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6 门牙不容有失(1/2)
作者:柳下西门
    行驶在宽敞公路上的车队,前后三辆霸气外漏的装甲越野,让路上偶尔出现的车辆乘客都在围观。

    还好,上面坐着的人不算凶神恶煞,车牌也是特殊编制。很明显,这是保护民众利益的公务人员……

    “小宋的伤可能还没好吧。”

    陈少勇看了眼手机,几分钟没得到回复,也就不挂着这件事了。

    狙神少年不想泄露身份,但这种事应该是纸包不住火,只要宋时婧和这个少年多接触些时间,再笨也能发现吧。

    对了,小宋为什么会在那个小吃店和少年一起打工?

    这对年轻人奇怪的关系,让大叔一阵头疼。

    遥想当年他和自己现在的妻子谈恋爱的时候,完全就是几步走个流程,觉得彼此不错就结婚了。结婚之后她在家相夫教子,等女儿上学了就开始恢复了工作,生活很充实。

    想起了妻女,大叔眼中带着些安然。

    这次的事完结了之后,又能好好陪她们了……

    吱!

    后面突然传来了急促的刹车声,紧跟着的就是蓬的一声响,还有几声尖叫。

    从后视镜看过去,那辆押运车竟然横倒在了高速路中央的护栏处,四轮朝天,还在转!

    “停车!”

    冲出车门,陈少勇奔向了押运车,看都不用看后面打开的铁门,里面肯定已经没了人影。他直接奔向了驾驶位,那里有两个组员重伤被困了。

    还好,没人牺牲。

    凭空的翻车了?

    几个组员掀开后门,看着里面那不知道被什么斩断的合金链条。这些链条,本来是一圈圈把那个妖娆的女人捆成了粽子,现在只剩下一截半截的残躯。

    “组长!犯人逃了!”

    “先把他们救出来,快!别爆炸了!”

    陈少勇吼了嗓子,几个组员赶忙冲了过去,动作迅速的扒开了车门,把里面的两个同伴左右硬拽了出来。

    “快!快跑!”

    陈少勇扛着一个额头满是鲜血的手下,着急地呼喊着。

    突如其来的紧张感人,让这些本身并没有超越常理力量的年轻人神经紧绷。

    什么样的将军带什么样的兵,这些人动作也是神同步,跑出去四五步之后,同时朝着前方扑倒!

    像是硬汉一样!最短时间远离翻到的押运车!

    像是烟花在爆炸,七八个家伙趴在地上双手抱头,动作十分标准!

    然后……

    三秒钟过去了……

    十秒钟过去了……

    静悄悄的半分钟过去了……

    两辆车拦在了公路前后,两个女组员在指挥交通,保证这边的安全。

    几辆路过的车,都在看着翻倒的押运车,还有呈散射状分布的几个穿着迷彩背心的男人。

    旁边有个站着的组员一手扶额,估计是实在看不下去了,心中在呐喊着:求你了!快爆吧!

    事实证明,并不是翻了车都会跟电影里演的那样爆炸,里面没有放着易燃物,而且这种押运车的油箱也被厚厚的装甲包裹……

    还好,有个机智的组员喊了句:“组长!犯人逃跑了!”

    “什么?!”陈少勇像是突然就忘记之前一分钟发生了什么,几个队员默默地站了起来,人生重来了一分钟。

    谈正事、谈正事。

    押运车里的情形一目了然,因为这个女人极度危险,他们没敢安排在旁边监视的人员。

    后面这两扇铁门其实是临行前被焊死的,此时却整个被掀开了……

    问题在于,这押运车一直在高速行驶,听到刹车声到翻车似乎只用了一秒,陈少勇冲过来只间隔了几秒,他们却完全没发现有半个人影。

    组员们不寒而栗,各自朝着周围戒备着。

    陈少勇面色极差,觉得应该是复魂的那些拥有超能力的人做的,不然不可能这么悄无声息……

    超出常理。

    可复魂组长落在自己手里的消息,他还没对上级汇报,而且除了自己这些可以信任的手下,谁也不知道他们押运的是谁,玉姐那边也不知道……

    只能判断为,复魂有找到他们首领的办法。

    不,不对,不是复魂的人干的。

    其他先不说,这个心狠手辣的组织如果有几秒内完成救人作业的能力,他们几个没有除妖师守护的特战人员,现在应该已经早死翘翘了!

    “谁救了人?”

    陈少勇问了句,身后的几个队员都是面面相觑,他们怎么知道。

066 门牙不容有失(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