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2 国王的新衣纯属童话(1/2)
作者:柳下西门
    夜影阑珊的河岸旁,跑远的女孩,似乎在星光中留下了一路的晶莹。

    不过今晚她没带墨镜,也不用担心会跑着跑着掉河里。

    应该追上去的……如果按照正常的思维思考,木迁觉得自己这时候应该追上去的。

    可他看着宋时婧的背影,不知道怎么,按捺住了心中泛起的追上去的冲动,只是站在那看着……

    看着她在夜幕中跑上河边的公路,低头跑过了一处小桥,跑去了旅馆的方向。

    惹哭了?

    木迁虽然有些摸不着头脑,但也知道应该是和自己给她看的短信有关。

    应该是自尊心受挫之后留下的眼泪吧。

    木迁如此想着,所以没直接追上去,因为他觉得这不是自己可以掌控的情况,很容易演变成一些狗血的恋爱漫情节……

    没有螺丝刀,只能依靠双手把自己的车轱辘安上了。

    没关系,青春期的男生大多都有一双强劲有力的左右手,再说,木迁还能解封自己的妖力。

    “唉!”他拍拍车座,这多灾多难的单车,这个暑假也是受苦了。

    今后等他工作赚钱换坐骑了,这辆单车可以作为珍贵的藏品,储藏在妖王大人下个行宫中。

    推着单车爬到了岸边的公路,一如既往的蹬着回家。

    和宋时婧去的方向一样,只能说刚好顺路;在她住着的旅馆前面路过,也是因为两条路线回家都是差不多的距离。

    所以,并不是为了去看看她是不是安全回到旅馆,也绝对不是因为担心什么……

    木迁抬头看天的模样,略微有点做贼心虚。

    哗啦啦,单车又在发出这种动静,应该是有些地方没安好,明天还要再诊治诊治。

    一言不合就拆人车轱辘这种事,估计也就小宋同学能做出来了。

    今晚很安静。

    没有在街上游荡的小女孩;也没有去给妹妹买零食的哥哥;路过那个网吧的时候习惯性地往里面看了眼,那个大叔也已经不在了。

    小镇似乎恢复了原本的平静,如果不算宋时婧这个有点极品的美女给镇上青年带来的冲击感。

    不知怎么,木迁感觉有些空落落的。

    可能,也是因为这样的生活太过平淡,而他已经完全人类少年化的心态,却在向往着英雄式的轰轰烈烈吧。

    每个人都会有一些矛盾的地方。

    爸妈下午五点多的时候已经到家了,小灵给自己打过电话。爬上坡,从远处看着自己家的灯火闪亮,木迁眼中满是安然。

    骑着单车,顺势而下,速度的快意让他忍不住就要嚎叫几声……不过这大晚上的,还是免了吧,别吵的四邻不安。

    夜晚总是很安静,所以一些声音也会传的很远;白天听不到的那些动静,晚上经常能听的清楚。

    回家,木迁嘴角带着些工作了一天有些疲倦但却很充实的微笑,宋时婧的事,暂时被他放到脑后了。

    ……

    黑夜的高空中,用一双漆黑肉翼包裹着自己身体的修长人影,低头注视着小镇的街道。

    他的目光不再散乱,自始至终落在木迁的身上。

    完全锁定,一直在跟随。

    “主人?”肉翼中传来了一声呼喊。

    身高应该有一米七左右的复魂美女组长,在这个黑影的肉翼中,竟然如同芭比娃娃一样。

    这个完全形态的妖,身高竟然超过了十米;之前没有对比,他出场的时候并没有凸显体型庞大。

    “嗯?”

    “主人到底在找什么呢?主人如果不想现身,就让人家帮主人去寻找嘛。”她的声音带着功率最大化的娇和魅。

    “已经找到了。”

    “那主人为什么不动手呢?”

    “动手?”这个巨大的人影似乎有些错愕,冷笑着,“你想让我死吗?好脱离我的掌控?”

    复魂组长想说的话,被卡在了嘴边。

    死?这么强大,仿佛真正的神、不,应该是真正恶魔存在的主人,竟然会说出这种话?

    “主人……”

    复魂组长没有飞行的能力,完全是抓着这个巨大人影的战甲才能跟着。两根修长的手指,夹住了复魂组长修长的脖颈,提到了这个巨人那英俊而苍白的面庞前。

    “主人……是我多嘴了……”

    “好好为我做事,我不会亏待你,以后也会让你做我在人类主位面的使者。”
072 国王的新衣纯属童话(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