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4 街战(1/2)
作者:柳下西门
    夜晚的街边,两个狂奔的年轻女孩,附近居民楼不断亮起的灯火。被火焰包裹的瘦小身影,渐渐缩短和前面两个女孩的距离……

    巷口,抱着一摞旧报纸的大叔目瞪口呆地站在那,看着那飘过的火焰灵妖,用力揉着自己的双眼。

    商铺楼上住宅的某个窗口,睡眼惺忪的中年妇女,愣愣地看着街上飘过的火焰灵妖……

    某骑着机车路过的小哥、被喊声惊动的附近居民、伶仃大醉摇摇晃晃的几个工作压力最近有点偏大的中年大叔……

    都愣愣地看着那只火焰灵妖、火焰灵妖、火焰灵妖……

    某醉汉:“我去,拍电影啊?赶紧拿手机录下来!”

    一大妈:“快打火警!有个小丫头浑身着火在街上跑!哎呀啊!快去救人呐!”

    梦游的死宅男:“夭寿啊——漫画书的妖兽跑出来啦!”

    半空中站着的木迁只能以手掩面,他总归是没直接离开这边……

    这边是商业街,附近又有几处住宅小区,现在这时间点还只是前半夜,这两个女人竟然从没多少人的公园那边冲到了这,真不知道脑子怎么长的!非要让这么多人被清洗记忆……

    街上,那女队员快哭了:“队长!想想办法啊!”

    “随时随地都要保持冷静的思维,这才是除妖师真正应该领悟的……哎呀!”

    铛的一声,宋时婧在路灯旁捂着头蹲了下来。

    对每一根路灯和电线杆都保持这种礼敬的态度,是一种难能可贵的苦修……毕竟不是谁的额头,都有宋时婧这种百撞不肿的优良特性。

    女队员摆了个‘面无表情’的表情,果断从队长身旁冲过,扭头给了一个甜美的笑容:“队长加油哦!”

    宋时婧转过身一看,火焰妖近在咫尺,两只火焰鬼脸已经呼呼地扑了过来!

    “定!”

    左手托右手,右手手指向前一点,那火焰鬼脸有两秒的停顿。宋时婧的球鞋表现出了良好的抓地力,纤细的小腿爆发出了不俗的弹跳力,一个漂亮的前俯冲,从人行道冲到了街中心。

    “大姐姐,陪我玩嘛……”

    清脆童声在身后传来,两条火蛇呼啸着卷向了宋时婧。

    周围的那些围观者,终于有人发现了不对,端着脸盆就往街上冲的热心大妈,被满脸惊恐的大爷强行拖了回去……

    “该死的!”

    宋时婧朝着一旁疾跑,火焰蛇在柏油路上炸出了两个浅坑。

    明明只是这种低级的灵妖,自己如果能召出灭妖剑,肯定能战胜对方!可是……自己的灵力都是通过灭妖剑施展,其他本事她还没来得及学!

    “大姐姐,你逃不掉哦……嘻嘻嘻!”

    宋时婧扭头去看,就见十多道火焰柱爆发而出。她当机立断,直接斜冲朝着旁边的商店橱窗撞了过去!

    眼看!就要出现经典的撞碎商店玻璃冲进店中的经典画面……

    咚!

    她连一条玻璃缝都没撞开。

    电影里都是骗人的……宋时婧泪流满面,立刻抱头蹲下,那些火柱已经呼呼地飞了过来。

    嗡——

    她身上的风衣出现了浅蓝色的光幕,火柱砸来,却被这些光幕一一挡开。

    只是火焰虽然被挡开,但火柱的冲击力,她还是完全承受了,痛哼了几声,疼得眼泪都快出来了。

    空中的木迁抬手,她身旁的橱窗乒的一声炸碎,玻璃渣乱飞四溅。而看起来,这就跟那些火柱撞碎的一样……

    宋时婧当然没空去管这些细节,她如同一只灵猫窜了进去,球鞋也不怕玻璃渣,脸蛋上出现了细小的伤痕。

    幼灵妖缓缓飘了过来,身上的火焰又出现了变化,缠绕着一条条橙红色的火蛇。

    宋时婧的身影冲入了店中就没了影子,橘红色的火焰照耀着店内的情形,几个衣架、两个塑料模特,幼灵妖似乎很谨慎,并未直接冲进去。

    火蛇窜出几条冲入了这家衣服店,呼啸着盘旋了两圈,却没发现宋时婧的身影。

    “大姐姐,你要在里面被火烧死吗?嘻嘻,那肯定很有趣。”

    幼灵妖抬起小手,一条条火蛇冲了进去,火焰涨动,几十件衣物同时被点燃!

    就在此时!

    一道黑影从靠近橱窗的角落中窜了出来,火光照耀中,她双手拽着一个红色灭火器,咬着银牙,两步在橱窗中冲了出来!

    好似万夫不当之勇,像是巾帼不让须眉!

    灭火器抡了半圆,在那幼灵妖想要后退闪避的瞬间,结结实实地砸在了幼灵妖的脑袋上。就听蓬的一声,火焰都被炸散,幼灵妖那没多少重量的身体直接横飞了出去!

    这结结实实的一砸,幼灵妖身体滚落在马路上,挣扎了两下,没能立刻跳起来。

    宋时婧利落的打开了灭火器的关闸,右手举着黑洞洞的塑料管,墨镜不知什么时候已经没了,那张美丽的脸蛋满是镇定。

024 街战(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