵立刻在后面跟了上来,迈着轻快的步子上楼,客厅中的爸妈对视一眼,都是轻笑了下,继续说着些家常话。

    妹妹灵初级进化!——小跟屁虫。

    房门,木迁闪身进去,然后转头笑眯眯地看着小灵。

    “你要干嘛?”

    小灵背着小手,穿着的吊带短衫和蕾边短裤,装点着少女的纯情。“睡觉呀。”

    “向左拐五米,你房间。”

    “哥……伦家还在恐惧于昨天的恐怖故……”

    啪。

    房门带出来的空气流动,仿佛冷冷的冰雨在她脸上胡乱的拍……

    小灵跺跺脚,今天估计也被妈妈教育了一次,而且看了眼时间,还没到夜袭的合理时间点。

    下去看电视!

    她刚转身要走,就听咔的一声轻响,房门被木迁反锁了。

    小灵嘴撅的已经能吊香油瓶了,暖暖的眼泪跟寒雨混在一块……

    “晚上敲你门,看你开不开!哼!”小灵轻哼一声,背着小手、唱着歌,轻盈的身体就算一蹦一跳,也不会吵到客厅中的爸妈。

    房间中,木迁稍微计算了下时间。

    假定妹妹过来敲门的时间是晚上十一点半,那他现在有一个半小时的时间可以自由活动。

    等等,为什么条件设定已经默认成自己允许了小灵的夜袭……这明显有问题!

    木迁额头挂了几道黑线,决定今晚无论如何都要守住兄长的尊严。

    在小灵来敲门之前,他还要去镇上查看一番,心里总是有些不太安稳。

    站在衣橱前,找了一会,拽了件带帽子的运动装出来,对着镜子打量了几番,确定这帽子可以在黑夜中帮自己遮掩身影,而且这件是冬装,现在外面是夏天,他的身影看起来就如同一个成年男人,降低被发现之后暴露身份的概率。

    看着镜子中的这个身影……看着镜子中的这个大男孩的身影……

    木迁做了个一手扶额的姿势。

    他现在,还有什么资格嘲笑那个风衣墨镜女除妖师……

    九妖返命,血印逆转!

    木迁站在那,腹部的红光微微闪烁,窗帘朝着窗外鼓动了下,但随之恢复正常。

    一层开!

    二层开!

    三层开!

    怎么飞行的能力被封印在这么靠后,不过这封印一层层,是由浅到深,逐步封印了自己的妖力。

    好吧……四层开!

    木迁的身体毫无变化,只是那双眼有一瞬的变色。

    那一瞬,变成了暗红色。

    闭眼,解封三层获得的‘感知’能力运转,附近六千米内没有目光看向他这边。解封二层获得的伪装能力运转,就是之前商场遇袭留下来的视频中,那种‘出场自带马赛克之力’。

    脚尖在在书桌上一点,他的身影直接冲了出去。双手插在上衣口袋,身体前倾,飞向了之前尖叫声传来的方向。

    他像是饭后散步般,不急不慢,毕竟小镇也不怎么大,也不用飞行速度达到几马赫。
019 队长的被动属性(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