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9 同时给两个妹子发短信是很不道德的(1/2)
作者:柳下西门
    (标题严肃脸,来自光贵节前夜的咸鱼凝视!啊哈哈哈……哈,哈……

    小灵:作者菌哭了耶。

    小宋:哪有,明明在笑。

    木迁:啧,他拿火把和汽油干什么?)

    ……

    这还是第一次,家里空荡荡的。

    看着那熟悉的小家中,没有亮起的熟悉灯火,木迁有些空落落的。

    这种空落,是人性的体现吧。

    木迁坐躺在沙发上,抬头看着古典装饰风格的天花板,让思想努力放空……

    人是群居生物,如果离开群体很难正常生活,精神和物质都难以得到满足。

    还好,这样的夜晚并不多见,木迁也就遇到过三四次而已……都是爸妈要让带着儿女出去游山玩水,有几次木迁不想出门而留在了家里面。

    宅属性简直爆棚。

    锁好门窗,拿了些零食和饮料,抱着白天找时间买回来的几本漫画,木迁决定享受这个夜晚。

    当他肆无忌惮地趴在自己的床上,感受着床垫的柔软,嗅着妈妈早上帮他换过的干净床单传来的芬芳,心里就是一阵满足……

    果然,还是自己的床舒服……

    爸妈和小灵明天晚上才能回来,木迁刚打开这套漫画书的第一页,叮叮的短信提示音就响了起来。

    妈妈的号码,小灵的短信。

    哥!你猜我今晚吃的什么!

    什么?

    牛排!哇咔咔!再让你不出来!

    木迁想提醒下有个东西叫做通讯软件,不用耗费话费进行短信聊天。

    不过他又一想,如果这么说,可能会让小灵的自尊心蒙受少许的损伤……她一直想配手机但爸妈不让……

    木迁就忽略掉了这个问题。

    看着漫画,吃着零食,趴在床上,不时和小灵聊两句天……简直是一个完美的夜晚。

    看着看着漫画,木迁就有些愣神,把手机通讯录翻到了最近通话中,找到那几个未接来电的号码。

    这是宋时婧之前打过电话而他没接听的证据。

    把她的手机号存住,存了个笨蛋一号的昵称,也算很贴切了。

    想了想……

    又想了想……

    给小灵发了几条信息的空档,木迁终于发了条短信给宋大小姐。

    在做什么?

    字迹工整、标点符号运用妥当,能够正确地表达语气,不失为一封好短信!

    宋时婧秒回:我去……

    一个我去,充分表达了宋时婧同学接到木迁短信之后,那一瞬间不明所以的激动。

    木迁还没来得及回话,宋时婧的短信又叮叮过来了:

    抱歉抱歉,我刚才手滑了!没想到你会给我发短信,哈哈哈……

    扫了眼,后面应该有三十多个哈,真难得她能有如此手速。

    木迁:老师说,喜欢笑的女孩很美,但笑多了的女孩容易把自己笑成神经病。

    宋时婧:没事啦,我神经系统和精神状态都无比健康。怎么啦小迁迁,怎么突然想起给姐姐发短信啦?

    有些无聊,看看你是不是奋斗在保护人民安全的第一线上,木迁想了想,又加了个敬礼的表情符。

    小镇中央的某处旅馆的豪华套间中,穿着睡衣躺在床上的宋时婧,双手高高举着手机,在等短信跳出新的框框。

    她嘴边带着些甜甜的笑容,虽然这个笑容如果让木迁看到的话,肯定会冠之以傻的标签。

    “调查工作有没有什么新的进展?”宋时婧咂咂嘴,把这个当做了木迁对自己纯粹的关心……

    手指快速在屏幕上点呀点呀点,很短的时间输入了一大段话语。显然,这姐们也是练过的,以前在除妖师组织接受培训的时候,没少在课上偷懒玩手机!

    “还、没、找、到……那个家伙,不过美少女惊人的第六感告诉我,那个人肯定快出现了!他上次还救了我一次……”

    她在读着自己短信的内容,随手摁了发送键。

    一次?

    是一次吗?

    明明已经三四次了!
069 同时给两个妹子发短信是很不道德的(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