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 除妖也有APP(1/2)
作者:柳下西门
    “没地方去?啊?那个……你自己一个人?”

    朱宿一脸纠结地挠挠头,正要开口说他打个电话给警察局,值夜班的今天是他三叔,可以让你的警察局呆一晚上。

    但他开口前一秒想到了很多,他想到了,比如他的人设定义,还有这女孩那清澈双眼中的善良无辜。

    “那个,要不我去给你找个地方住?”

    “嗯!”‘小女孩’很开心地笑了,一蹦一跳地跑向朱宿,看样子是要直接投怀送抱了。她开心地说一声:“谢谢哥哥!”

    朱宿顿时笑眯了眼,脸上的脂肪细胞努力聚集着,为朱宿塑造着敦厚的笑容……

    路灯上站着的木迁已经不知道该如何吐槽了。

    这三更半夜,一个看起来刚上初中的小姑娘突然喊住你,还很开心地说句她没地方去了!

    能不能长点心,有点警觉感!

    妖王大人也是被朱宿气的哭笑不得。

    不过让木迁欣慰的是,朱宿这家伙可能并没有坏心眼,当那火焰幼灵直接要扑到他怀里的时候,朱宿一个哆嗦后退了两步。

    “怎么的了?”朱宿弱弱地问了句。

    张开小手的幼灵妖明显是有些尴尬的,低着头笑容有点僵,但抬头的时候表情已经变得有点楚楚可怜。

    “大哥哥,我有点怕……”

    “没事!”朱宿把胸膛拍的砰砰作响,“我不是个好人……呸!我不是什么不好的人!”

    “嗯!”幼灵妖轻轻地点头,声音甜甜地说了句:“那我就放心啦!”

    朱宿侧着身,说了句:“走,我带你去那边街上看看,那边记得有家家庭旅馆,看能不能收留你一夜。”

    家庭旅馆?

    幼灵妖歪着头眨眨眼,但随后就继续保持甜甜的笑容。她想去挽着朱宿的胳膊,朱宿一哆嗦又跳开了小半步,干笑着连连摇头。

    这家伙表现还凑合,木迁暗自琢磨,莫非被冠以变态之名的朱宿,对幼灵妖的形象不感冒?

    很有可能……

    不过话又说回来了,怎么在哪都有朱宿这个家伙。

    本来已经打算走人的妖王大人,现在也只能表示无力吐槽;计算了下小灵可能去敲自己房门的时间,身影缓缓后飘,隐入了星光点点的黑暗视界。

    每盏路灯都像是一个小小的结界,结界的重合部位会照出路人的两个影子。

    而一盏路灯坏掉,就给了星光一处舞台。

    “小妹妹,你跟爸妈吵架离家出走了这是?”朱宿笑呵呵地问着。

    “嗯呢,他们最讨厌了。”幼灵妖的身子轻轻地靠了过去,朱宿老脸一红,可能觉得这小女孩有点害怕,也就任由她挽着自己的胳膊了。

    不经夸的家伙。

    “哥哥……你喜欢我吗?”

    “你挺可爱的哈……哈哈,啊哈哈哈。”这笑容有点干燥。

    幼灵妖继续柔柔地问着:“那大哥哥,我能跟你回家吗?”

    “这个……我家好多人,不太方便……你放心,如果那旅馆不收留你的话,我身上带着点现金,帮你开个小房间就行。”

    幼灵妖踮起脚尖,在朱宿的耳旁说了句:“大哥哥你真好……”

    朱宿缩缩脖子,咽了口吐沫,又轻轻舔了舔嘴唇。

    只是他没注意到,旁边的小女孩在靠近他耳边的时候,也舔了舔嘴唇,那粉色的舌头变成了一点猩红。

    这女孩的背后,那红色的尾巴晃了晃,又很快消失不见。

    将这些看在眼底的木迁,稍微思索了下,他该如何尽快地解决这件小事。

    刚才他出现在幼灵妖的背后,稍微犹豫了下没有出手,并非心慈手软,只是不想直接杀妖罢了。不管这妖是不是来自妖界,总归是和他同样的存在。

    妖吃人,人杀妖,在他眼中就类似于自然界的动物捕食。

    他在开始重新做人之前可能会觉得:人界是主位面,妖界也是主位面,妖和人都是主位面的统治者,彼此之间既然对立,那互相敌视和厮杀没什么不对。

    但现在木迁稍微更改了下这个价值观,他觉得妖和除妖师才是对等的存在;杀普通人,就如同除妖师进入妖界杀那些没有力量的小妖一样,让他有些不太舒服。

    还好,妖王大人一向都是随心所欲,想起一遭是一遭,没什么不变的立场。

021 除妖也有APP(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