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8 这满满的套路(1/2)
作者:柳下西门
    叮铃咣当,玻璃桌破碎发出了一阵噪音,优雅的咖啡厅立刻被打破了平静,不多的几个客人都站起来看着这边。

    等木迁看着面带怒火,扶着耳朵上的蓝牙耳机低头离开的玉姐,顿时有点心虚。

    怎么还砸碎桌子了……哥刚才吃豆腐的行为又不是故意的,还不是你们自己人弄巧成拙……

    不过随后他意识到,玉姐好像并不是因为这个生气;虽然他没能听到蓝牙耳机中的声音是什么,可玉姐的嗓音他听到了。

    “你们又想做什么!”

    玉姐强行压制着自己的火力和火气,已经走到了咖啡厅的门口,迫不及待就要冲出大门。

    “小姐!您不能就这么走了啊小姐!”

    两个穿着侍应生服装的女孩立刻跑了上去,虽然面色有些发白,可为了自己的饭碗,还是说着:“您打碎了我们店里的……桌子,按理应该赔偿的。”

    玉姐随手在胸口摸出一张金色的卡片,扔给了两个侍应生,一言不发走出了商场大门,面色彻底冷寒。

    这里是商场。

    凭那个女人让自己完全束手无策的速度,对方已经相当于劫持了整座商场的普通市民。

    这些说笑着逛街的市民的脖颈上,已经放上了两把羽毛状的匕首!

    “你如果敢乱来,我绝对不会放过你!”

    “呵呵,已经束手无策所以在放些无用的狠话了吗?”复魂组长的笑声娇媚不已,“你一个手下还在我这,我是现在杀了他呢,还是脱光了他呢。”

    和正在对话的两人同一个语聊频道的其他几个组员,都已经从各处奔向了这边,和自己组长汇合。

    汤长空还在对方手上。

    等到了玉姐面前,几个人立刻压低声音汇报着:“对方有不下三十多人,差不多都是除妖师,外面也发现了妖力反应。”

    “求援信号已经发出去了,精英部队预计十五分钟后抵达,我们应该先撤离。”

    “组长……”

    “都闭嘴!”玉姐瞪了几人一眼,略微扭头看了眼咖啡厅里面,带着几人朝着一旁走着,“先跟我来。”

    耳机中传来了复魂组长迅狐那娇媚的嗓音——不是不愿提她外号,实在是这名字太过中性化,没办法突出这位复魂组长的千娇百媚。

    而且四个字的名字,总是比两个字的人名容易凑字数……这才是重点。

    “嗯呵呵……”

    迅狐这嗓音、喘息,几乎能让同时能听到她说话的两名壮汉起了生理反应。

    “钢铁之玉,你知道我们的目标是谁,把她交出来,我这次不会伤及无辜。我也不是那么嗜杀的人呢,虽然这些爬虫死就死了,你也觉得没什么对不对。”

    玉姐紧紧攥着拳,面前站着的两男两女四个年轻人,都面色焦急地等待着玉姐回话。

    她的言语,关系到上千条人命……

    “嗤,拿不定主意吗?还是觉得这些人命加上你手下的命,都不值那个女孩的命?”

    “你混蛋!”玉姐把耳塞拔下来狠狠砸在地上。

    啪的一声,小小的蓝牙耳机四分五裂。

    玉姐的胸口剧烈喘息着,攥起的拳头泛起了钢铁一样的颜色,双眼已经快被怒火吞噬。

    “组长!他们提出了新的条件!”

    “说!”

    “那个女人说……”

    几人朝着周围看去,他们前后位置,三十多名气息非同寻常的家伙,冷漠着面容走向了这边。

    已经包围了他们。

    “按照复魂组长的说法,这些家伙都是复魂的精锐。”一个女孩语速迅猛的汇报着,“如果我们不离开这家咖啡厅二十米范围,他们就不会伤害普通民众……”

    玉姐拳头攥的咔咔作响,咬牙问着:“最快疏散要多久?”

    “如果制造一点动静出来,这些普通人应该会被吓跑的吧……”另一个女孩目光冷厉,“有时候,一些不可避免的死伤,也是没有什么办法!”

    玉姐目光注视着离着他们最近的两个金色头发、一身西服的男人,对方的目光也锁定在了她身上。

    冷厉,冷漠的杀气,那是在修罗场上凝聚而出的杀气。

    玉姐目光略带挑衅的传递了回去,趁着自己还没有进入疯魔的状态,她也想少死几个人。

    钢铁之玉,心如钢铁,怎么能被这么简单的威胁束缚。

    “全力一战,抱着必死的心,不管对方葫芦里卖什么药,”玉姐双拳抬起,拳头一震,钢铁盔甲层层加身,“打爆他们!”

    “是!”

    四名年轻的除妖师顿时热血沸腾,灵符、兵刃、枪械,围在了玉姐四面。

    周围那些普通民众还在不断打量着……

    街头快闪?

    被抹除了前两次记忆的本地普通人,和人类主位面大部分的人类一样,一直都是觉得自己活在一个文明法治有秩序的环境,并没有什么危机意识。

078 这满满的套路(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