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8 路见不平一声吼(1/2)
作者:柳下西门
    “小灵,你怎么了?脸这么红?”

    妈妈关切的问着,伸手就要去摸小灵的额头。似乎在出神的小灵一哆嗦,支支吾吾地说了句:“没、没事。”

    她轻轻皱着眉,朝着周围看了眼,像是在防贼。

    “妈,咱们快回车上吧,我总觉得……刚才可能……遇到变态了!”

    “嗯?”妈妈顿时紧张了起来,拉着小灵,“怎么了?有人骚扰你了?在哪?我们马上报警。”

    “不、不是!”小灵赶紧说着,拍拍额头,只感觉一阵焦头烂额。

    先拉着妈妈回到车上,小灵只是催促着快些离开,搞得甄爸甄妈都是一阵紧张。

    不过,自家女儿不是那种受了委屈会隐忍的性子,而且外面人来人往的……总之,先离开这边再说。

    “唉,哥哥要是在这多好……”小灵抿着小嘴。

    开车的爸爸委婉的提醒了下自己的存在:“其实家里还有个男子汉可以依靠的,比如你爸我。”

    小灵吐吐舌尖:“年轻人的事不方便跟爸爸说啦。”

    甄爸只能摆了个无奈的表情,专心开车了。

    妈妈催问:“到底怎么了?怎么说遇到变态了?”

    “啊……”小灵一手扶额,“刚才遇到一个挺漂亮的大姐姐,死乞白赖地非要让我……”

    “让你做什么?”车里面的气氛顿时紧张了起来。

    小灵咬了咬嘴唇,双手捂着脸,一口气把刚才发生的事说了出来:“她非让我用她的纸巾擦鼻涕,擦完鼻涕我把纸巾扔到了垃圾桶里面,她捡出来了!”

    甄爸甄妈:……

    小灵想起了那个女人捧着自己的鼻涕纸如获至宝的模样,“好变态。”

    甄妈:“好变态。”

    开车的甄爸扶了扶眼镜:“现在社会压力比较大,经常会有一些成年人承受不住压力,做出一些很幼稚的事,这种人,我们才能称之为变态。”

    小灵顿时满脸崇拜:“那爸爸,刚才那个大姐姐的行为算什么?”

    “可能是独特的收集癖好,收集别人鼻涕……咳,好变态,那个服务站以后尽量避开不要去了。”

    “嗯,嗯!”母女点头同步率百分之百。

    ……

    等他们家的车开远,那服务站的角落中,两个似乎完全不会引别人注意的人影凑在了一起。

    带着鸭舌帽的男人有些急切的问:“拿到了吗?”

    “拿到了。”

    “快,给我!”

    “是、是……”复魂组长低头将手里的纸巾交了出去。然后她转过身背对着这个男人,听着后面传来那轻轻抽气的声响,她嘴一撇……

    好变态的主人。

    “找到了,找到了!是王的气息,是王的气息啊!”

    大笑声从服务站各处传开,似乎没人能看到这个男人的身影,但在笑声中,服务站各处的玻璃在砰砰炸碎。

    尖叫声,让这里陷入了少许的混乱。

    ……

    木迁生活的镇子。

    提着大包小包的零食,朱宿满是一副资产阶层公子做派,悠闲地走在路旁的树荫中。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捡起用过的鼻涕纸……”

    哼着歌,眼前浮现出妹妹娇羞背着小手喊哥哥的画面,这家伙就是一阵痴汉笑。

    木迁家是妹妹一直在夜袭,爸妈竟然还不管。

    朱宿家反之……如果妹妹稍微表露一点对哥哥的喜欢,估计他们家就要收到德国骨科的邀请函了!

    “唉,”朱宿仰头感慨,“该怎么样才能达到大迁那种当哥哥的境界呢?”

    那是他一直向往的神之境界。

    “嘿,那边那个胖子!”

    后面突然传来了不太和谐的问候声,朱宿身形顿住,然后低头继续往前走,迈着越来越快的小碎步。

    他后面,三个染着各种艳丽发色的小青年,吊儿郎当地走了上来。带头的那个嘴里嚼着口香糖,嘴边还有颗黑痣,又喊了句:“那个胖子!说你呢!”

    “干、干嘛?”朱宿提着零食,转身看了眼。

    三个混混三两步围过来;嚼着口香糖的那个有痣青年,努力把口香糖吹出了泡泡糖的诱惑。

    “胖子,你抱的是什么?”

    “零、零食,”朱宿咽了口吐沫。他知道,这时候如果表现软弱,就可能被他们欺负,自己应该强硬一点。

    嗯,强硬一点!

068 路见不平一声吼(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