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0 露了一手(1/2)
作者:柳下西门
    小镇东面传来的爆炸声,冲天而起的蘑菇云,膨胀的空气、爆裂的气压、肆虐的冲击波……

    就算民众已经大部分撤离,这么大范围的爆炸,肯定会造成一部分死伤。

    路上疾驰的装甲越野一阵急刹车;木迁坐在后座扶着旁边的把手,他旁边是个抓着重机枪站立的年轻汉子,差点被直接甩出去。

    “爆炸声从东面传来!组长!”

    “这些复魂的混蛋,这次怎么这么疯!”陈少勇扔掉烟头,“过去支援!那些除妖师肯定也过去了!”

    听到这声爆炸的时候,本来心态挺放松的木迁,目光越发平静……平静到有些死寂。

    复魂?

    这种威胁到自己家人安全的组织,最好还是不要存在的比较好吧。

    人类社会还真是复杂。

    “北面,这应该是故意引开你们大部分力量的谋略吧。”木迁在旁边提醒了句,“复魂的目标是谁?”

    陈少勇愣了下,是宋时婧。

    “我看她往北面跑了,”木迁指了指北。

    陈少勇满是深意的看了眼这个少年,立刻下命令:“你们两个去其他车,赶去东边支援。少年,前面坐。”

    几乎是用踹的,陈少勇把旁边的司机推开,木迁也很利落地翻身跳到了副驾驶的位置上。

    能看出大叔这十个手下还是很精锐的,他们什么也没多说,动作迅速地挤到了两辆越野车上。

    “组长!”

    “注意安全,活下来才能说干掉复魂,快去吧。”

    陈少勇面色有些阴沉,推档、踩油门,越野车带着已经没人用的重机枪,朝着北面疾驰。

    其他两辆车也几乎同时行动了起来,间不容发的时刻,谁都没婆妈半句。

    硬汉带出来的队伍,就要这种风格。

    “知道为什么不让他们跟过去吗?”陈少勇边开车边问着。

    木迁:“前面有陷阱吧。”

    “你不是普通人吧,少年,”大叔表情有些闷,“小宋可能笨了点,一直认不出你就是她要找的那个民间英雄。但大叔我看了这么多人……”

    “我救你一次,不要把这件事告诉别人,”木迁很淡定地说着,“最好,也帮我打打掩护。”

    正开车的陈少勇却不由愣了下,救了一次?

    什么时候的事,他怎么不知道……“公园那次?”

    “不是,是现在。”

    木迁的笑容映在后视镜中,带着些玩味。

    陈少勇的脑回路还没转完,木迁突然抬手抓住了方向盘,稍微用力,陈少勇的双手都被带的扭曲。

    越野车一个急转漂移,左侧的车轮都撬了起来,直接撞向了旁边街上的卷帘门。

    铿!远程狙击枪的响声在回荡!

    轰的一声,越野车直接撞到了卷帘门上。

    他们刚才行进的路上,破甲弹的冲击力轰出了一个三十公分直径的坑洞……凭借这越野车的敞篷零装甲,如果不转向,很可能就是被打爆半个身体的下场。

    现在虽然也不好受,但起码只是受了点轻伤,被撞懵了少许。

    陈少勇踹开车门爬出来的时候,呼吸急促、额头被碎玻璃划破,趴在地上,抬头瞪眼看着站在自己面前的年轻人。

    副驾驶的位置怎么一点伤都没……

    然后他就看到了让他很长时间难以释怀的一幕:

    木迁突然对着旁边抬手,在又一声枪响爆发的瞬间,一颗子弹停在了他的掌心之前。

    像是瞬间失去了推动力!

    手指一弹,这颗子弹突然逆反飞行,角度转换了一百八十度!在空中带出了尖锐的呼啸,仿佛都能看到金属和空气摩擦的火光!

    子弹穿膛而过,但这次,是在枪口穿进去,在那狙击炮的枪管中传出,打爆了狙击手的胸口!

    “这附近的监视设备已经毁了,没有普通人目睹,狙击手是大叔你开枪打死的。”木迁微微扭头,看着地上的大叔,表情平静无波,“我只想过点安生日子,大叔你应该懂我在说什么。”

    陈少勇张口想说话,去发现自己现在说不出什么。

060 露了一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