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3 引狼入室(1/2)
作者:柳下西门
    开始重新做人之后,这十年多的时间中,木迁就只有少数几次的情况,感觉说‘事情有点棘手’。

    朱胖子不小心被言出法随、盯着英语老师的胸猛看,又站起来看胸回答问题,导致朱胖子从此被冠以变态之名。

    那次的事木迁一直有点愧疚,确实有过棘手的感觉。

    还有一次是在学年末考完试,即将放暑假的那天,一个比他大一级的学姐带着一群小姐妹把校门堵了,说要给他表白。

    当然,在木迁暗中筹谋、背后算计之下,迎来的是气急败坏的政教处主任。

    神话人贩团出现的那天,自己带小灵去商场的路上,小灵问自己,学校里是不是有很多女孩子对自己表白,就是因为这件事当时传遍了小镇。

    那个妹子,就是一直在关注木迁动态的那位;学校足球队的拉拉队队长,也是个挺漂亮的学姐。

    言归正传。

    现在,是经历的第三次棘手的状况——把宋时婧带回家了!

    该怎么跟爸妈和小灵解释?

    说一千、道一万,自己也只是个成绩不错、运动优秀的高中生;现在就把女孩带回家?小镇这么大,很容易就传遍了各处。

    推着单车上坡的时候,扭头看了眼宋时婧,发现她只是有点紧张。

    这个难题,还真就要让木迁自己来解决了……

    怎么办?他决定和另一个当事人进行商量。

    “那个,”木迁说话很少有吞吞吐吐不痛快的时候,但这次,他有点不好意思所以有些吞吞吐吐,“你,会爬窗户不?”

    宋时婧不由愣了下。

    自己之前翻窗进小镇旅馆去找自己备用的灵符的事,他知道啦?

    在路灯的照耀下,她的脸蛋顿时红成了苹果。

    ……

    几分钟后。

    “爸,妈,我回来了。”

    木迁的呼喊声在缓缓关上的门中传来,躲在他们家栅栏墙外面的宋时婧眼中有点小小的向往,但很快就成了做贼心虚的紧张。

    刚被木迁说教了几分钟,她已经完全没了之前‘去朋友家’做客的想法,反而是抱起了变成了即将经历一场生死大战的觉悟!

    探测地形,发现周围没什么异常。

    这边算是郊区范围,虽然小镇本来就不大;周围都是小院建筑,一个个小楼修建的很精致。

    和自己想象中的温馨小家一样呢……宋时婧如此想着。她眼中的向往,也是无法遮掩掉的。

    要是被木迁爸妈发现,那就会出现灾难级的后果——对木迁而言。

    ‘对哦,他还在上高中,好像还没成年。’

    于是,宋时婧想了一个很严肃的问题。

    嗯……小迁迁会不会介意女孩比他大?脸蛋一红,宋时婧站在木迁他们家后院的角落,低头等待着什么。

    真是,自己好讨厌,怎么在想这种问题!

    那以后,万一,一不小心,自己和这个少年在一起了,那会不会被别人说,自己侵吞小鲜肉呀?

    怎么可能,本小姐又不差!灵力加持会让人长寿而青春期延长,自己也能帮小迁多活许多年呢,差个几岁算什么。

    昆吾山上好多除妖师的另一半都是普通人,他们大多也幸福走完一生了呀。

    如此想着,她心里渐渐理顺了些思路,心情都豁然开朗了很多。

    其实,在白天的时候,玉姐说要带她离开,她心事重重的没有答应也没有拒绝,就跟着他们到了医院门口。

    可到了门口,即将上车的时候,宋时婧说了那句‘任务还没完成’。

    她就这么留了下来。

    至于为什么……她也是说不明白。似乎并非只是因为一个有些好感的少年,还有这其他的原因。

    许多,她现在无法言说,有些复杂,但却必须坚持留下来的原因……

    “他不是说很快就给自己信号的嘛?”宋时婧悄悄地看着房间中走动的人影,心中略有些惴惴不安,继续等着。

    屋内。

    今天的木迁似乎比平时更加劳累,进房间后就一直在打哈欠,对小灵使了个眼色,对爸妈说了句:“我有点困,先上去睡觉了,爸妈晚安。”

    “晚安。”

    妈妈温柔地问候着,嘴角总是带笑。

053 引狼入室(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