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 这少年到底是什么人(1/2)
作者:柳下西门
    小吃店里,陈少勇抱着手臂,木迁抱着手臂,晴天看了看,也把自己纤细的手臂抱了起来。

    宋时婧有点紧张的坐在一张椅子上,面对着这三个人。

    这阵势有点小吓人。

    陈少勇是从网吧过来的,算准了小吃店打烊的时间点,把宋时婧堵在了这。然后一直在等机会的木迁,也加入了面容严肃的行列……

    晴姐虽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但决定打入‘敌军’内部,关键时刻帮小婧说说话。

    “小宋!”陈少勇痛心疾首地喊了句:“你知道你现在多危险吗?”

    “大叔你黑眼圈好严重。”宋时婧理了理自己的耳旁的长发,温柔一笑,“熬夜又抽烟,对身体负担很大呢。”

    “我壮的很,你不用管我……小宋,你可长点心吧!现在不是开玩笑的时候!”陈少勇手心拍着手背,“不知道有多少复魂的坏蛋在往这里赶!你还在这悠悠闲闲!”

    宋时婧长长的叹了口气,在椅子上站起来,目光深沉地望着天空。

    她说:“草原上的雏鹰只有离开鹰巢才能展翅翱翔,草原上的羊崽子,只有长得强壮才能不怕恶狼!”

    木迁善意的提醒了句:“雏鹰摔死的不少,羊崽子就算活下来,最后除了被薅羊毛就是被烤全羊。”

    “嗯!嗯!狙神同学说的就很有教育意义!”陈少勇郑重地点头。

    “那大叔你怎么还在这?不怕危险吗?”宋时婧反问了句,看遮掩不过去,也就很干脆地认账了。

    陈少勇会说他沉浸在美少女的游戏中无法自拔,还没来得及回去?

    实际情况是,他刚把自己手下的那些家伙召集了过来,正在小镇各处藏着,看能不能埋伏一波复魂。

    就跟复魂的行动纲领就是复仇一样,陈少勇扮演的就是复魂的天敌。已经有不少复魂的干部,葬送在了他的拳头、或者正义的子弹之下。

    好吧,正义子弹的情况比较多。

    大叔苦口婆心地劝着:“这不是你们小女生玩过家家,别任性,你前天刚伤成了那种模样……”

    “没事啦,我很强的!”宋时婧伸着胳膊,做了个秀肱二头肌的动作,“没大叔你想的那么娇弱。”

    晴天拉了拉木迁,小声嘀咕着:“小迁,他们说的都是什么?”

    “话剧,台本。”

    “我能不能不信……”晴天哭笑不得的问着。

    木迁点点头:“其实我也不信。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这些事不是咱们这些普通人能管的。”

    “晴姐,”宋时婧楚楚可怜地看着她,“他们都赶我走……你要给我做主呀!”

    晴天的心顿时软了,笑着把宋时婧抱在怀里安慰了两句,“没事没事,男人都是坏人,晴姐会好好照顾你的,不用理他们。”

    “哼,还是晴姐最好。”

    眼看这一幕就要朝着闹剧发展;陈少勇也已经没了话可说,这大叔只能郁闷地点了颗烟,往门口蹲着去了。

    “小婧,你工作是不是很危险?”晴姐小声问着。

    “就是我上次跟你说的那样,”宋时婧很淡定的点点头,“为了保护别人而战斗,我很开心。”

    冷不丁的,木迁说了句:“你这是在保护人,还是在拖人下水?”

    “什么?”宋时婧愣了下,看着木迁。

    陈少勇也扭头看了木迁一眼,眉目间有点疑惑。

    “大叔和你,一个是专门和犯罪组织对抗的精英,”木迁看了眼门口的大叔,陈少勇受宠若惊般咽了口吐沫。

    他何德何能,能够被狙神大人这么称赞,虽然说的是大实话。

    “而你呢?宋时婧。”

    木迁一如既往的口气平淡:“能够操控雷电,和那个能够使用死眸光球的人一场大战;你在里面可能没看见,那个人的同伙杀了四五个人。”

    宋时婧稍微愣了下。

    她不知怎么突然变聪明了点,纳闷地问了句:“小迁你怎么知道,那是死眸光球?”

    “听人说的,这不是重点,你能不能站在普通人的角度考虑下这个问题?”木迁口气开始的时候还算平淡,后面就有些重了。

    他继续板着脸,“这些你都想过没?只是想着自己在这里逞英雄,想跟那些邪恶的大反派决一死战?大叔说你被人盯上了,你还想把其他的普通人带到坑里面去?跟那什么复魂大打出手,然后让更多人死?或者,再牵连到晴姐。”

    宋时婧身体轻颤了下,低头,让长发一缕缕从她肩膀上滑落,她轻咬着嘴唇,攥着拳头站在那。
051 这少年到底是什么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