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2 还是带回家了(1/2)
作者:柳下西门
    星空的深蓝。

    还有夏夜的风和蝉。

    夏的夜晚总是来迟,小吃店刚关门的这个时间点,路上还有一起散步的家人,公园还有手拉手聊天的男女。

    但这个角落只剩下一个人,鸽子都不见……

    抱着膝盖坐在长椅上,长发似乎能把她的身体覆盖,她也不知在那想些什么。

    可能什么都没想吧。

    下巴抵在手臂上,眼眶还有些没干的水渍。

    那是被风吹的沙子迷的!她坚持这么认为。

    “干嘛要留在这被他欺负,早知道,她就跟玉姐回去了……”

    她难道只是会牵连别人的笨蛋吗?本来就总是被人说成事不足败事有余,为什么还要被他伤自尊。

    抽抽鼻子,宋时婧仰头看着天上的繁星,心中多的是一种奇怪的想法。

    他难道只是因为担心自己安全,所以才想让自己离开的吗?

    小宋同学此时还没缓过劲,没有意识到木迁的奇怪之处。相比一个普通的高中生来说,木迁似乎知道的太多了点。

    不是似乎,而是确实太多……

    他真的是因为担心自己的安全,才会想让自己离开的,对吗?

    宋时婧渐渐向着,目光有些出神。星星似乎在对她眨眼,这让她想起自己人生第一次真正意义上的战斗——就在前几天斩杀火灵妖。

    那时候,也有星星在对她眨眼了吧。

    “今晚你去哪?”

    木迁的声音在她身后响起,还是那么的平淡和淡然。

    宋时婧又把头低了下来,偷偷瞥了眼自己身旁,木迁正坐在单车上看着她。

    不知怎么,心里刚才委屈瞬间就只剩下了一半。

    但她又突然觉得,自己现在应该傲娇些,不能轻易地就被他哄开心了,那显得自己哭鼻子多没面子。

    “要你管。”

    “哦,”木迁默默骑车转身,既然不让管那他就直接回家算了。

    怎么这就走了?

    “哎!”宋时婧有些着急地喊出声,木迁也被她这心口不一的模样逗乐了些,将单车支住,坐到了她身旁。

    递过去了一罐奶茶。

    宋时婧处于礼貌接了过去,放在了自己身边,继续抱着膝盖坐在那。

    她竟然能在长椅上这么坐着……木迁有点奇怪地看了眼,觉得着长椅有点窄,自己保持这种坐姿肯定很难受。

    是男女之间的柔韧性不同吗?还是她腿太细的缘故?

    竟然在一个美少女旁边研究这个,木迁倒也是没谁了。

    两分钟,宋时婧决定打破沉默;不然,她感觉木迁坐在旁边默默喝水,能喝一晚上……

    “你来找我做什么。”

    木迁若无其事的说了句:“晴姐让我来的,怕你想不开去找什么大反派拼命。”

    “嗤,”宋时婧莫名被逗乐了,埋怨了句:“你才去找大反派拼命哩。”

    “行吧,”木迁默默地说着,“你要不想离开就在这里呆着,其实也没什么事。”

    宋时婧并不知道这句话意味着什么,意味着她在这个小镇的时候,接下来是会被木迁保护的。木迁说出这句话的时候,已经下意识地将她列入了朋友的行列。

    她沉默了一会,抽抽鼻子,“小迁,你是不是觉得我不是什么好人。”

    “还算行吧,也算善良。”

    “怎么能是算,我本来就挺善良……的说。”她脸红了下,毕竟自己夸自己会有微弱的羞耻感。

    木迁嗯了声,又问刚才的问题:“你今晚去哪?”

    “我不知道,被你说的我也不敢去晴姐家里住了……”宋时婧低头喃喃了句,“要是觉得我碍眼,我明天就找地方躲起来,等复魂的那些人来了,把他们引到城外面……”

    “想法倒是不错,”木迁笑了笑,“不过别人不会按照你的的想法做事,尤其是敌人。”

    宋时婧扭头看着木迁,那双眼睛透着猫咪一般的好奇,“你知道的好多哦。”

    “知识改变命运,多读书总是有帮助的。”
052 还是带回家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