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4 玩球的男人(1/2)
作者:柳下西门
    除妖师。

    宋时婧看着眼前的这个男人,和对方那满是冷厉的目光和优雅的微笑不同,她的表情除了疼痛,还有些不敢置信。

    还记得庭院花树下……

    ‘妈妈,除妖师是什么?’

    ‘除妖师呀,就是保护普通人的强者,都是好人哦。’

    ‘那我以后也要当个除妖师!保护妈妈!’

    记忆中的声音渐渐飘远,她只是想起了,自己第一次说要成为除妖师的片段。

    面前的这个男人,明明是除妖师,为什么要对自己出手……

    明显是要杀自己的枪击之后,对方对着自己抬起了左手;被皮手套包裹的手掌正中,一道道蝌蚪般的紫色光束在迅速汇聚着。

    明明,她刚才释放的雷龙,也只是让普通人昏迷的力量程度……所以才被对方轻松抵挡下来了吧。

    男人冷声问着:“你想怎么死?”

    抬手,向前猛的一推,那紫色光球突然涨大,对着宋时婧射出了半米直径的紫色光束!

    强忍着疼痛,宋时婧的反应还算及时,手中的灵剑竖起,左手抵着剑尖,挡在了自己身前。

    灵剑撑起了一面光膜,像是圆盾。紫色光束冲击在圆盾,朝着四面溅射……而原本就是单膝跪在那的宋时婧,身体被一点一点向后推动。

    光束持续了五秒,随之消散。她还没来得及喘口气,长发燕尾服的男人的皮手套外,又出现了一道道紫色流光。

    不能总是被动,这样很快就会支撑不住。

    “灵力比我不弱吗?”男人嘴角的笑容越发灿烂,双手同时抬了起来,五六颗紫色光球渐渐成型,开始围绕着他旋转。

    扭曲了周围光线的结界,也在和这些光球呼应着。

    宋时婧低头将嘴里的鲜血吐了出去,抬手擦了擦嘴角,她做出来的那些粉尘已经飘落在了地面上,这处直径几十米的结界,似乎已经被眼前这个男人掌控。

    这个玩球的男人对着宋时婧张开五指,三颗紫色光球呼啸而出,像是流星般砸向了她。

    宋时婧动作迅速的跳起来,横向移动躲避光球;手中灵剑朝着前面劈砍,几道细小的闪电从半空劈向了对手。

    紫色光芒闪烁,对方只是在那站着,闪电破不开对方的光罩防御。而玩球的男人微微抬手,指尖在跳动。

    等宋时婧发现自己不知何时,已经被三颗紫色光球包围……为时已晚!

    “死吧,以复魂的名义。”

    玩球的男人五指一缩,宋时婧身周的三颗光球同时发难,狠狠地打在了她的前胸后背。

    本来就有些瘦弱的身躯缓缓跌倒,身上的风衣出现了焦黑的痕迹,面色更是苍白无比……

    “真弱啊,拥有这么强的灵力,却不知道该如何使用。”

    这男人背着手走向前,轻松解决掉了目标,让他感觉有些无趣。

    五颗光球在宋时婧背上旋转着,她趴在那,灵剑掉在了地上,闪烁着微弱的红光,似乎很快就要消散……

    “咳!可恶……”

    “知道吗,新人。这世上最美的火焰,应该是复仇的火,带着无比的快意和满足,”男人表情带着些痴迷地,“至于复仇之后的空虚感,也是那么的让人神往。”

    他看着地上趴着的宋时婧,风衣遮挡着她的身体曲线,但还是有种诱人的魅力。

    “可惜了,谁让你杀了我们复魂的成员……结束吧!”

    这男人背后的双手猛地攥拳,五颗紫色光球朝着地面狠狠地砸了下去!

    蓬!

    烟尘飞扬!

    光球像是砸碎了一个石膏雕像,地上的人影在灰色的尘土中直接消失不见,只有一副墨镜、一张黄纸符被紫色光球吞噬!

    玩球的男人立刻察觉到了背后传来的一股灵力波动,豁然转身,迎接他的是一条从半空劈下的电龙!

    宋时婧的灵力擅长引动雷电,而这次,这个废话有点多的男人没能及时的防御。

    电光雷龙的速度极快,张牙舞爪,空气中出现了一道道电弧。那紫色光球前赴后继地扑向了前方,可依然有些来不及!

    手持灭妖剑的宋时婧身体再次跑动,没了墨镜的遮掩,她美丽的俏脸略带痛苦,目光冷寒。

    这招保命的办法,是她一直带着墨镜的另一个理由。

    这个关键时候,发挥了奇效!

    剑舞!她身周被画下了一道道符箓!

    如果不是那吞噬了男人身影的雷光照耀,她的身影应该会令人感觉惊艳。

    右手手腕上缠绕着一道血丝,血丝像是灭妖剑的根须;左手中食指并成剑指,在灭妖剑的剑身上,从底端划到了末端!

    血痕闪烁!

    宋时婧提剑前冲,身影冲向了那即将消失的雷电光弧。

    摇摇晃晃站在那的男人,浑身已经焦黑、布满了伤痕,身周的紫色光球尽皆破碎。
044 玩球的男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