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 激战的始端(1/2)
作者:柳下西门
    子弹打不透玉姐构出的铁墙,复魂的这些杀手只能近身寻找机会。

    虽然意外被雷劈而减员了一人,可宋时婧也紧跟着加入了战团,让四人拥簇玉姐的防守战阵再次成型。

    铁盾后,宋时婧手指快速滑动,指尖绽放出一团微弱的红光,手中的灭妖木剑酝酿着一道道小型的雷电。

    “疾!”她娇声喊了句,手中灭妖木剑向上高举。

    地上躺着的那个家伙身体颤抖了下,然后继续深度昏迷。

    玉姐抬手撤去铁墙,宋时婧手中的木剑再次高举,身穿着夏日连衣裙打扮的宋时婧,恍若雷电女神之降临!

    电光肆虐,咖啡厅里面的光影都变得耀目而璀璨。

    木迁坐在那,端着手中的玻璃杯,静静地隔着墙壁看着宋时婧的身影。

    隔着墙壁?

    是了,他的左手曾有一瞬在小腹上捂着又挪开,力量已经解封了几层。

    他没有出手的意思,因为玉姐的力量足够强横;解封力量,也只是为了欣赏外面的这场突如其来的全武行罢了。

    抓着旁边的黑色塑料袋,这才是他今天来的目的。

    手机震动,木迁那神秘的来电铃声此时并未登场,大抵因为学生党的习惯,手机都是开着震动的。

    “喂?”

    “小迁你没事……”

    甄妈?

    什么情况?这里的情况已经被直播出去了?自己也露面了?母亲的声音带着急迫,还有一种,听到自己声音之后长长松了口气的紧张。

    木迁想到了一个在他看来有些巧合的可能……妈妈应该是过来逛街的吧……

    让他去认为温柔而开明的母亲会八卦到尾随约会的儿子,那也是有点难度的。

    所以说,木迁还只是个男孩子,不了解女人啊。

    他这时候的紧张并不全是伪装的,“妈你有没有事?商场里面打起来了!你现在在哪?”

    果然,母亲也在这个商场。

    虽然早上有注意到母亲手腕的护身符,可木迁还是不由自主的紧张了起来,眉头轻皱,立刻有了决断。

    他从座位上缓缓站起来,这个异动引起了旁边不远处桌子底下一名女孩的注意。

    这女孩捂着小嘴,瞪眼看着站在原地却缓缓消失的木迁……她突然感觉,自己看不清木迁那挺好看的面容。

    像是一副没有描述五官的人物肖像,让她无法看真切对方的模样,连带着,她关于木迁这个客人的记忆,也开始渐渐退却……

    等木迁的身影消失不见,那女孩眼中只剩下茫然,坐在那一阵低头思索。

    她刚才……好像看到了什么……吗?

    而咖啡厅中的其他人都在恐惧中瑟瑟发抖,在各处角落把自己躲的严严实实,并没有注意到这边的情形。

    正在战斗的宋时婧,下意识地朝着咖啡厅看了眼,眼中似乎有些疑惑。

    密集的枪声响起,宋时婧立刻回神,投身战斗。虽然心中莫名有些空落落的感觉,但她并没有发现进入咖啡厅的敌人,觉得木迁暂时安全……

    自己又把他牵连进来了吗?她心其实是有些杂乱的。

    这些来自复魂的杀手,把仇恨值牢牢锁定到了他们几个除妖师身上;如同死士,前赴后继的不断扑上来,并不畏惧玉姐那被鲜血染红的铁拳……

    周围,已经有不少躺在地上死伤不知的复魂杀手;而商场中,大部分普通民众已经慌乱中撤离,还好没出现太大伤亡。

    宋时婧手持灭妖木剑,在身后玉姐的掩护下,木剑精准的刺破了一名五肢短小男人的胸口。

    鲜血溅出,她轻抿着嘴,眼中似乎带着些泪光,只是这泪光很薄,并不能影响她的视线……这是正常的泪腺反应。

    影响她视线的,是面前这个面目狰狞但已经失去了生命的男人!

    对方死死地盯着宋时婧,似乎要用目光把她一起带着下地狱!

    将死的男人背后,一道身影极快地冲来,沿着宋时婧和尸首构出的直线,刚好卡在了宋时婧的视线盲区!

    双腿快速蹬地,前进的速度飞快,双手戴着的利爪拳套闪烁着锋锐的光芒,像是能撕裂钢铁!

080 激战的始端(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