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6 套餐总是限量供应(1/2)
作者:柳下西门
    (副章节名:点亮的烛火在酿成火灾前,就要负责吹灭掉)

    ……

    “先生请问您要点些什么?”晴天拿着小本招待着,木迁并不在店里。

    “啊哈哈,不要着急,我还有个晚辈没过来,”陈大叔双脚垫着,一副很期待的样子,还随口夸了句:“这家店的服务生都这么有水准,有水准啊。”

    晴天稍有些脸红地回了句:“先生您心情很不错的样子嘛。”

    ‘今天有人请咱吃饭,当然心情不错啦,啊哈哈哈!为了等这一顿饭,大叔可是从早上睡醒到现在什么都没吃啊。’

    陈少勇翘着二郎腿,双手搭在椅子靠手上,还大大咧咧地问了句:“这小宋,过个马路怎么这么慢?”

    店外面,小宋同学倚着墙壁站在那,一手扶着额头,大脑在疯狂的思索接下来该是什么情况。

    进店就会被识破,被识破就会暴露如今的狼狈处境……

    自己现在落魄的样子被隔壁组织的人看到,除妖师的名声该怎么办!

    如果消息传到除妖师组织,她会不会被取消资格证!

    请人吃饭来小吃店本身已经很羞耻了,而这家店竟然还都是自己认识的!如果让晴姐和小迁看到自己这模样,又会怎么想!

    尤其是小迁子……自己借钱竟然是为了请一个怪大叔吃饭,人品肯定会被质疑的吧。

    肯定会被当成怪姐姐的吧?

    那接下来收他当小弟的伟大计划,岂不是就要立刻泡汤了!

    天啊……

    自己这是做了什么孽,这个小镇摆明了是玩死自己没人陪葬的不祥之地啊!

    宋时婧心里正如同十五只小猫咪在挠动,身躯不断轻颤着,捂着脸抬不起头来……

    不远处拐角,正抬手要打招呼的木迁愣了下,他提着大包小包的食材,是去给小吃店采购来着。

    她被晴姐骂了吗?穿这么厚,躲在外面哭鼻子……

    等木迁走到店门,看了看里面翘着二郎腿,在对一脸干笑的晴姐诉说自己如何如何英勇执法、制服歹徒丰功伟绩的怪大叔,再看看宋时婧。

    又看看怪大叔,再看看宋时婧……

    原来如此。

    “大叔!”他在外面喊了句,“这是你女儿啊?好厉害,你竟然能养出这种闺女。”

    静……

    晴姐歪着头看向这边,满头雾水说的就是她此时的表情了。

    那夸夸其谈的大叔看向木迁,那对招子立刻就亮了。

    旁边,有颗不大的拳头砸了过来。木迁恍然未觉,提着食材走进了店里面,刚好让那无声的一拳砸空。

    本来就没什么力道。

    “枪神少年!”大叔猛地站了起来,搓着大手,“差点忘记这就是你昨晚在的店了!昨天你那瞬镜的技巧……”

    大叔的声音自动化为背景音,晴姐笑着问:“小迁你回来啦,诶?小婧你……”她看到了外面站着,正低头有点惴惴不安的宋时婧。

    “啊,晴姐你去查下食材对不对,还有发票放里面了,这是找回来的零钱。”

    木迁对着晴姐眨眨眼,半推半递,把塑料袋塞到了晴天的手里面,笑道:“这边我来招呼吧,晴姐你去后厨。”

    “哦好,”晴天明显属于不太能拒绝朋友请求,而且反应有点慢的女孩子类型。她还想喊:“小婧……”

    “咳!”木迁对她猛眨眼,小声说了句,“先别喊她,这边让我来就好,让她等会给你解释。”

    “解释什么?”

    晴姐继续满头雾水,提着塑料袋回后厨的时候,还仰着身子朝着外面看了眼。

    什么情况?

    “少年,你在这里打工吗?不上学了吗?”陈少勇站在那问着,似乎有点欲言又止。

    啊……昨天那队里的那几个混蛋,非要让自己把这个狙神拉到战队里面,毕竟被那个‘月之女祭司的腿毛’战队虐了一晚上……

    听到大叔这么问,经过了一起游戏,已经对大叔没多少厌恶的木迁笑着点了点头。他熟练地系上围裙,回了句:“暑假在这里帮工。大叔你要吃点什么?”

    “啊,我要吃……小宋啊,站在外面不进来呢怎么。”陈少勇扭头看了眼店门。

    宋时婧低着头,小手凑在嘴边,轻轻咬着大拇指。

    看样子,她已经是完全放弃挣扎,等待着事情败露,自己身败名裂,又如何被玉姐辱骂……

    嘤,除妖师资格证……

    嘤嘤,肯定又要让那些同期生各种嘲笑……

    她的世界,似乎从此就要一片灰暗!

    然而有一道光,照入了这片灰暗……

    “客人请进来吧,本店物美价廉,服务包你满意。”木迁的声音压抑着些许笑意,虽然做这种事确实挺有趣,“请不要站在门口,让店里面的冷气被一直放出去。”

    呀咦?

    宋时婧抿着小嘴,弱弱地抬头,就看见了正在门边对自己微笑的少年。她墨镜后面的大眼睛眨了眨,木迁也回应似的眨了眨。

    滴滴滴,脑回路飞速搭建,接受眨眼电波信号……信号处理……叮!分析完成!

    瞬间明白了木迁的意思——帮她遮掩过去!

    得救了!

    “啊!我在思考如何捉拿犯罪分子,哈哈哈哈!”
036 套餐总是限量供应(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