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0 饵(1/2)
作者:柳下西门
    “欢迎光临!”

    温柔清丽的女孩嗓音,总能让人瞬间精神抖擞。虽然只是小吃店,但食客们也坐出了高档餐厅的优雅。

    把风衣一脱,围脖摘下去,围裙系在身上,还是短袖和短裤的夏天打扮……

    这个美少女除妖师,毫无违和的就变成了小吃店的美女服务生,开始忙前忙后的跑动着,笑的夏日如花。

    整个小吃店都荡漾在一种暖色调的波纹中,男食客脸上都挂着迷之红晕、眯着眼一阵徜徉的遐想……

    “您的奶茶。”

    “这是您点的奶昔,冰镇果盘一会就给您送过来。”

    好像,有点什么不对劲的地方。

    木迁胳膊夹着托盘,视线跟着在自己面前晃过的纤长大腿挪动了几步,就要转身继续去干活。

    宋时婧似乎不满足只和木迁说了两句话,找个机会就站到了木迁面前,左手绕在身后抓着右臂,目光瞥向了旁边的桌子,但明显没有什么焦距。

    “那个……外面要加桌子吗?好多客人。”

    好像,确实是有点不太对劲的地方!

    就是不对劲!

    完全不对劲!

    木迁抬手抓住了宋时婧的胳膊,一言不发,把她直接从店门拉到了后厨,惹得店里的人都在好奇的巴望着。

    被木迁有点无礼得抓着胳膊,宋时婧其实是有些害羞的;但她没有反抗,被拉入了后厨……

    “小迁,”她咬了下嘴唇,“你想干嘛。”

    旁边忙活着炒菜的晴姐扭头看了他们两个一眼,然后情商略高的她扭头继续炒菜,催眠自己什么都没看到……

    “你怎么没走?”木迁瞪着宋时婧。

    宋时婧眨眨眼:“我刚出院呀,什么时候说要走了?”

    木迁:“……”

    这剧本没按照他想的发展?这是什么情况!

    宋时婧弱弱地问了句:“那,我该走吗?”

    木迁继续不说话,就这么静静地看着她。这时候,木迁想了很多,忽略掉自己内心为什么会有点开心,开始思索着她为什么留了下来。

    复魂是什么性质的组织,木迁不知道,这个组织暂时也没资格让他去费心研究。

    但宋时婧接连的两次遭遇,幼灵妖应该是‘偶然’来到了这里,被宋时婧除掉了;还有前天傍晚的那次伏击,明显是针对宋时婧的。

    笨蛋能不能长点心!

    木迁瞪着宋时婧;如果不是哥赶过去的及时,拿便当砸死了那个男人,你现在说不定就怎么样了!

    还在这里呆着干嘛?回你的除妖师世界、做你的大小姐不就行了!

    这种情况下,宋时婧能想到的,也只有……“你难道是太开心,所以不知道该说什么了?胳膊,疼。”

    “去,”木迁这才响起松开人姑娘的手,皱眉不语。

    “怎么啦?”看他皱眉,宋时婧语气很小心的问着,“是不是我突然出现,你一时间有点不能接受。”

    木迁直接问了句:“你在这做什么?”

    “就是,”宋时婧犹豫了下,觉得木迁应该已经知道自己在干嘛,毕竟第二次正式见面的时候,就绑架了他的车轱辘进行盘问。她弱弱地说了句:“做任务呀。”

    “调查朱宿的任务?”

    “不是哦,”宋时婧看了眼晴姐,对木迁眨眨眼,好像是在说不要乱说话让人听到。

    木迁没好气地回了句:“请不要忽视背景板的,不是,请不要忽视晴姐的智商,你在这里干什么,她一早就知道了!”

    背景板……

    勤劳的晴姐的高马尾辫上,明显有几条黑线。

    “哦,”宋时婧于是坦白说了,“我是来这里调查的,之前发生的一次事件中,在本地出现了一个很厉害的高手,你可以理解为武侠小说中的隐士高人。然后,我就被派过来搜查,并和这个高手接洽。”

    木迁有种说出当时出手的是自己的冲动,但随之就被压了下去。

    那他的日常生活岂不是完全被打乱了?重新做人计划也将遭受重大挫折;虽然也可以伪装成人类中的异能者,但这种事本身就没什么必要。

    “你觉得朱宿会是?”

    “原来倒是觉得他是,不过他受伤住进医院的时候,玉姐趁机检查了下他的身体,发现他只是个普通人。”宋时婧还补充了句,“玉姐,就是那个很漂亮的金发姐姐。”

    那金发姐姐给朱宿检查身体了?
050 饵(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