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4 收买和串供(1/2)
作者:柳下西门
    打架好没劲。

    木迁站在宋时婧身边,如此感慨着。

    主要是没什么能够打的畅快淋漓的对手,让他这个曾经单枪匹马灭了人界一个时代最强者们的妖王大人,去和这些人类中顶尖高手都算不上的家伙打……

    好汉不提当年勇,好汉不提当年勇啊。

    木迁嘴角带笑,在看着地上昏迷的宋时婧……似乎是想做点什么……

    趁人之危什么的,也没什么不可以。

    天空中的乌云来得快散的也快,现在已经没了踪影。

    木迁蹲下,看着宋时婧,犹豫了几秒,还是决定不使用妖力,亲自动手……左手伸过了她的脖颈,右手伸过她的腿弯,把昏迷的她横抱了起来。

    这个瞬间,木迁感觉到了比之前战斗多一万倍的紧张!

    其实,此时的紧张指数并不恐怖,因为乘以一万的‘基数’很低……准确来说,木迁现在只是心跳稍微加速了些,肾上腺激素多分泌了一点,也没其他的异样。

    她的身体好软……

    宋时婧的脑袋歪在他的肩窝,那张有些灰尘的美丽脸蛋上,此时的神色十分安宁。

    木迁心里有了想法,所以有了行动,于是慢慢低头……

    对天发誓,他是在观察宋时婧那长长的睫毛是真的还是假的!

    嗯,是真的。

    既然已经离着这么近了,吻一下额头,做一次人类‘流行’的绅士见面礼,应该没什么问题……吧……

    木迁喉结轻微移动了下,就要触碰到她光洁如玉的额头……

    必须果断点,如果这种情形让妖界那些‘前任手下’看到,岂不是要一世英名付之东流了!

    终于,要碰到了!

    通常这种情况之下,会出现一些不可抗力的干扰因素,让不可描述的情节不能顺利发生,以免过不了广电审核。

    上一次是小灵,不过这次小灵正在十公里外的爸妈车上,不能赶过来救场。

    周围没有任何的活人,这里离着最开始爆炸的地点比较近;人都已经退走,而且复魂也在这里布置了一些陷阱;那些埋伏的狙击手,木迁之前已经解决了。

    天时地利人昏迷,如此情况之下,谁还能阻止这一幕发生!

    还有谁!

    站出来!

    虚空之中有个声音在咆哮!

    那是木迁宅之魂在胜利曙光绽放前的呐喊!

    三厘米,又是三厘米!这历史性的三厘米……似乎有种不可跨越的魔咒。

    轰!

    地面在震颤,路旁传来了玻璃被震碎的动静。木迁脸色当时就黑了,干脆一不做二不休,动作迅速地在宋时婧额头落下一吻,心跳加速的情况果然有所好转。

    反正谁也看不见。

    木迁如是想着。

    “那个……”

    左右手各提着一个重伤昏迷半条命俘虏的陈少勇,在十几米外一辆面包车后面走了出来。

    木迁猛的扭头,双眼微微一眯,在考虑要不要灭口。

    “她怎么了?”陈少勇打了个冷战,看了眼旁边熊熊燃烧的那栋三层建筑,还在奇怪这些火为什么没有烧到其他地方。

    似乎没有发现刚才木迁的小动作;虽然这大叔的嘴角,一直在强忍着些许笑意。

    “没事,我把她敲昏了,避免发现我。”木迁不动声色的说着,“这边解决了,大叔你帮忙看着她,我去解决了复魂。”

    他看向了刚才那声爆炸的方向。

    那是玉姐和复魂组长的战斗区域,刚才,是在玉姐的指示下,除妖师们用无人机轰炸了那条山路……

    在周围看了几眼,木迁把宋时婧放到了面包车旁,让她倚着车身坐着。

    随手帮她理了下耳旁的秀发,手指捏了捏她的脸蛋,木迁的笑容……有点坏坏的。

    等他离开之后,宋时婧自然会醒过来。

    而在离开之前,他还要确认下自己身份不会暴露,以免悠闲的日常遭到破坏、从而影响到自己这次重新做人的伟大计划。

    最好的选择其实就是对陈少勇进行灭口,不过看着这个大叔,木迁起不了杀心和敌意。

    “大叔,”他双手揣着口袋,虽然穿着围裙做深沉的模样免不了有点不伦不类。

    气氛顿时凝重了些。
064 收买和串供(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