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2 谁的妈也敢搭讪(1/2)
作者:柳下西门
    事态在朝着不可控的方向不断发展,商场里面的战局似乎越打越激烈,那坚固的商场建筑都出现了小范围的坍塌……

    玉姐估计已经摁不住了……

    这种情况下,木迁却在渐渐的远离战场,坐在已经初步镇定下来的甄妈车上。

    这也没什么办法。

    让他一个在父母眼里面各方面出色的高中生去斩妖除魔?恐怕老妈更接受不了。

    “妈,放点音乐吧。”

    “嗯好,你调就好……”

    木迁选了首钢琴曲,没想到老妈还有这优雅的爱好,还以为她会抱着少女时期喜欢的摇滚乐队度过后半生……

    当钢琴键声的第四十九个音节响起,斜次里冲出了一辆绿皮迷彩的装甲越野,直接拦在了路上。

    甄妈猛打方向盘,一阵急促的刹车声中,车身横向倾斜,小灵猝不及防朝着一旁栽倒,和朱秀在混乱中抱成一团。

    因为家庭经济条件有限,妈妈的车并不算豪车,底盘比较轻,这样其实还是比较危险的。

    木迁左手摁在座椅上,小车自然而平稳的恢复正常,不过甄妈还是吓的面色发白。

    装甲越野上有三个乘客,这辆车就停在旁边,拦住了半条路。

    “这些家伙怎么开车的!”

    木迁好像很生气,后果可能很严重。

    他推开车门就冲了出去,甄妈阻拦都来不及,小灵捂着额头爬了起来,也有点小气愤的看着外面……

    “小迁!”甄妈连忙解开安全带,推门跑下车,她看到那装甲越野上的重机枪还有特殊牌照,重点是对方有三个大汉,她怕木迁年少气盛吃亏。

    然而,木迁快了甄妈一步,已经和那三个穿着迷彩服的壮汉面对面。

    一壮汉:“你瞅啥!”

    木迁下巴一抬:“瞅你咋滴。”

    好土的对白……

    “小伙挺横啊!”

    木迁冷笑了声:“你们是保护市民安全的特勤?还是故意要和市民为难的流氓?有你们这么开车的?”

    “哎我说,你小子是不是没看到我们是谁?”

    “小迁,小迁!”

    甄妈从后面拉住了木迁的胳膊,小灵也有些气愤的要从此车窗里爬出来……哥哥,就由她来守护!

    不过朱秀可能是因为害怕,死死地抱着小灵,让她没办法加入战局。

    嗡——

    柴油机的轰鸣声响起,又是一辆相同的装甲越野车开了过来,不过这次车上只有一个男人……成熟的男人。

    硬派,不是硬了的蛋黄派。

    这是一种做人的态度,是一种男人应该追求的命途,是男子汉的完美写照。

    这是个硬派的大叔。

    迷彩衬衣,胸肌,沧桑的眼神,明灭的烟火,胡茬,棱角分明的脸庞……一切和硬派相关的元素,糅合出了硬派的气质。

    开口,也是厚重的嗓音:“这位夫人,有空喝杯下午茶吗?”

    甄妈顿时一阵眨眼,脸蛋迷之红晕……

    佛山无影脚!

    砰的一声,空气中仿佛有一只脚丫子踹了过去,直接印在了硬派大叔的脸颊。

    这大叔扭头,转身,飞出去……极致动感三连拍!

    甄妈一阵惊叹,她看不到谁出的脚,只是感觉这个看起来还算老帅的大叔好奇怪……在练习无实物表演?

    木迁揣着口袋抬头看天。

    不是每个人的妈,都是随便能搭讪的混蛋!

    “组长!组长!”

    那三个壮汉连忙跑过去,把硬派大叔拉起来一看……大叔双眼满是眩晕圈,嘴里吐着白沫……

    一个家伙指着木迁,拍着大腿,咬牙说着:“小子!你摊上事了!你摊上大事啦!”

    “小迁……”甄妈马上就要拉着木迁跟他们赔礼道歉,她时刻以木迁的安全为优先考虑事项。

    “妈,没事,我不怕他们。”木迁似乎愣头青上身……

082 谁的妈也敢搭讪(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