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1 向我开炮!(1/2)
作者:柳下西门
    钢铁之玉,驰骋在各种战场上的传说存在,异能类除妖师,实力评价为未知。

    钢化百分百,全身被银白色的钢板覆盖,除了那头金色的波浪长发还在飘舞,勉强还有女人的曲线……

    视线,锁站在几十米高山壁上的妖娆女人;玉姐的双腿微微弯曲,凝聚着惊人的力量……

    她脚下,出现了铁色的光芒。

    砰!

    坚硬的柏油路有两米直径区域突然下馅,玉姐的身体如同炮弹一样撞向了山壁。

    那身材妖娆、穿着打扮挺奔放的复魂组的美女组长还有功夫轻笑,身影似乎没有闪躲,直接被那钢铁炮弹撞到……

    从她身体中穿过了!

    钢化的玉姐在这个女人身体中穿过了!

    下一秒,钢铁炮弹直接轰在了后面的山壁上!猛烈的撞击声,土石迸飞,烟尘飘扬!

    抹胸旗袍风情万种的复魂组组长,身影却缓缓消散……等再次出现,她已经站在了公路上的那些尸体旁,嘴角带着些娇媚的微笑。

    “还真凶呢。”

    风吹过,旗袍飘动,修长白皙的双腿若隐若现,偏偏不能达到不可描述的境界。

    蓬!

    山壁传来了一声闷响,玉姐的身影以上冲下,再次高速撞击而来。

    这次,玉姐勉强能看到了!

    这个复魂的组长动作太快,快到原地留下了一个残存的影像……似乎是某种瞬间移动的异能……

    玉姐攥起的拳头,也只能凶猛地轰在地面上;虽然她直线冲撞的速度已经快的堪比子弹,可对方的鬼魅身影,比子弹还要快速!

    钢铁炮弹砸在地上,巨大的冲击力爆发而出,盘山公路直接塌陷,一股肉眼可见的冲击波荡漾了出去。

    这是力量在溅射!

    一道快速移动的身影,被这全方位的冲击波撞了出来……复魂的美女组长后退了两步,似笑非笑地看着烟尘飞扬的圆坑中央。

    “你的力量就只有这些吗?钢铁之玉?”

    粉色的舌头舔了舔嘴角,狭长的凤眼如同蛇一样,带着些冰冷。

    她的左右手中,握住了两把羽毛状的短匕首,都是反握。“接下来,就该我进攻咯。”

    玉姐的声音还是那么洪亮……“你个,丑八怪!”

    砰!人形炮弹再次冲撞而出,金色的长发飘扬,这次是贴着地面。

    “嘻,”复魂的组长在轻笑着,她的身影再次飘忽,玉姐撞过去的依然只是个虚影。

    倒是有点像是东洋忍术。

    轰然声响中,玉姐的身影从远处再次撞了回来!

    紧接着,一声声撞击声回响,连成了一片,丝毫没有停止的意思!

    玉姐的的身影就如同密封在盒子里面的动力弹珠,不断地撞来撞去。

    越来越快,她每次爆发的力量越来越强,身体化作的钢铁炮弹速度就越来越快!

    但,左侧的山壁出现了大面积坍塌,盘山公路开始一段段崩坏!

    简单而暴力的战斗方式,单纯用身体冲撞,没有什么花架势!

    这还只是玉姐在和一个人战斗,如果打群架……

    怪不得,她的手下要发避难通知;这种战斗方式,如果玉姐打嗨了,小镇被毁也不是不可能的!

    不断的爆炸声,不断出现的尘土飞扬,让除妖师们的临时指挥部早就发现了这边的情况,无人机也开始在上空盘旋,将这里的画面反馈到了除妖师们的眼中。

    不断冲撞的身影中,有个人影不断闪烁,始终没有被玉姐碰到,虽然被碰到可能就是直接完蛋了……

    但这个妖娆女人刚才说的‘该我进攻咯’,也直接成了被玉姐疯狂压制!

    “去死吧你!”

    就是……玉姐打架时候的这个‘架品’有点不敢恭维。

    轰然的爆炸声中,玉姐撞入了这附近半公里内最后一段完整的公路上。

    钢化的皮肤在微微扇动,她也在剧烈呼吸着;单膝跪在那不是因为力竭,而是在蓄力准备下一波爆发。

    要么说自己讨厌单打独斗,还是许多敌人聚集在一起的战场比较适合自己;面对这种敌人,空有一身力量完全无法施展。

    “这么强大的力量,为什么要浪费在这个无聊的后方呢?”

    耳旁传来了娇媚的话语声,当然还是那个复魂的组长。她站在坑边,轻笑了声:“有机会了。”

    唰!

    叮!

    玉姐没能看清对方的动作,那些坐在监视器面前的除妖师们,也完全无法捕捉那道白色的人影!
061 向我开炮!(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