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2 小弟收服计划(1/2)
作者:柳下西门
    枕着手臂的木迁看着天花板,目光的焦点汇聚在了屋顶外,深入高空,似乎就是那个斗篷黑影所在的位置。

    小灵睡梦中咂了咂嘴,好像已经做上了梦。她轻轻的呼吸声,让木迁感觉这个夏夜有种难得的真实。

    自己存在的真实,活的真实,珍惜的一切都真实存在着,有去保护的欲望。

    这些找上门的这个家伙……最好哪来回哪去。

    撇撇嘴,闭眼睡了。今天店里因为一个美女服务生变得这么忙,下了班又把一个怪大叔拖行了五百米……妖王大人也是有点累的。

    感觉小镇上的故事越来越有趣了呢?

    神话人贩团,女除妖师,怪大叔,还有突然捕捉到的熟悉气息……

    这些家伙,怎么都有一种,非要在自己面前搞事情的节奏!

    人界的小镇这么多,干嘛非要选有妖王的这个!

    作。

    ……

    胖大婶一家三口住在一处公寓,大女儿娟姐嫁出去了,父亲常年在外地工作,今晚就晴天和宋时婧两个,其实很宽敞的。

    只是宋时婧有点拘谨,脸皮薄,支支吾吾说睡客厅就好。

    “不介意的话,跟我挤一挤吧,”穿着一身连体睡衣的晴姐脸蛋有点微红,邀请着宋时婧,“没事的,我晚上睡觉不踹人,而且你又这么瘦。”

    宋时婧一手扶额:可是我踹人啊。

    没事,这些都难不倒一个优秀的女除妖师。她做了个和木迁差不多的决定——在明明有其他床闲置的情况下,打地铺。

    一层木板,两层被褥,宋时婧对睡眠环境的要求比木迁要高多了。

    看着,跪坐在那铺被子、姣好身材曲线完美呈现的宋时婧,晴姐小声嘀咕着:“小婧的身材好棒,腰细腿长,胸……也刚好哦。”

    “哎呀,我这是魔鬼训练才锻炼出来的!”宋时婧眨眨眼,嘻嘻笑着:“晴姐你才是,不用多锻炼就能出曲线。我呀,如果每顿饭多吃一点,一周就不敢上街了!”

    说着她还抹了抹眼泪……就跟真的一样。

    晴天歪着头想了下,从老妈把宋时婧捡回店里,她一口气吃了十多碗食物开始,后面的这一天……

    给客人端菜,偷偷捏一点放嘴里;

    没事到厨房转一圈,小嘴就开始嚼个不停;

    还曾经缠着小迁两次,让他做了两个冰激凌……

    晴天后脑勺上冒出一个个小气泡,然后出现了一个大气泡。气泡里面是带着墨镜和围脖的夏装女生,张口吃啊吃啊吃,然后‘啵’的一声变成了腿短手短肚子圆的小胖子。

    “咕嘿嘿……好可爱……”

    晴天眯着眼一阵怪笑,脸上有淡淡的红晕。

    “什么好可爱?”宋时婧将自己的墨镜摘了下来,随手放在了桌子上,解开围脖,呼了口气。

    清水出芙蓉,青菜出大棚。

    “小婧,”晴天眼前一亮,赞叹是发自内心的,“你真的好漂亮,当明星都绰绰有余了呢,干嘛非要把自己藏起来。”

    宋时婧拢着长发,嘻嘻笑着:“防止被前男友追杀呀,晴姐才漂亮呢。”

    晴天有点委屈的说了句:“不是之前都说犯罪调查了,你还不相信我呢……”

    宋时婧对她眨眨眼,晴天立刻一副了然的表情,做了个噤声的手势。“我明白了!不会多说的!”她转过身去翻衣橱,“你要睡裙吗?我这里还有套新的。”

    宋时婧又有点脸红,没了墨镜和围脖的遮掩,看得同为女孩的晴天都是微醉。“谢谢晴姐,我发了补贴就还你哦!”

    “没事的,能放暑假认识个大美女,也是一件很幸运的事。”晴天双手做祈祷状,“给我点美丽属性值吧!”

    宋时婧:明明就很可爱了呀。

    等两人熄了灯锁上房门,当然要进行女孩之间的悄悄话。

    如果说,男人们增进感情最快的场合是在饭桌上;那女人们增进感情最快的场合,就应该是在床上了!

    呃,好像没什么不对的地方……
032 小弟收服计划(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