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5 恋爱就像番茄酱(1/2)
作者:柳下西门
    虽然有点小遗憾,但今天能够睡一次床,也是蛮不错的。

    但木迁闭上眼,就会浮现刚才的画面……

    首先映入眼眶的是宋时婧纤细的腰肢,画面一闪,是她微微闭着双眼靠近的唇瓣,画面再一闪……

    小灵拿着剪刀对着清晨熟睡的自己,咔嚓咔嚓咔……

    还没做梦,木迁就已经醒了。鼻子嗅到的是十分熟悉的少女幽香,妹妹的……他果然被赶到了小灵房间。

    小灵霸占了哥哥的地铺,床让给了客人宋时婧。

    这倒不是小灵很懂事的效仿孔融让梨的典故,而是她觉得地铺是最近哥哥睡最多的地方,她当然要占据着!

    夜,静悄悄的。

    木迁翻来覆去,怎么也不能入睡;小灵则是强撑着,一直在盯着床上的宋时婧,怕她晚上会对哥哥做不好的事。

    反倒是宋时婧,躺在木迁的床上,枕着小灵的枕头,很快睡熟了。

    她感觉自己的灵力都变得轻快了许多,整个人暖洋洋的,但皮肤感觉冰凉凉的,十分舒服。

    很快,她呼吸匀称了,声音也变轻了,安静的睡着了……从她来到小镇开始,第一次睡的这么沉吧。

    一种奇怪的安全感。

    等她睡熟,小灵偷偷摸摸趴在床边,仔细打量着宋时婧的脸蛋。小灵托着下巴不断想着些什么,少女的心事当然难以捉摸,说不定正在哪天马行空。

    “坏女人,不准抢走哥哥!”小灵轻轻说了句,躺回地铺,很快就入睡了……

    这是一个很严肃的问题:睡不着了怎么办?

    木迁紧闭的双眼突然睁开,里面满是血丝,困的。

    数绵羊?

    绵羊这种弱小的生物,怎么能够让史上最强的妖王大人数来数去?要数,就数双头妖龙!

    算了,还是数最新型的银河战舰吧,那东西火力还算凑合。如果绵羊能够对比人类,那种战舰刚能对比他这个妖王吧。

    ‘一艘绵羊,两艘绵羊,三艘绵羊……’

    只是量词换了!

    ‘……五百艘绵羊,五百零一艘绵羊,五百零二艘绵羊……’

    打个哈欠,木迁眼中的血丝还在继续着。

    这么下去不是办法。

    木迁翻了个身,手在腹部拍了拍,上面有一道道血色痕迹在闪烁着,但没有半点力量泄露出去。

    开始自检:血气太旺盛,身体完全不想休息,大脑处于一种浅层次兴奋状态,潜意识里多了几幅画面:

    衬衫下摆绑起来的纤细腰肢,那张脸蛋上的睫毛和果冻嘴唇。

    抹除吗……算了,留着吧,也算是比较珍贵的记忆画面了。

    把手机拿了出来,木迁刷着朋友们的动态,这个时间点如果有人没睡也肯定是在通宵打游戏,招人聊天都找不到。

    刚想放下手机,一条动态刷新。

    朱宿:今夜无人入眠!美少女的丝袜由我来守护!

    打游戏打嗨了吧这家伙!

    真是有够无聊的!木迁随手点了个赞,留了条评论……稍微分心时困意袭来,他终于闭眼睡了。

    ……

    睡的比狗晚,起的比鸡早,说的就是木迁此时的悲惨遭遇。

    为了防止老爸老妈意外撞到宋时婧,他和起来忙碌早饭的妈妈同时出现在了一楼的客厅。

    “怎么了小迁,竟然起这么早?”妈妈看着他的黑眼圈下了一跳,“没睡好吗?是不是小灵太闹你了?”

    “没事的妈,”木迁在冰箱里拿了罐饮料,“昨晚睡太晚,我回去睡个回笼觉。”

    妈妈眯眼笑着:“不要沉浸在电脑游戏,也不要沉浸一些会让身体虚弱的事情中哦。”

    “知道了……”

    木迁垂头丧气,有点无力吐槽……让身体虚弱是什么鬼?老妈的少女时代,估计是粉切黑的典型代表!

    爬上楼,打开自己房门偷偷看了眼,发现地上床上两个女孩都在侧着身睡,还面对着面,木迁稍微放心了些。

    “宋时婧……麻烦精啊。”

    悠然一叹,刷牙洗脸整理内务去了。

    一日之计在于晨,原本一直带着小灵去跑步的木迁,今天很诡异的就在家里面呆着,楼上楼下走来走去。

    “爸,早。”

    “早,你眼怎么黑了?跟人打架了?”

055 恋爱就像番茄酱(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