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6 趁人之危是不对的(1/2)
作者:柳下西门
    当木迁用盒饭拯救了宋时婧,又把这个虽然有点笨、但确实很漂亮重点是身材好的女除妖师,直接抱到了小树林中,脱了人衣服……进行疗伤。

    街上,还在路口斑马线处上演街头快打的两个男人,还在火拼。

    小脏辫、黑肤、带着耳机的男人,双腿如风,高难度动作不断。他看似是在压着脱了上衣的壮汉打,可实际上,是快攻的他落在了下风。

    如果把两人的动作慢放,就能发现小脏辫的攻击节奏已经被陈少勇适应。那双鞭腿非但总被陈少勇的铁臂稳稳抵挡,陈少勇时不时爆发出的重拳,都能逼退小脏辫。

    久战无功,公园中已经没了尖叫声和枪声,按理说应该任务完成。

    远远响起了急促的警笛声。

    小脏辫突然爆发了一波凌厉的攻势,连续三腿踹在陈少勇的手臂。当陈少勇抬拳反击,又借着陈少勇手臂传来的力量,身影朝着路旁窜了出去。

    单手支撑翻了个跟头,小脏辫头也不回,冲进了旁边的小巷。

    “别想走!”

    陈少勇怒喊一声,刚要提步追赶,那小脏辫已经跑远……速度差太多了。

    能看到小脏辫的身影,在两边墙上左蹬右蹬,身影摇晃中轻松地跳到了三层楼高的楼顶,还扭头对着他做了个中指朝下的手势。

    好快的动作,这个是真追不上了。

    陈少勇胸口在起伏,被汗水侵湿的肌肉,在落日中镀上了一层橘黄色。

    安生日子又到头了……原本他追查复魂的过程中,有几次遭遇复魂成员,都是靠着一双铁拳轰碎了敌人。

    但这次他遇到了这个小脏辫,跟不上对方的速度,身旁也没帮手,只能眼睁睁看着对方离开。

    自己估计要上复魂的名单了……他不以为意的撇撇嘴。

    “糟了,小宋!”

    从大战一场的畅快淋漓中回过神,陈少勇一拍脑门,转身跑向路边。

    已经拥堵了十多辆的路口,手机拍照声和快门声不绝于耳,这段快和重之间的打斗,被一名司机拍了下来,通过网络疯传。

    但这些最多算是两个‘武林高手’对阵,并非什么超自然现象,事后也没有遭到封查……

    陈少勇先将自己的衬衣在地上捡了起来,摸了下钱包和手机,掉头朝着公园奔跑。

    他已经嗅到了空气中飘来的的血腥味,也感受到了空气不同寻常的燥热……

    疾驰的警车差不多和他同时到了公园门口,陈少勇在奔跑速度上并不占优势。胖瘦警察认出了这位下午时候在警局表露身份的‘长官’,从警车里冲了出来。

    “陈先生!公园里有枪声!还有大狗咬死了人!”胖警察满头大汗,推开车门呼喊着。他们急着赶过来,开车的时候忘记了打开车载空调。

    “跟我来!都小心!”

    陈少勇喊了嗓子,率先冲进了公园。

    胖瘦警察双手紧握着手枪,双腿微微蜷缩、向前快速跑动,勉强跟在了陈少勇后面。

    那瘦警察心细,对着隐隐要过来围观的民众喊了声:“公园里面有持枪的犯罪分子!都不要过来!帮忙隔离这边!”

    不明真相的围观群众们,大多立刻开车远离;也有几个胆大的,被好奇心驱使,朝着公园里面巴望着。

    但没有人真的跟进去。

    陈少勇跑着跑着突然在一个拐角停了下来,强忍着胸口的不适,捶了下自己前胸的肌肉,双眼之中的愤怒,几乎变成火焰燃烧。

    一处草地上,横七竖八的尸体,鲜血淋漓……被咬掉脑袋的男人,被扯断了躯干的女人……

    “娘的!这些禽兽!”陈少勇咬牙骂了声,对着刚从旁边凑过来的两个警察看了眼,“你们去东边,我去西边!有人对你们进攻立刻开枪!千万不要犹豫!”

    他朝着印象中听到剧烈爆炸声的角落奔去,不让两个警察跟着,也是怕他们卷进这种事件。

    这种事,让硬汉来做就好了。

    “老、老朱?”瘦警察看着草地上的修罗场景,面色惨白,“这是怎么了?”

    “呕!”胖警察已经扭头开始呕吐。

    这种事,已经远超他们理解能力,两人双腿有些发软,但维护小镇和平的使命,让他们还是按照陈少勇嘱咐的,沿路朝着东边搜查。

    他们不久之后,果然找到了身穿旗袍、双手抓住了自己脖颈,像是自己掐死了自己的美艳女尸……

    ‘这些掌握了超越常理能力的家伙,为什么就不能和其他人一样普通的生活?’

    陈少勇奔跑中如此想着,他横穿过一处树丛,冲到了宋时婧和那个玩球的男人对战的地方。

    烟尘已经随风消散了大半,被雷电洗礼过的空气存留了许多静电,衣服在噼啪作响。

    地上趴倒的男人尸体狼狈不堪,还扣着几个盒饭,地上也都是散落的便当饭菜……这奇怪的一幕,让陈少勇提起精神,慢慢地靠了上去。

    对死尸是真的还是伪装,陈少勇有自己的判断方法。地上趴着的男人已经死了,肩上还插着一把木剑,旁边有只乌鸦的尸体。

    被炸出了大坑的地面,银白色的手枪,倾倒的几颗树木,被掀翻的草皮,都在对陈少勇展现着刚才的大战。

046 趁人之危是不对的(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